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午夜347鐘聲響起 ]
奇麗想像
·死人石三生睜眼說瞎話的白癡。
·博訊文壇三驢蛋. 石三生又劉宗正. 還有一個向前進. 專貼爛貼沒藥醫。
·死人石三生睜眼說瞎話的白癡。
·合理1957三色蒸蛋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國客遊台灣凡走過必讚美
·中国客游台湾凡走过必赞美
·深愛1957始終一樣
·意志1957傳遞訊息
·中國客到台灣很羨慕自由民主。
·土相1958金木水火
·政治就是人人平等票票等值自由組黨自由選舉。
·繼續1958開心堅強
·馬列死奴才一點當國家主人的勇氣都沒嗎?
·變心1960不懂愛情
·沒選過總統也選過班長吧。
·沒選過總統也選過班長吧。
·清涼1962無限歡欣
·偷跑1962賢妻良母
·無恥無知馬列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善惡1964彩虹仙子
·手帕1965重頭開始
·選舉罷免創制復決人民基本政權。
·烏骨1966淡淡輕愁
·野味1968永不放棄
·剪影1968夏日微風
·處理1970得失之間
·重來1971旋轉木馬
·強力譴責馬列狗共賣國殺子分裂國家。
·操死馬列死共狗全黨道歉下台死光光。
·安安1973黑醋拉麵
·操死五星馬列俄雜死殭屍,亂跟貼的全家死光光。
·歌唱1974輕聲細語
·淡淡1974全都依你
·下沉1976豬羊變色
·止水1977黑色幽默
·馬列殭屍据高台. 中國小孩死不完. 一黨一胎何時了?
·辦案1978人生哲學
·馬列奴才去長個新腦啦,一黨狗專無腦殭屍。
·代價1978橘色天空
·天人1979白城之會
·馬列西奴狗屎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無辜1980必報血仇
·放過1981複雜心情
·浙江沒人選共狗殭屍鬼省長道歉下台人民直選
·臨界1982太多可能
·算了1984欠債還債
·喜歡1985行雲流水
·靠近1985遠離塵囂
·運河1987黃金蛋糕
·神通1988人民最大
·馬列西奴共產黨賣國殺子反華大漢奸。
·補救1989春心春情
·馬列西奴共產黨狗專一胎最傷害中國母親。
·無恥共狗十八走狗大會全黨解散。
·睡了1990親親愛人
·睡了1990親親愛人
·飄浮1991紛紛擾擾
·爛心情1992抬頭看月亮
·狗共走狗大會早該散戲。十八大全黨死光光。
·廢除一黨一胎狗黨狗專才配稱中國。
·反華賣國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西奴狗共十八大走狗會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我看到了某某党的末日了!
·馬列西奴共產黨道歉下臺還政於民。
·逼宮1993湖濱飯店
·難道大陸同胞不知道可以自由組黨直選官員嗎?
·真實1995水蜜桃園
·打手1996飛天旅程
·大陸人一黨一胎最蠢。
·馬列共產黨第一大邪教。
·香橙1997滴答滴答
·逃婚1998片片段段
·認真1998重溫舊夢
·勘檢1999無障礙設施
·歡慶2000千年之戀
·共匪無恥死人代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請廢除西奴共狗無恥一黨一胎。
·情傷2001漂亮女孩
·大陸同胞想一想,一黨一胎最愚蠢。
·人民政府人民選,狗官道歉快下台。
·習慣2002女孩不哭
·相信2003人生大事
·賣國殺子西奴馬列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錯過200庭院深深
·回家2005開門見山
·高塔2007白雪公主
·最愛2008情到深處
·勿忘六四中國人,殺光馬列復華魂。
·中華文化,選賢與能,自由民主,神的恩賜。
·漢文字,漢文化,主耶穌的恩賜。
·直接2008知恩惜福
·漢文字,漢文化,主耶穌的恩賜。
·天使2009新生喜悅
·親親2010歡樂家庭
·殺光馬列安天下,廢除狗党狗專政。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午夜347鐘聲響起

   
   午夜347鐘聲響起

   
   
   

   午夜 鐘聲響起後
   玻璃鞋女孩 將要離開
   灰姑娘 會變回小女僕
   你看 別只光用眼睛
   我又何嘗 有所改變呢
   愛你 如昔 生死不渝
   
   白馬王子 可能只有 一匹破驢子
   原來還是 沼澤裡的 大妖怪
   來啊 親親女孩 妳不怕我
   野獸的公主 遺忘的玫瑰
   
   @@@
   
   姨媽這一次回台灣=總算真的被小瞎子感動了~~~,還算是好青年!認真工作+努力生活,~~~真情無價。
   
   雖然看他那一幅=不方便的模樣~~~很可憐+很可惜啊=就算是好青年+也有點委屈了小姪女!!!
   
