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舊識373生死闊別]
奇麗想像
·問責中共:唉呦:四年倒台,直選公僕🔥
·中國只有人人自危煩得要死!唉!四年倒台🔥加油💪⛽
·老kk:爛政府:ㄧ樣爛!隨便罵啦!民主自由🔥萬萬歲!
·call-in節目+網路直播+新聞聯播
·要命💊還是要錢💰
·一尊💩pk一顆🦠
·🇺🇸太上皇怎麼對付ㄧ尊💩。✈✈✈
·美國之音🇺🇸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消滅馬列病毒🦠人人有責🔥
·李文亮醫生👨⚕去世!唉!
·共匪不除:人人都變李文亮!習近平罪魁禍首道歉下台!
·戴手套🧤戴口罩😷勤洗手(洗手)莫外食❤😘d
·網路匯報:消滅馬列死共匪🦠人人平等選公僕🔥
·亞洲病夫:唉!💰奴!一尊💩!糞口傳染!
·萬年總統:太后娘娘
·死亡🚢
·inty傳媒+一個健康的社會
·真是被我妹氣死:出門一定要戴口罩😷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千萬注意一
·台灣政府去吃屎💩
·天下政府一般爛:四年死光、全民直選!加油💪⛽🇹
·反共是地球🌍人基本原則!!!
·太上皇:口罩夢
·白癡博士
·沒人選官僚體系慘敗!!!
·阿Q先生怎麼抵抗趙家軍1.0+2.0!!!
·民主國家和極權國家都一樣要撕撕撕!!!
·人生就是戰鬥!自由民主遠勝沒人選,加油💪⛽🇹㇌
·台灣媳婦吃北京白菜🥬
·川普親老婆
·🇺🇸太上皇+病毒🦠💩皇上
·舉國體制
·聽政府準備當炮灰:台灣大陸一模一樣
·爲什麼反對大陸方艙醫院🏥+台灣需要戴口罩😷
·未來三年政經局勢?
·專家談全🌍球經濟、、.
·政府叫妳去吃屎💩妳去不去!
·北京實況轉播
·網路匯報2/8:消滅馬列死共匪🦠人人平等選公僕🔥
·🦠馬列竊國死共匪🔥人人有責站起來🔥健康社會講真話&
·健康社會:言論自由
·一個健康的社會,不應該只有一種聲音🔥🔥🔥
·中共會倒台嗎?會,四年一任直選公僕🔥
·短期世界經濟走向
·天佑中華
·木子李
·中共亡於十八子(李文亮)建康社會、多元聲音、言論自由!
·人民有權、四年一任、直選公僕!天佑中華🦠馬列快走🔥
·罵政府本來就是基本人權
·雷神山?
·反共(反政府)是地球🌍人基本原則!
·罵政府本來就是基本人權
·消滅馬列🦠人人有責,加油💪⛽🇹🇼!!
·我媽也覺得李文亮醫生很可憐🥺習近平很可惡🦠!
·🔥 「他為蒼生說過話」自由言論自由選舉自由生活!
·馬列共匪🔥道歉下台🔥四年一任🔥直選公僕
·全民真話日❤國家言論自由日🔥
·每個人都有自由自在的中國夢
·每個人都有自由自在的中國夢
·朋友們我要去拯救地球🌍了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消滅馬列病毒🦠人人有責加油💪⛽&
·在瘟疫蔓延時自由民主站起來🔥🔥🔥
·人人反共、家戶平安、元宵節快樂
·政黨政治就是要對抗:戰鬥精神,加油💪⛽🇹🇼
·和平奮鬥救中國!加油💪⛽🇹🇼和平奮鬥!
·宮廷政變?
·一顆病毒🦠打敗馬列殭屍政權了嗎?
·病毒🦠滅共:狗💩共燒一燒🔥埋一埋,四年倒台、直選
·要民主不要皇上:消滅馬列🦠人人有責🔥四年一任❤直選
·戴不戴口罩😷自己決定❤
·反共是地球人🌍基本原則!
·作秀大王🇺🇸川普
·北京疫區報導🔥武漢🦠🔥天佑中華🔥
·未來三年政經局勢?2/9(日)
·短期經濟走向!
·習娘娘💩病毒🦠下一步?
·馬列共匪🦠💩非中國、沒人選的死殭屍、🔥火神雷神燒
·全球反共🌍家戶平安!
·第 17 條 人民有選舉、罷免、創制及複決之權。
·天滅中共🔥四年一任直選公僕🔥言論自由
·政經關不了❤ 第 11 條 人民有言論、講學、著作及出版之自由。
·加油💪⛽🇹🇼支持韓市長!!!
·習近平道歉下台:全民直選❤加油💪⛽🇹🇼
·習近平道歉下台🔥四年一任人民直選🔥加油🇹🇼
·習娘娘💩黨媽媽🦠喊🧛♂開會啦!⚰
·短期經濟預測!參考而已!我覺得情況更不妙!
·經濟!
·公開信:惟有改變,才是對李文亮醫生最好的紀念❤
·對抗中共(我聽了演講,是對抗中共)
·國家與民族
·中國會不會破產?
·自由民主在瘟疫蔓延時
·可不可以
·精神分裂的習娘娘專抱川普太上皇大腿🦵而生
·紐約時報八日報導,武漢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大,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難辭
·財經新聞2/10
·北京疫區報導✈
·兩岸交流現況
·武漢焚屍?
·大陸地區會解體嗎?
·沒人選殭屍人大沒開會,會影響大陸地區行政嗎?
·陳實秋加油💪⛽🔥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舊識373生死闊別

