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回眸376無慾無求]
奇麗想像
·十月的阿飘。
·秋凉1109海上明月
·台灣能。為什麼中國不能?
·我想穿越到民国。追随蒋公一起杀土匪,哈哈,你懂的
·交集124穿越时空
·交集124穿越时空2
·就是大家说一下我们国家的民主到底好不好
·回收126透明感情
·親愛的博訊早安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欢笑127心声泪痕
·处理128梦中相会
·信靠129许多时候
·幸福130堂口夜市
·莫言得獎不慶祝明晚吃餃子
·转换131甜蜜心情
·默言132寂静的夜
·大陸人是馬列奴才俄雜孫子不配稱中國人。
·垃圾共產黨滾回前蘇聯垃圾祖國吧。
·人權組織盼莫言為劉曉波發聲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看破133惜福感恩
·相望134烟水黄昏
·馬列西奴共產黨才是撒旦教!
·狂驰135御风而行
·等待136浓浓郁郁
·舞台137量身打造
·祝福141普天同庆
·期待146幻境梦游
·回家151恍然大悟
·信心156胆大心细
·秋凉161点点滴滴
·真钻166奇迹世界
·整修171时空媒介
·贪污腐败交流大会即将在本月18日召开...哈哈
·中國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萬你去死沒人選俄雜垃圾黨。
·每四年領導全死光人民重選。
·共產黨。萬萬死。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交换176真爱钻石
·灵魂181自然传奇
·替代186心情转换
·噁心鐮刀鎚頭中國之恥前蘇殭屍奴才。
·光棍节。去死去死团。哈哈。
·亲亲191美丽世界
·相亲196非诚勿扰
·请问乡镇 村领导党员贪污怎么办
·普通201越来越远
·超越226宁静致远
·真愛001美夢成真
·習狗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手套002天南地北
·俄雜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之恥俄雜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世界末日。。。
·俄雜殭屍共產黨垃圾。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寵愛003無窮無盡
·專注004全心全意
·故事005许多系列
·漫漫006一点一滴
·故事011老頭燉雞
· 委屈012門當戶對
·守岁013平安跨年
·约定014婚姻家庭
·甜心015爱情小曲
·自信016深深被爱
·落差017越来越远
·包容020爱情之伤
·蠢蛋018葡萄美酒
·诚实019生生不息
·白纱021亚当夏娃
·谁还信这个外国垃圾党。。。谁就是头脑进水。。。没救了。。。脑残智障。
·尷尬026心甘情願
·敲敲027心心相印
·約定028大江南北
·詢問029親密關係
· 離緣030撫平傷害
·濛濛煙塵咳北京,空氣污染我心驚,天安廣場不平安,前蘇毛屍曝
·北京的陰影,全世界都看到了
·醒悟031最初最后。。。我的所有,都给你。
·我想听听大家对蒋公的看法
·男人感激万分:党是俺的救命恩人啊!
·缘份032寻寻觅觅
·逛逛033年货大街
·雀跃034绝处逢生
·信任035对价关系
·我只听说有中国贪官外逃 怎么没听说有外国贪官来中国
·同步036我们之间
·北韓核試 陸民
·搞核子试爆大陆网友:别再容忍「流氓国家」
·性爱至上?调查:英国人最爱的运动是「嘿咻」
·藏人自焚破百。達101例
·百年038人生旅途
·约定039生生世世
·混沌040蝴蝶双飞
·新酒041国度筵席
·温存042轻轻拾起
·陪陪043最佳伴侣
·深夜044逍遥自在
·如愿045游园春梦
·过去046夫妻之间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回眸376無慾無求

   回眸376無慾無求

   
   
   
   妾與君 彷彿 老夫老妻

   輕輕點頭 相依相伴
   種種 情慾貪求
   化成 白蓮朵朵 清靜芳香
   空氣之中 全是平安
   點一盞心燈 深夜的回眸
   
   不知道從啥時開始=小白菜就覺得,…一切都無所謂了=她那麼+那麼…深切的愛過=所以…生死都一樣嗎???
   
   無慾無求 是我對妳
   最初女孩 最後的夢
   
   @@@
   
   盲人=是一種平均值嗎?、、對小白菜而言=快變成痴狂的執著了嘛?!
   
