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忌妒460擺脫過去]
奇麗想像
·折翼930壯志凌雲
·折翼930壯志凌雲
·守歲931親親女孩
·玩牌932人生意義~晚安.祝福大家.新春愉快.萬事如意!!!
·撫摸933溫柔想像
·無忌934內心深處
·學會935誠心誠意
·學會935誠心誠意
·迷霧936清明坦白
·帶走937牡丹國色
·替代938天方夜譚~晚安.雷泰古博.我要去睡了啦!
·帶走937牡丹國色~晚安.祝福大家.美夢成真.萬事如意.兔年開心!
·在乎939轉瞬之間
·手杖940甜蜜溫柔
·簡單941恆久不變
·嘻鬧942親親男孩
·嘻闹942亲亲男孩
·嘻闹942亲亲男孩
·為誰943玉米濃湯
·生死944安息天家
·接受945清晨陽光
·尊重946無憂無慮
·注意947無時無刻
·完美947心肝寶貝
·作伴948平平淡淡
·明天949時光飛逝
·紅花950蘋果姑娘
·上學951冰糖雞蛋
·娘家952乘願而來
·進城953返樸歸真
·回家954心在那裡
·暖暖955一天一點
·天亮957曙光黎明
时评
·让子弹飞.鹅城請放心.惡霸殭屍100%選不上!
·民主革命必然成功.專制獨裁一定失敗!!!
·總統出席「法鼓山除夕聞鐘聲祈福法會」
·宗教自由啦.共產黨才是西奴走狗一坨屎!
·共狗共狗一坨屎.馬列漢奸大邪教.噁心低級又造孽.五星人渣死殭屍!!!
·「在普通人身上」看出台灣的美好
·顾晓军先生.本人認為.博訊不是你娘!不用幫你把屎把尿啦!
·想当市长就民选.莫当共匪死殭尸.锋火燎原一瞬间.全民民主杀共匪!
·殺光共匪五星賊.家家戶戶放煙花.自由民主新中國.全民直選新政府!
·死人刘宗正的豬腦.幾時長進呢???
·死人刘宗正的猪脑.几时长进呢???
·死人刘宗正的猪脑几时长进呢???
·死人刘宗正的猪脑几时长进呢!
·人豬人豬共產黨.宗正宗正埃及腦.快點進步少放PP!!!
·想通958三國演義
·死人刘宗正的埃及腦怎麼不快爆炸!!!
·試論大陸是否適合民主政治!!!哈哈!!!
·顾晓军先生=您有壞心眼保證先自殺啦!!!
·號啕大哭該是誰.一黨一胎血成河.毛匪殭屍下火湖.誰去陪葬馬列奴!
·總統探視江國慶家屬
·^(顾晓军+向前进+刘宗正)^三隻豬頭!!!
·總統府100年新春團拜暨茶會
·中共需要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白痴國軍:化身共諜9年.陸軍少將羅賢哲收押
·^(顾晓军+向前进+刘宗正)^三隻死人豬頭!!!
·共產黨.狗殺狗.早該道歉下台.自殺死光光啦.馬列俄雜漢奸走狗.賣國殺子.死人白癡!
·無恥馬列死殭屍.賣國殺子第一名.高官誇耀死四
·埃及革命.1滴淚撼動千萬人心!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爭寵959刁嬋美人
·自由960如夢似幻
·自由960如夢似幻
·倔強961一心一意
·治療962分別開來
·尊嚴963沉默不語
·風塵964春花秋月
·回歸965輕鬆自在
·老大966輕輕撫摸
·回收967心意以定
·意見968無價寶貝
·想通969變更一下
·現實970突然之間
·寶貝971追根究底
·牽掛972回歸天家
·依然973真心話語
·依然973真心話語
·離譜973求之不得
·反向974天真無邪
·堅強975無需計較
时评
·死人向前进.噁心共產黨!!!十評狗屎共!!!
·五星鐮刀俄雜殭屍大陸淪陷區.不配稱國!!!
·廢除狗黨專政.自由組黨.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不屈唯我维吾尔...伊利夏提
·死人刘宗正.落伍的豬腦白癡!!!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華文化!!!
·耶穌基督愛中國人.愛中華文化~神愛世人!!
·主耶穌基督深愛中國人.保守中華文化!!!
·人民勝利! 埃及總統穆巴拉克下台~~~大陸淪陷區五星俄雜鐮刀殭屍死共產黨=也快下台吧!!!
·共狗下台大歡慶.中華人民選總統.四年一任不棧戀.自由民主新中國!!!
·谢谢您对大陆同胞的同情与点拨。我们会有迎来光明的这一天的
·下台吧.狗屎共!五星俄雜賣國殭屍.無恥狗專貪腐共匪集團!
·刘宗正的死豬腦.永遠不知長進!!!
·人民思想家先生=是共產黨腐朽=不是中華文化腐朽!!!
·五星馬列共狗快下台!穆氏下台.埃民眾狂喜奔相走告
·台灣的進步是中華文化發揚光大!!!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忌妒460擺脫過去

   
   
   幾時可以 擺脫過去
   迎向未來 沒有煩憂
   

   唉=死了以後=眼睛就會好了嗎???好想看看她=長什麼美麗的漂亮模樣!!!
   