   
   舊識373生死闊別

   
   
   

   生死兩闊別 蒼蒼又茫茫
   浮雲明月青天 深情欲狂張
   懦夫英雄誰論 幾紙文字空書 癡心枉追陽
   御瓊宇 展風華 向天堂
   處處關懷 挪亞方舟已啟航
   伊甸園在世間 傾訴愛滿懷 莫惹人神傷
   落花隨流水 一曲晚風長
   
   鄭麗娟=一郎的妹妹~~~她以前就不喜歡小白菜=現在更市痛恨小白菜、、,她認為小白菜就是所有一切的罪魁禍首=巴不得把小白菜從地球上踢出去!
   
   一郎呢???如果一郎在呢=頂多只是哈哈笑兩聲=小家子氣啊!!!
   
   今天午後
   一切都很無聊
   直到
   我莫名其妙
   惹火 小花貓
   喵 喵 喵
   兇巴巴的小花貓
   妳到底 想怎樣
   地球很大
   我不想 太過計較
   喵 喵 喵
   小花貓啊 小花貓
   莫想 逞強當花豹
   哈 哈 哈
   午後的 無聊 文字遊戲
   雲豹女孩 不想太計較
   
   @@@
   
   鄧麗美+鄧麗玉=一郎的姐姐,、、也分成兩派=麗美姐姐比較成熟懂事=不怪罪小白菜,~~~鄧麗玉+鄧麗娟=一鼻子氣,~~~都巴不得把小百菜=碎屍萬斷=以解心頭氣!
   
   唉=人死不能復生~~~不知道多少次=小白菜也不想活了=要不是她想到~~~小瞎子班長=人家是瞎子=也還是活得好好的=所以更要加油啊!
   
   一郎怎麼想呢???八成和小班長一樣=遇上了=何必太在乎~~~死就死+瞎就瞎~~~不過是人生的一個小小切片而已!
   
   三姐妹=其實也和,~~~周華聲+吳思明一起出國~~~以前=三姐妹~~~其實和小白菜他們也都是玩在一起啊!
   
   還有林明珠+林明月姐妹=也是一票好朋友,~~~林友直+林有諒=兩兄弟~~~就是鄧麗美+鄧麗玉的準男朋友=不過也是小白菜的隱性愛慕者=哈!、、而鄧麗娟喜歡周華聲=大家都知道,~~~明珠+明月當然喜歡一郎啦,~~~哈=亂點鴛鴦譜!
   
   這一大群人,~~~全都轉學到ACT學園湊熱鬧了!
   
   @@@
   
   明珠+明月都學護理,~~~也都到寧靜的安寧醫院實習,~~~也都轉學到ACT淡水醫學院校區上課,不過因為小白菜跑到美國去了=沒碰上過!
   
   現在大家都不約而同聚在一起,~~~雖然一郎走了=大家都還在,人來人往+生生不息,~~~很正常!!!
   
   @@@
   
   太多憂傷 太多煩擾 太多 太多 過往
   誰無年少 誰不輕狂 誰沒十五二十呢
   
   @@@
   
   「余翡妹妹知道,~~~麗美+麗玉+麗娟=三姐妹~~~也回台灣了嗎???下學期=也會轉學到ACT學園呢~~~哈=到時候=大家一起看電影=一定更熱鬧!」
   
   「喔,~~~那我完蛋了,~~~啊=我會被欺負死了,~~~怎麼辦啊!麗美姐還好~~~麗玉+麗娟=很恨我呢、、慘了啦!我小時後的洋娃娃=都被麗娟弄壞了啊~~~麗玉姐=最包庇麗娟妹妹了~~~一郎又不在了=怎麼辦啊!」
   
   「哈,~~~原來余翡妹妹也會擔心啊,~~~沒關係啊=有我在呢=誰也不能欺負妳啊!」
   
   「明月姐+明珠妹妹=也在喔~~~原來她們都要轉學呢!~~~嘻=還有友直+友諒=也一起轉學喔!」
   
   「知道啊,~~~以後會更熱鬧呢!」
   
   @@@
   
   舊愛新歡 齊聚一堂
   臥虎藏龍 凰鳳之交
   
   柳暗花明又一村
   尋尋覓覓躲迷藏
   
   @@@
   
   小白菜+周華聲~~~就是一邊泡茶+一邊聊天、、華聲的小公寓=反正只有他一個人住~~~隨時都很熱鬧+方便!
   
   泡茶當然=要約一堆人啊~~~所以=小班長+吳思明=都會來~~~至於三朵花+四兄妹=則是下回分解啦!!!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