   人到了幾歲=可以了脫生死呢!?
   
   小白菜+小班長…一起去台東,、、她其實=很討厭坐飛機,…總覺得=很不安全啊=萬一墜機=死了,…怎麼辦啊?(早死早超生吧=哈!)
   
   「喔…萬一飛機掉下來=怎麼辦啊???好可怕=亂流…!」
   
   「不會啊,…根據統計學=墜機…比走在馬路上=安全多了…哈!」
   
   「那統計學,、天生失明的人=有多少啊+早死的有多少啊,、、討厭死了=我就是會怕啊!」
   
   「哈=不怕啊+不怕呢,…怕也沒用=遇上了啊,、、生死有命呢!!!」
   
   「去台東=幹麻啊,…好像也沒啥好玩的!光去找你說的護理長啊!?」
   
   「好像還有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要不要去逛一逛呢!?聽說是很有名的美國建築師設計的、、麥可•葛瑞夫(Michael Graves)!晚上才去找她、、。」
   
   「喔=好吧,…哈=沒聽過…,哈=不知道台東…有啥好吃的=啊~~~黑鮪魚。(雞同鴨講)」(要懶散的小白菜聽過=大概只有服裝設計師)
   
   @@@
   
   台東天主教醫院(瞎編的喔),…就是寧靜的姐姐服務的地方…,她被修女收養…也變成修女!這是老爺爺=後來決定…不相認的原因之一,、、他怎麼向秦鐘交代呢!?、、又怎麼像自己的老道祖交代…秦老爺爺是地理師出生=專門怪力亂神…,怎樣=有個修女孫女呢…太太匪夷所思了!!!
   
   不過=老爺爺每年都會捐一筆錢…,而秦叔叔的醫院也和台東天主教醫院有醫療合作…,去找護理長=也是理所當然啊!
   
   小班長=當然不敢講…老爺爺鬼魂的事=一定被當成神經病之類的、、又不能莫名其妙認姐姐=雖然…阿姐是孤兒…,可是=又怕打擊寧子媽媽、、兩個前老公都出軌=有私生子、、況且=不知道秦鍾叔叔的想法…小院長=想讓老爺爺鬼魂安息=不是想越描越黑啊!!!
   
   @@@
   
   還好,…幾次打電話=阿姐都很親切,…羅美惠=就是阿姐的名字=從母姓!!!
   
   下了飛機=都已經下午三點多了=所以…,也沒去博物館…就直接去醫院,、、打算先參觀一下。(因為飛機遇上亂流=所以盤旋了一下)
   
   阿姐還不知道=小院長是100%盲人…,因為他很低調=又剛接院務不久,…外人只知道他眼睛不是很好呢!?不知道那麼慘啊!!!
   
   @@@
   
   盲人到不熟的地方=都很可憐…,又有個迷糊鬼小白菜看起來就很散漫=所以美惠修女…,一看到兩人=還真是有點嚇一跳呢!
   
   「呆頭鵝,…應該是這裡啦,、、你不是說=安排好司機了!」
   
   「本來有啊,…後來要去博物館=我就不想太麻煩人家、、。」
   
   反正=就是叫小黃…機場的計程車=很方便啊!、、可是到了醫院、、,一時之間=也找不到人招待…本來是約晚上呢。(醫院本來就人手不足)!
   
   「那你打電話啊…討厭啦=我都沒帶行李…本來以為晚上=就回台北。」
   
   「晚一點吧,、、約晚餐時見個面而已,…人家護理長=很忙啊!要不要=乾脆附近找個旅館=住一晚呢!?、、明天=還可以去博物館逛一下、、。」
   
   「好吧…!」
   
   @@@
   
   「啊=歡迎+歡迎,…不知道=寧院長…這麼早來啊!?」(反正私人醫院,要誰當院長=都行)
   
   「羅護理長…對不起=本來是約晚上…可是=又提早一班飛機…哈!」
   
   哎啊…百聞不如一見…,好可惜…長得真好=竟然…真的是盲人啊。…還有一個漂亮得好比電影明星的女孩呢!
   
   @@@
   
   晚安+下次見!!!
(2010/02/04 发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