   買了一堆漢堡+薯條+玉米湯+雞塊+頻果派…,回院長休息室=她也不在啊…;比鬼魂還神出鬼沒=難應付多了,…剛才在太平間=遇上女鬼,…瞪她一眼=就魂飛魄散,…只不過=小白菜姑娘呢!?
   
   辛辛苦苦,…走到地下街=喔…醫院人怎麼那麼多,還好沒當院長…不然會煩死=哈,、、麗娜在家裡…免得整天吠個不停=還好小白菜姑娘,…看不見鬼魂=不然,…更可怕=愛哭鬼!!!
   
   @@@
   
   
   
   原來…周華聲=正好來醫院…調整他的腳,本想找小院長=聊聊天…哈=結果=只看到…小白菜姑娘、、;哇=好開心,…哭得小臉蛋紅通通的,…鮮豔的紅唇+粉紅的臉頰…,因為肚子痛…微蹙眉頭=更加惹人憐愛!
   
   「、、喔=肚子好痛…你買回來了啊???=喔…周華聲=你要幹麻啦!」
   
   「啊=小翡也在啊?、、寧靜同學呢?」
   
   「不知道啦…不知道他死哪去了、、喔=肚子好痛、、!」
   
   「呵呵,…小翡生氣的模樣=還是好迷人,…肚子痛???喔,…是神經痛嗎=我有藥,、、治療患幻肢痛=很有效,…要不要=先吃吃看=有效的話,…再請醫生開藥給妳!」
   
   「好吧,…就先吃一顆、、,我肚子=也好餓、、!寧靜去買個漢堡=也去那麼久…早知道=自己去買!...嘻=我們去找他吧!」
   
   @@@
   
   三個人=正好錯開,…又搭不同的電梯…,小白菜+周華聲,…晚點才到麥當勞,…一樣=也是買一大堆!!!
   
   回院長休息室=就看他…買一大堆=也沒吃…正坐著發呆…他是在想=怎麼治療小白菜呢+那個女鬼不知道=找他要幹麻…!!!
   
   兩個大男生…對彼此的存在=都有一點點小小的忌妒、、,他忌妒他看得見她、、,他忌妒他是她男朋友!
   
   她吃了強效的止痛藥,…比較不痛了=就變成甜美+可愛的小白菜!!!
   
   「哇=好多麥當勞,…嘻=我要好好吃個夠啦,~~~謝謝你=幫我買,…我和周華聲=也去買了啦!」
   
   「喔,…去哪了=麥當勞買回來了…沒看到妳、、喔=周華聲同學=也來了啊!?」
   
   「哈=寧靜同學好,…我和復健師約好=過來調整一下腳、、。」
   
   「喔=哪位復健師呢=我吩咐他一下…!」
   
   「哈=不用了,~~調整好了=、、來找你,…聊聊天!」
   
   @@@
   
   他突然,…很想看看她,…剛才好像哭了!唉、、很自然的=摸摸她的臉、、,怎樣也摸不出=她粉嫩嬌柔的臉色,…只是感覺=好柔軟+好芳香…!
   
   「唉呦=別摸我臉啦,…我正在吃薯條=沾番茄醬,…小心沾到你的手!」
   
   「哈,…沒關係的=肚子痛,…好點了嗎?」
   
   「嗯、、周華聲的藥=比較有效…!、、你的藥=都沒效啦!」
   
   「呵呵=別誤會,…寧靜同學=只有一顆..是我平常都吃的藥=應該還OK!」
   
   「喔=哈哈=應該還好,…等等我請醫生=過來看看妳吧!」
   
   @@@
   
   小翡好美…,周華聲…只顧得盯著她看…看得余翡=都快不耐煩起來了!!!
   
   「唉呦=周華聲同學,…不要一直死盯著我看啦,…快點吃啊=買一大堆+別浪費了啦!」
   
   「喔=哈哈…秀色可餐=哇,…對不起=小翡太漂亮了啊!」
   
   真是心酸死了啦,…他就可以看見=漂亮的小白菜,…我就只有黑鴉鴉的女鬼=啊…算了=人各有命+抱怨也沒用!!!
   
   周華聲,…也很想=自由自在的碰碰小白菜的俊臉=不敢啊…,喔=能當她男朋友=就好了啦…瞎了也值得!!!
   
   @@@
   
   其實=周華聲,…還是另有所求!!!
   
   周華聲,…也知道=林美黛的遺體,…還在小瞎子院長的醫院…,他想找更有名法醫來驗一下屍體,…以釐清案情=幫他老爸+老哥脫罪,…遇到了,~~~總是要面對!、、除了=向警方申請外,…先過來=探探風聲,…反正=死馬當活馬醫了…!
   
   「寧靜同學…其實=我今天來,…還有一件事,~~~想求你幫忙!?」
   
   「喔…哈哈=好啊…周華聲同學的是=我ㄧ定兩肋插刀=幫忙到底!!!」
   
   小院長想=八成和哪個女鬼有關…哈…!!!他的換帖好兄弟=季野的大姐…季珠就是非常有名的女法醫…求她幫忙…應該OK!!!
   
   @@@
   
   晚安+下次見!!!
(2010/04/28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