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循環339生老病死 ]
奇麗想像
·恬淡如水_血色4-5黄金天空
·恬淡如水_沉默4-6忍受生活
·恬淡如水_朋友4-7赴汤蹈火
·恬淡如水_火湖4-8紫色牵牛
·恬淡如水_空洞4-9完美世界
·恬淡如水_请求4-10反省自己
恬淡如水五章 真情
·恬淡如水_失踪5-1真情无价
·恬淡如水_对你5-2四季旋律
·恬淡如水_离开5-3铃星之火
·恬淡如水_分叉5-4满天星斗
·恬淡如水_理解5-5量力而为
·恬淡如水_彩虹5-6真情分数
·恬淡如水_平息5-7随风飘散
·恬淡如水_祈祷5-8活水泉源
·恬淡如水_短篇5-9金瓜之石(上)
·恬淡如水_雨季5-10天天天蓝
恬淡如水六章 爱情
·恬淡如水_选择6-1强占爱情
·恬淡如水_祥和6-2非洲皇后
·恬淡如水_浓情6-3茱丽之夜
·恬淡如水_快乐6-4麻雀凤凰
·恬淡如水_泽明6-5黑罗生门
·恬淡如水_短篇6-6金瓜之石(下)
·恬淡如水_秘密6-7小小妇人
·恬淡如水_真相6-8郎心似铁
·恬淡如水_假期6-9天使女孩
·恬淡如水_传奇6-10酸甜滋味
恬淡如水七章 计划
·恬淡如水_蓝鹏7-1秘密情人
·恬淡如水_沉默7-2风的叹息
·恬淡如水_责任7-3蝴蝶效应
·恬淡如水_计划7-4星星眼睛
·恬淡如水_天天7-5康乃馨节
·恬淡如水_蛋糕7-6很想见你
·恬淡如水_水花7-7习惯之后
·恬淡如水_星雨7-8木兰华容
·恬淡如水_完结7-9心上的伤
·恬淡如水_接受7-10新的想法
恬淡如水八章 倒转
·恬淡如水_倒转8-1无法拒绝
·恬淡如水_终于8-2永远的你
·恬淡如水_考验8-3还爱我吗
·恬淡如水_情缘8-4更美的你
·恬淡如水_体谅8-5光明世界
·恬淡如水_爱情8-6幸福何寻
·恬淡如水_怜惜8-7无怨无悔
·恬淡如水_花香8-8幸福便当
·恬淡如水_空恋8-9恶毒娃娃
·恬淡如水_艳阳8-10三人同行
论坛 时评
·自由的生活
·论坛杂议/中共就会出一张嘴!!!
·马当局想干麻 都有 七百万选票当后盾!!!
·荒谬可笑的中国共产党
·日本人的兽行 比得上 中国共产党吗???
·共和国之死!
·自由民主有什么难呢
·不要脸的共产党员=一点人格也没有!
·不要看轻自己的力量!
·谈一下倒贴小日本的狗共娼妓!!!
·自重与自知之明!!!
·那门子领导人?
·八月八
·有禽兽不如的共产党,中国人永远都是生不如死!
·中国那里前进了
·李小鹏啊李小棚
·崭新的执政模式=自由组党+和平投票选总统!
·共产党+一坨狗屎!!!
·曝露的肉体
·我要中国杯~~~自由选举中国大总统
·评:毛泽东谈“为人民服务”
·谁上当呢?
·六四的鲜血
·狗ppp不通的明慧网!!!
·公开的谎言+死了六个警察!!!
·北京的一切都是谎言!!!
·多此一举的鸟事!!!
·革命的老兵要觉醒!!!
·流血的必然!!!
·中国共产党的党员!!!
·老鼠还不如!!!
·新的样版!!!
·怒火狂烧天安门!!!
·配称男人!!!
·世界大国!!!
·大版主!!!
·狗ppp不通的计划生育!!!
·自杀了事!!!
·狗屎国的ppp宪法!!!
·大步向前!!!
·只要一把刀就可以杀一堆狗共了!!!
·人肉炸弹!!!
·六四照片
恬淡如水九章 心情
·恬淡如水_心情9-1你的背影
·恬淡如水_蓝鹏9-2午后雷雨
·恬淡如水_领悟9-3六月初夏
·恬淡如水_只想9-4心疼是你
·恬淡如水_亲亲9-5都是生活
·恬淡如水_沉默9-6满天星星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循環339生老病死

   
   
