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石兽431青玉灯笼]
奇麗想像
·靜安1949生生世世
·死人石三生是白癡智障。
·白醋1959十穀雜糧
·均勢1950重裝武力
·均勢1950重裝武力
·忘了1952各式各樣
·死人石三生共匪騙子道歉下台直選人民政府。
·審視1954親親寶貝
·現實1955白雪公主
·無恥死共匪十八大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死人石三生睜眼說瞎話的白癡。
·博訊文壇三驢蛋. 石三生又劉宗正. 還有一個向前進. 專貼爛貼沒藥醫。
·死人石三生睜眼說瞎話的白癡。
·合理1957三色蒸蛋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国客游台湾凡走过必赞美
·深愛1957始終一樣
·意志1957傳遞訊息
·中國客到台灣很羨慕自由民主。
·土相1958金木水火
·政治就是人人平等票票等值自由組黨自由選舉。
·繼續1958開心堅強
·馬列死奴才一點當國家主人的勇氣都沒嗎?
·變心1960不懂愛情
·沒選過總統也選過班長吧。
·沒選過總統也選過班長吧。
·清涼1962無限歡欣
·偷跑1962賢妻良母
·無恥無知馬列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善惡1964彩虹仙子
·手帕1965重頭開始
·選舉罷免創制復決人民基本政權。
·烏骨1966淡淡輕愁
·野味1968永不放棄
·剪影1968夏日微風
·處理1970得失之間
·重來1971旋轉木馬
·強力譴責馬列狗共賣國殺子分裂國家。
·操死馬列死共狗全黨道歉下台死光光。
·安安1973黑醋拉麵
·操死五星馬列俄雜死殭屍,亂跟貼的全家死光光。
·歌唱1974輕聲細語
·淡淡1974全都依你
·下沉1976豬羊變色
·止水1977黑色幽默
·馬列殭屍据高台. 中國小孩死不完. 一黨一胎何時了?
·辦案1978人生哲學
·馬列奴才去長個新腦啦,一黨狗專無腦殭屍。
·代價1978橘色天空
·天人1979白城之會
·馬列西奴狗屎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無辜1980必報血仇
·放過1981複雜心情
·浙江沒人選共狗殭屍鬼省長道歉下台人民直選
·臨界1982太多可能
·算了1984欠債還債
·喜歡1985行雲流水
·靠近1985遠離塵囂
·運河1987黃金蛋糕
·神通1988人民最大
·馬列西奴共產黨賣國殺子反華大漢奸。
·補救1989春心春情
·馬列西奴共產黨狗專一胎最傷害中國母親。
·無恥共狗十八走狗大會全黨解散。
·睡了1990親親愛人
·睡了1990親親愛人
·飄浮1991紛紛擾擾
·爛心情1992抬頭看月亮
·狗共走狗大會早該散戲。十八大全黨死光光。
·廢除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配稱中國。
·反華賣國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西奴狗共十八大走狗會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我看到了某某党的末日了!
·馬列西奴共產黨道歉下臺還政於民。
·逼宮1993湖濱飯店
·難道大陸同胞不知道可以自由組黨直選官員嗎?
·真實1995水蜜桃園
·打手1996飛天旅程
·大陸人一黨一胎最蠢。
·馬列共產黨第一大邪教。
·香橙1997滴答滴答
·逃婚1998片片段段
·認真1998重溫舊夢
·勘檢1999無障礙設施
·歡慶2000千年之戀
·共匪無恥死人代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請廢除西奴共狗無恥一黨一胎。
·情傷2001漂亮女孩
·大陸同胞想一想,一黨一胎最愚蠢。
·人民政府人民選,狗官道歉快下台。
·習慣2002女孩不哭
·相信2003人生大事
·賣國殺子西奴馬列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錯過200庭院深深
·回家2005開門見山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石兽431青玉灯笼

   
   
