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初十一第一問.以後還有沒有人看春晚呢!!!]
奇麗想像
·雙十國慶今三線嗆政府
·你不知道的英文形容詞水母也能罵人
·總統馬英九國慶演說全文
·蘇貞昌今宣布民進黨將提倒閣
·人神共憤宜蘭慶和廟拆馬匾額
·圖輯:1985公民抗議防毒面具喻政治汙濁
·公民攜手站出來把國家拿回來
·嗆到最高點蛇籠拒馬擋不住
·白衫軍護憲怒吼馬下台
·謊言下的大是大非
·烏龍國垃圾馬桶,快點道歉下台啦!
·回家037娉婷窈窕
·人民才神聖
·一生情一世人
·台灣憲政危機聯合聲明
·和平到來。
·大家好...天天開心喔!!!
·美丽的姑娘!!!
·秦樓月
·2014新年好。
·2014新年好。
·主日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要顯出莫大的能力
·愛敵人
·花满楼1
·事奉
·回想
·活水江河
·該不該廢除計劃生育
·中國言論自由,進一步萎縮
·親愛的博訊網。。晚安。
·會不會呢?
·彼此相愛。。端午節開心。
·基督的日子。the.day.of.Christ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天气好热,心情烦闷。。还有人记得我吗?
·愿你知我最真
·凝視
·佔中
·秋日的午後
·秋日的午後
·青蘿蔔絲湯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一支小雨傘
·小鱉習總管。色鬼大普京。
·真正的自由
·徹底的破產
·沒有盡頭
·婚變
·婚變
·婚變
·電報鈴
·為什麼我們愛民主。
·蝦仁蛋炒飯
·蝦仁蛋炒飯
·跳線
·婚變續
·秋冬時節
·沈澱心情
·回歸
·我以身為地球人為榮。
·跳線續
·文學
·照顧
·照顧
·跳線續2
·神氣
·解放
·一噸現金與人性尊嚴
·無限的宇宙與有限的生命
·沒錢的苦有權的甜。
·得了便宜還賣乖。
·善意的謊言
· 經濟世界第二,還不能普選,有什麼好感
·永恆的佔中。
·佔中精神,永垂不朽。
·來台瘋選舉,陸客最夯行程
·幹嘛生氣?
·有得選幹嘛嫉妒沒得選?
·失去文化又缺乏文明的中國人
·缺乏民族自信的中國人。 
·特別壓抑的中國社會
·自由民主的新中國,不會亂,也不會是什麼烏克蘭啦!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合約精神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老公,我愛你
·祝福中華民國(台灣)
·祝福大陸同胞香港同胞早日普選天下太平。
·糖尿病人應該多吃苦瓜。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親愛的大陸香港同胞,投票了喔!
·試著過一個沒有你的日子。
·狂賀柯文哲當選。六都翻盤。
·人民成功,民主必勝!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初十一第一問.以後還有沒有人看春晚呢!!!

   回答: 一同不看的情形=比較有可能啦~~~哈哈!春晚網路上有 根本也沒人愛看啦! 羽森 于 02/24/2010
   
   主题:初十一第一問~~~以後還有沒有人看春晚呢???
   
   [博讯论坛]

   應該還是有人會去看...至於 台灣人看不看呢???其實 有些第四台 也有撥春晚的片斷=小品之類的=至於收視率~~~應該都不高=台灣第四台 一般都是 各位數的收視率=超過 5%都是 鳳毛麟爪=超級連續劇才有可能...一般無線電視高收視率的情形=早就一去不返!!!
   
   況且 春晚那些小品=根本 和台灣觀眾=毫無生活上的關聯=好比 以前的餐廳秀=我看了一下下...更不可能引爆啥討論=現在沒人看...以後=我也不認為 會有誰愛看!!!
   
   PS:豬哥亮+張菲+胡瓜+吳宗憲的 春節娛樂綜藝節目~~~就算比較有人看=也肯定 只是 純娛樂!!!台灣社會 政治民主 自由開放...至於 春晚那種 乾巴巴的政治或啥社會諷刺性小品=當然 也引不起 任何討論空間!!
   
   @@@
   
   为什么港台观众不看春晚? - ZGren ( 3201 字节) 02/24/2010 (119166) (2)
   一同不看的情形=比較有可能啦~~~哈哈!春晚網路上有 根本也沒人愛看啦! - 羽森 ( 0 字节) 02/24/2010 (119184) (1)
   初十一第一問~~~以後還有沒有人看春晚呢??? - 羽森 ([原创] 591 字节) 02/25/2010 (119211) (0)
(2010/02/24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