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天平341生生不息]
奇麗想像
·暈船、、.✈
·不可能
·三自立一堆假民調真噁心🤮
·我的第一次
·首富之爭
·政治癱瘓
·一群白內障
·230
·230
·微中子
·恨鐵不成鋼
·四國元首英文大比拼
·四國元首英文大比拼
·無所不在的恐懼😱
·街頭調查
·北京證實以間諜罪逮捕楊恆均
·遊戲規則
·遊戲規則
·遊戲
·規則
·109年中華民國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中黨員行為規範
·冥王星🌟
·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於早上7時30分左右被警方逮捕
·大是大非
·團結才能勝利✌
·香港示威抗議,最好的解方是港府自己解決
·郭辦:也許郭就是那支穿雲箭
·屍速列車、、.殭屍共匪
·兵分三路
·國泰民安
·穿雲箭
·港版「敦克爾克大行動」
·捍衛中華民國
·一兆美元?
·灰色殭屍
·絕不會隨便考慮換人。
·柯P這個朋友
·如果我有得選擇,第一時間會辭職,以及深表歉意。
·林鄭月娥提出的四項行動,只回應了反修例撤草案的訴求,並未回應其他訴求。
·紹宗海:怎麼來👀香港🇭🇰……
·英國脫歐前景未明,美中貿易戰決定10月華盛頓重啟磋商,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
·貪污、洗錢、走私:噁爛的貪腐民進黨
·綠色恐怖😱
·新北市三重區幸福水漾公園⛽⛽⛽
·、、.那就請國民黨回來吧!
·四大信念:捍衛中華民國、熱愛中華文化、堅持自由民主,莫忘世上苦人多
·四大信念:捍衛中華民國、熱愛中華文化、堅持自由民主,莫忘世上苦人多
·韓國瑜🐟加油💪加油⛽當選⛽
·鋼鐵韓粉
·鋼鐵韓粉
·謝謝每一個你🙏❤
·謝謝每一個你🙏❤
·政治排他性🌟
·謊言蔡英文:學歷造假!!!🤮
·郭台銘退黨!韓國瑜聲明「遺憾失望」 國民黨:依違反黨紀處分
·蔡英文在倫敦政經學院的學籍記錄卡時間軸
·時間
·三人支持度,韓國瑜居首位。
·三人支持度,韓國瑜居首位。
·開除郭台銘(背骨爛人)黨籍!
·何苦演戲?(關公托夢罵無恥郭哦!)
·逆轉勝❤唯一支持韓國瑜❤🐟❤加油💪
·國際醫療資訊協會8月間將中國大陸除名,台出任主席
·唯一支持韓國瑜❤🐟❤加油💪
·233
·郭台銘宣布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
·前副總統呂秀蓮正式登記成為公民連署總統參選人
·一夜之間,藍綠立場轉換,綠陷入分裂。
·臺灣選舉亂糟糟,還是堅定支持民主!!!
·生命樹🌲
·害怕老共?
·騙子當道!
·從中共「對台統戰」策略看兩航談判
·蔡殭屍說謊成精草稿擺出來丢人現眼👀
·蔡殭屍說謊成精草稿擺出來丢人現眼👀
·蔡殭屍說謊成精草稿擺出來丢人現眼
·蔡殭尸说谎成精草稿摆出来丢人现眼
·蔡殭尸说谎成精草稿摆出来丢人现眼
·打破藍綠,反共是唯一出路!
·選總統的一點小心得❤
·私菸、私錢、詢私護短……
·234
·假學歷真賣台蔡殭屍!
·我愛中華民國台灣🇹🇼我愛❤我爸媽!中華民國🇹
·方城/300萬與私菸 反映民主變
·現在進行式的互相包容體諒尊重、、.
·235
·比賽愛大陸❤
·難民法噤聲。蔡英文沒有幫香港人補血。
·馬雲、馬化騰被下台?大陸經濟隱憂!
·马云、马化腾被下台?大陆经济隐忧!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全港18區都有示威
·越禁止,我們就越要做、、.⛽
·林鄭月娥想用禁令讓我們不出來,我要跟她說這只會有反效果而己
·236
·中華民國108年生日快樂🎂🎁🎊🎈
·237
·238
·239
·240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天平341生生不息