   小三八=也不這樣想,~~~就是愛去盧他!
   
   「來啊~~~跳舞+跳舞~~~我在美國=最喜歡參加這樣的家庭小舞會=嘻。」
   
   「喔=哈,~~~我怕我會撞到桌子!」
   
   「不會啦=家庭舞會,~~~就是跳跳慢舞+浪漫一下而已。」
   
   寧靜長得高大=小翡緊貼著他胸膛,~~~他可以聞到她自然的玫瑰花香。
   
   家庭聚餐+舞會~~~果然也沒多少人=姨媽+姨丈+舅舅+小翡+寧靜,~~~還有難得回台北的余紳老爸+冷艷阿姨~~~小揚揚+小雅雅!
   
   爸爸回不回家=小翡其實也無所謂,~~~她反正從小就和爸爸不親,不過景容舅舅卻和爸爸很親!!!
   
   @@@
   
   家庭聚會~~~溫馨和樂、、,景翠姨媽雖然和余紳不對盤=但是既然大家都是親戚、、總是理尚往來。
   
   保羅姨丈=也是經營企業的高手=農機產業+生物科技、、,正好和余紳+舅舅都聊個不停、、,冷艷阿姨和景翠姨媽=一見如顧=女人經~~~沒完沒了!!!
   
   兩個小傢伙=都有保母+菲傭帶=還喜歡黏著好脾氣的寧靜大哥哥,、、就是怕小白菜姐姐=兇得半死!!!
   
   Ok~~~反正=家庭和樂+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爸爸回家=當然就住姨媽的大樓,~~~幾年前的一場經營不善=害余紳差點倒台、、,不過就在姨媽+舅舅的幫忙下,~~~算是渡過難關=余紳也知道=感恩~~~所以=知道姨媽生病=也專程回來看一看=當然也看看愛女!!!
   
   反正大家都默許=小白菜+小班長的戀曲了,~~~就連散會=小白菜不住家裡=也沒人反對!
   
   「爸+冷艷阿姨+舅舅+姨媽+姨丈,~~~我送~~~寧靜同學=回家,~~~今天好冷=就住他家喔!」
   
   「嗯、、謝謝寧靜同學=我這幾年太忙了=小翡就麻煩你了!」
   
   「喔=伯父客氣了,~~~照顧余翡同學=是我的責任+榮幸、、余翡同學=不必送我了啊!!!」
   
   「嘻=我偏要送,~~~你也管不了。」
   
   @@@
   
   他其實心想=完蛋了,~~晚上=還要去醫院打鬼=就是愛亂跟、、,算了=等等再說吧!!!
   
   「嘻=我阿爸=好像ok~~~不討厭你了=那我全家=都贊成我們在一起、、嘻=哈~~~你幾時=才要娶我啊!?」
   
   「喔=別再提了,~~~等我眼睛好吧!」
   
   「啊=那我不就,~~~等到死都不行結婚了=啊,~~不行啦=我+我家人、、都不在乎了=你幹嘛那麼堅持啦。」
   
   「喔=好了啦,~~~別一直吵=我知道了=至少等畢業吧!」
   
   「唉呦=你明明就修完學分了=隨時可以畢業=學校都沒課了~~~=要等我畢業,~~~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呵呵=那妳要加油啊~~~。」
   
   「嘻=好啦,~~~你答應娶我了啊!」
   
   小三八,~~~就想嫁個瞎子=其實也不是,~~~小白菜也沒想過瞎不瞎=就是喜歡他而已=不然~~~全天下 盲人那麼多=她也不會去喜歡!!!
   
   @@@
   
   「妳去睡吧,~~~快十二點了!」
   
   「我不要=今天要熬夜~~~嘻=我要陪你熬夜=讀公文+做作業=早點畢業=用功+用功。」
   
   「呵呵=隨時都要用功=何必只選今天!!!」
   
   「唉呦=你平常=還不是都超級晚睡~~~你可以熬夜=我為啥不行。」
   
   「哈=可我今天晚上=要去醫院之值班=妳敢去嗎???」
   
   「啊+啊+啊,~~~好可怕=你是院長,,、、執啥班!?」
   
   「誰規定=院長不能執班,~~~我有事=妳要不要回家、、,我請司機送妳回去。」
   
   「喔=你一定有事瞞我喔、、我+我+我也要去!」
   
   「呵呵=妳還敢去嗎??白天=都嚇成那樣了=晚上還得了=妳啊~~~回家吧??」
   
   「不要回家,、、我、、要、、去!!」
   
   「呵呵=小心=嚇死妳,~~~別胡鬧了=我送妳回家=剛才懶得和妳吵!!!」
   
   「我就是 要去,~~~要去,~~~要去!」
   
   「再說吧~~~。」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