   大大小小的石獸,~~~可以捧在手上玩,、、還有白玉的鳥獸,…好多,…好多,~~~整個房間都是,…只有中間一盞=青玉燈籠,、、發出暈黃的燈光=還有淡淡的檀木煙香。
   
   「喔…你有好多奇奇怪怪的東西=以前怎麼都不知道啊,~~~好詭異的半地下室閣樓、、。」

   
   「恩…幫我找一隻青石獸,大概手掌大…上面還躺了隻小的螭龍、、!」
   
   「啥是螭龍、、看不懂啦…一大堆,怎麼找啊?」
   
   『喔…,龍的身上有鱗片的的叫做「蛟龍」,、、有翅膀的叫做「應龍」;、、頭上有角的叫做「虯龍」,、、沒有角的叫做「螭龍」;、、沒法升天的叫做「蟠龍」,、、喜愛水的叫做「蜻龍」,、、喜愛火的叫做「火龍」,、、愛好鳴叫的叫做「鳴龍」,、、愛好戰鬥的叫做「蜥龍」。、、這群龍當中,虯龍是龍的首領、、牠能發號施令,率領群龍興雲下雨,、、哈…我自己找吧!』
   
   「??找這些幹嘛啦,…這裡=好奇怪,、、嘻=是不是這一隻,…你摸摸看!?」
   
   「嗯,、、哈=就是牠,…我要送給周華聲、、。」
   
   「??幹麻送他啊,…他家裡一大堆玉+擺飾、、!?」
   
   「他要找我去大會…要騎、、沒啦、、就送他=一點小心意!」
   
   「這麼小=怎麼騎啊?..神經病、、只能拿在手上玩=送我啊。」
   
   「還很多,…妳拿別的去玩=記得放回去,…就好了!」
   
   「好古怪…我才不要=我就要這一隻、、。」
   
   「哈哈,…嗯,妳捧好吧,、、跟我ㄧ起去找周華聲吧!」
   
   小白菜就隨手抓起小石獸,…一邊把玩=一邊跟著他出門!
   
   @@@
   
   小白菜最近迷上穿=特別高跟的高跟鞋…進進出出=都要穿特高高跟鞋=她本來就高,…穿上高跟鞋=更是修長迷人、、。
   
   「要去哪裡啦…這裡又不是周華聲家…我今天穿這雙鞋=不能走太久…會很痛、、。」
   
   「嗯=哈哈…那我抱妳…!」
   
   「不要=好丟臉,…怎麼路上=都沒人,…好冷清=好可怕!?」
   
   「、、陪我去大會吧~~~來吧,、、小石獸拿來吧、、。」
   
   「喔,、、休息一下,、、去世貿=也不是走這?啊,~~~怎麼都沒人=這是哪裡啊!?」
   
   他好像=也沒仔細聽,…只不過,~~~小石獸…拿在手上,、、往地上一擺、、,小石獸=就慢慢活起來+長大…好詭異=好兇猛的異獸!!!
   
   「??我是在玩電動嗎???、、啊=怪物啊…好可怕???」
   
   「哈哈=妳不是說腳痛…坐上去吧!」
   
   「啊…好恐怖=我不要…好可怕、、。」
   
   「哈哈…妳穿那雙鞋=要走到民國一百年…都走不到會場,…來吧=別怕,、、青石獸+螭龍,~~~很溫馴的!」
   
   小白菜=反正,…玩太多電動+見怪不怪,…反正小瞎子=就是很神秘啦!(PS:寫著寫著,…又進入奇幻版!)
   
   還好青石獸=沒有怪味,…哈!就像打電動+接任務一樣…。
   
   @@@
   
   小白菜本來以為=大會…就和她玩電動一樣…有大廳+一大堆人…麼都沒有=只有一盞…青石燈籠=和他房間裡一模一樣、、。
   
   人呢,…沒人啊…開啥刀劍大會!!!
   
   當然沒人,…這只是練習場地=哈,…要去大會=當然要先練習一下默契!
   
   所以=才可以找小白菜一起來啊、、!
   
   周華聲也來了,…他早就到了…,正在練他的金雞獨立嗎???還不只獨立…他就漂浮在半空中,、、難怪小白菜=沒看見他…。
   
   然後=他就像…仙人一樣…從空中飄飄然…飛下來=哇、、好帥…好像蝙蝠俠啦…中國李小龍版!!!哈…!!!
   
   @@@
   
   哈=晚安…下次見!!!
(2010/04/08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