   天平341生生不息

   
   
   
   對你 許下心願

   夢中的男孩 似真如幻
   我將是 森林高台
   愛的小公主...
   輕輕駐足 你的心湖
   擾動 一片小小漣漪
   我等你 依約而來
   
   為妳 我願億萬年追求
   天上的星 是地上的小燈籠
   一點一點 寸寸是真心
   滿山遍野 白雪翩翩灑落
   恰似我 等待如冰封...
   許下諾言 萬里尋蹤
   生生不息 驀然回眸...依然故我
   
   @@@
   
   雖然很忙+很亂=千頭萬緒,、、但就好比天平一樣=一邊向下+一邊上上,、、多試幾次=就找到平衡點了!
   
   我和你 將如何 開始又結束
   你和他 並沒有兩樣 我每次
   愛上 同樣的男孩 沒有後悔
   
   只有小白菜=還是一樣,…天天混日子!
   
   @@@
   
   「忙什麼啊?…整天都看不到你,、、又搞到半夜喔!?」
   
   「呵呵=sorry,、、這一陣子=剛回企業幫忙…所以更多事!」
   
   「咚、、真搞不懂=你又看不見文件=上啥班啊、、瞎子摸象+鴨子聽雷!?」
   
   「哈=我又一台顯微放大鏡、、右眼勉強看得見文件、、不過要黑白分明,我分不清顏色、、!」
   
   「???啊,…怎麼以前不知道啊…咚=原來你看得見、、!」
   
   「喔=是+是+是…100%法定盲人+領重殘手冊、、,專門看文件用的~~~青光眼穩定後=平叔建議我用的、、反正=死馬當活馬醫、、,不是啦=反正、、視野很窄=一次可以看一兩個特大號模糊個單字、、還是摸點字=比較快一些。」
   
   「???喔…那你看得見我嗎=我把黑白像片…放到那台顯微放大鏡=下…好像拼圖一樣…把我拼出來。」
   
   「哈哈,…好啊=恐怕等拼出妳的模樣,、、就是…大恐龍了=饒了我的眼睛吧,…那是不得已才讀的=很花眼力!?呵呵、、等拼出妳的長相=我就更瞎啦、、!!」
   
   「幹麻那麼麻煩,…你爺爺身邊=不是一堆接班人,、、幹麻還找你啦、、整天都看不你啦、、哈。」
   
   「那妳來幫我吧,~~~不要亂唸文件=或者取跑跑腿+買買便當、、哈=當小妹!」
   
   「喔,…咚=不要得寸進尺啦,…誰要當你小妹啊、、。」
   
   @@@
   
   事情總是 不會太難 也不會太容易
   一體兩面 相交相纏…天平兩端
   
   @@@
   
   「!?姨媽在問、、是不是要轉院!?」
   
   「我評估過了、、姨媽可以在三家醫院=分別做最好的治療、、,先在教學醫院動手術+然後在婦產科醫院化療、、,然後…復健醫院=遲續加強追蹤,、、。」
   
   「喔…這樣會不會太麻煩了啊!」
   
   「呵呵=幫然不會,…病人值得最好的痊癒方案,這是醫療單位的責任+義務、、。」
   
   「啊+啊+啊,~~~知道了=我去跟姨媽解釋、、。」
   
   「呵呵,…當然還要考慮=醫療資源的整合與利用、、,哈、、我會安排最佳的醫療團隊幫姨媽治療啊,、、妳請姨媽放心啊!」
   
   「??、、你真的要我去幫忙嗎!?、、最近=都看不見你啦、、可是=一起上班…先殺了我吧=我才不要上班…!學校+姨媽的事情…都忙不完了!」
   
   「呵呵=知道,…別太累呢、、。」
   
   小白菜反正命好=每天睡到自然醒…高興幾點歲=也沒人管她啊!
   
   @@@
   
   看不見 不表示 世界不再美麗
   日子還是 可以 燦爛奪目
   
   I have lost somethings
   other things I find
   I have small income big heart
   still hear voices and music
   not ghosts ... I rell them to leav
   I hear wind , birds, bees
   rell ha ha it is tell…and you
   
   @@@
   
   午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