   「怎麼辦,~~~怎麼辦=我姨媽=要回台北了!?」
   
   「姨媽要回來=很好啊,~~~為什麼=要發抖+冒冷汗呢?」

   
   「嗚+嗚+嗚,~~~她生病了啊=我姨媽說=她子宮長腫瘤=是惡性的啊。」
   
   「??怎麼會這樣=美國醫療技術也很好=怎麼不留在美國治療、、!」
   
   「她說=她要落葉歸根=不做異鄉鬼啦!!嗚、、嗚!」
   
   「沒那麼嚴重啊~~~台灣醫療技術=也很頂尖、、回台灣治病=也很好~~~姨媽=不會有事啊!、、唉=別哭了~~~姨媽幾時回來=要去接機啊!」
   
   「本來要辦耶誕舞會=也臨時取消,~~~是我舅舅=逼她去看醫生,~~~才發現=那麼嚴重,~~~都是我不好=我都只顧自己的感覺=一點都沒發覺異樣,~~~我好該死,~~~嗚+嗚+嗚!!!」
   
   「和妳不相關啊~~~妳是最善良+體貼的女孩了=別哭了、、姨媽=一定不喜歡妳哭、、!」
   
   「哇=人家忍不住啊,~~~怎麼辦=嗚+嗚+嗚!!!我、、又不會照顧病人、、你要幫我喔、、!」
   
   「當然啊,~~~妳的姨媽=就是我的姨媽啊!」
   
   生老病死 循環不已
   金光歲月 流水年華
   
   @@@
   
   景翠姨媽=反而平靜,~~~她自覺=風風雨雨幾十年+她這一生=算是活得精彩+夠本了!!!
   
   如果說=還有啥小小遺憾,~~~就是希望=余翡小姪女=能有個好歸宿!!!唉=可以抱抱姪孫女=人生就更圓滿了!!!
   
   不過=看那個傻傻的小姪女,~~~那麼深情+專情,~~~姨媽=也很感動,、、怎麼那麼傻啊=唉!!!傻人有傻福吧=從一而終+生死不渝!!!
   
   @@@
   
   另一方面=華新民大伯父+蘇平大管家=經過長久的討論+深思熟慮=也打算,~~~請小班長=回家族企業任職磨練!!!
   
   「寧靜=平叔+華新民大伯父的意思=就是希望你還是,~~~回企業=多少幫爺爺一些忙!?畢竟,~~~你是寧氏企業的接班人!」
   
   「??爺爺身邊有寧明堂兄+華清堂弟,、、還有華元堂兄,~~~還有華惠+華嫻堂姊=接班應該不成問題啊!」
   
   「哈哈=寧靜,~~~才是寧氏企業的正宗接班人,~~~你=寧明堂兄+華清堂弟,、、還有華元堂兄=都是不成材的阿斗~~~華惠+華嫻又是女孩=不夠擔當!!!」
   
   「??我也沒興趣+更沒資格啊,~~~喔=華新民大伯父+平叔=你們太看得起我了=我~~~唉=何德何能=就是失明殘障=哪配當啥接班人!!!」
   
   「哈=就知道,~~~你會這樣講=平叔從小看你到大=最負責就是你了,~~~哪裡沒擔當呢?」
   
   「是啊=伯父我回來兩三年=就看你,~~~一個人獨撐大梁=還開中醫連鎖醫院=真是不簡單,、、爺爺也是這樣想!」
   
   「爺爺??他怎麼突然有這樣的想法??我、、不會回寧氏的!我有自己的店了!」
   
   「平叔知道=你最孝順了,~~~就是爺爺和我們大家的討論出來的想法,、、你的店=一樣納入寧氏企業啊、、!」
   
   「??沒理由啊,~~~為什麼=大家突然這樣呢,、、我不行啊!」
   
   「呵呵=賢姪就是太謙虛了,~~~你一定行=一定比哪三個不長進+沒大腦的白癡=好太多了!」(反正自己的兒子=自己最清楚!)
   
   「阿靜,~~~你就別推辭了,~~~爺爺+我們都很器重你呢,、、、至少=看在爺爺的份上=回公司,~~~讓爺爺安心啊!」(平叔最了解他=反正只要擺出爺爺=孝順的他、、就不會拒絕!)
   
   「好吧=我勉強試試看、、!」
   
   @@@
   
   「平叔他們,~~~找你幹嘛啊??」
   
   「沒事=就是每天回公司,~~~看看爺爺而已!」
   
   「喔=這樣,~~~你不就=更忙了。」
   
   「還好吧,~~~算了=我約好管家司機=一起去接姨媽+舅舅吧=先到我的小別院住=離婦科醫院近一些~~~比較方便!」
   
   「喔=好啦,~~~就依你啊!」
   
   @@@
   
   午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