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心願292這個世界 ]
奇麗想像
·華郵馬啟動監聽的始作俑者
·九月政爭/3女法官熬夜評議王金平暫保黨籍
·同僚讚合議庭裁定很有勇氣
·蘇貞昌將發動彈劾總統馬英九
·堅不處分柯建銘蘇柯已無罪確定
·網友瘋/遭惡搞「滿臉都是豆花…霏」馬:我不能吃案
·網友紛發起倒馬運動
·自作孽不可活!
·自作孽不可活!
·九月政爭/撕破臉後!尷尬國慶馬王首度交鋒
·綠營推彈劾馬總統得失難料
·馬英九非法監聽違法亂紀道歉下台!
·王金平當然要主持國慶大典
·馬英九滿意度剩9.2%
·希望大陸人自己光復大陸吧!
·特偵組違法濫權司改會檢舉法界人士評:必得受懲罰
·網友KUSO馬成「螞蝗」、王變「巨石強森」
·呂秀蓮成立罷馬聯盟籲馬自行下台
·胡志強王金平始終沒出惡言很了不起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遊行北市府核准路權
·929游行北市府核准路权
·立院/國是論壇「保王批馬」、王金平宣布協商
·黨團「挺馬尊王」藍委怨:地方傳「外省人欺負台灣人」
·關說疑雲源自全民電通案
·王金平假處分保住院長馬英九坦言超過當初預期
·馬狗下台噁心的垃圾!
·呼籲團結吳伯雄盼馬王談談
·駁「滅王計畫」 總統斥無中生有。。馬狗你去自殺算了!
·藍委:馬王都遜 都是C咖
·夫人也支持馬很窩心!馬狗一窩神精病,台灣之恥!
·連續兩次投給馬!深藍師奶後悔到看精神科:想一頭撞死
·馬狗一窩道歉下台!馬:若妥協 社會正義崩盤。。你不下台才大亂。
·若國會查關說案王金平願配合
·馬英九道歉下台!
·前朝高官:馬、王一定會和好
·王金平:江揆沒道歉綠不會讓他上台報告
·TVBS聲望調查藍營王金平60%最高、馬英九11%吊車尾
·看到馬英九就一肚子火,馬小狗道歉下台吧!
·批馬從不作到亂作為 柯文哲:馬能做的事土地公就可做
·馬英九涉財產來源不明北檢下周開庭
·被扯入抗告訴訟林世嘉考慮對國民黨提告
·基層呼籲特偵組該廢了
·那些躲在「9.2%」之後的罪惡真可怕,此人9%中的9%
·馬英九道歉下台,回家吃自己吧!
·綠委痛陳馬吳江劉都要付出代價
·馬英九道歉下台,天天罵你!直到你下台!
·農團:拆屋像老樹斷根制度殺人!!!馬英九道歉下台!!!
·自承丟鞋K劉陳為廷:太憤怒!馬英九道歉下台!
·政治人物聲望馬11%王60%
·馬英九血債血還,道歉下台,無恥的垃圾!
·大埔學生總統官邸潑漆抗議!馬英九道歉下台!
·大埔張藥房苦命鴛鴦3次土徵6坪保不住。馬英九道歉下台!
·張藥房之死燃「動力」929反馬大集結!馬英九道歉下台!
·馬英九殺人總統,道歉下台!垃圾政府!
·馬英九爛政府道歉下台!劉政鴻致哀 被嗆凶手、飛鞋砸頭!
·整個國家快被馬英九搞垮了!
·大埔強拆奪2命學者:政府間接殺人!馬英九道歉下台!
·無恥的馬政府,道歉下台!
·南方朔:馬總統正在進行法西斯新式道德政治鬥爭
·台灣之恥馬英九,道歉下台回家吃自己!
·等待027命中注定
·無恥無能爛馬英九道歉下台!
·為何要馬英九下台呢?
·929上街罵馬英九!
·無恥馬狗,道歉下台!馬致電媒體高層 立委斥伸黑手!
·929圍馬萬人威「鞋」9 趴總統!馬英九,道歉下台!
·哀悼張老闆200人風雨中靜坐!馬英九道歉下台?!
·故事與新聞/馬英九錯估了台灣社會
·復仇者聯盟,老王成反馬共主!
·施政無方! 關廠工人929丟鞋嗆馬
·馬英九9%爛人,知所進退,道歉下台!
·馬政府政策殺人,血海深仇,道歉下台!
·詭譎929馬內外壓力進逼!沒血沒眼淚馬英九道歉下台!
·大埔害命,鍘王失手,馬傻治國,好笑無比
·馬英九害死張森文!無恥馬狗,道歉下台!
·非法監聽,無恥無能,背信忘義,馬狗政權,道歉下台!
·政治馬戲,權力惡行!無恥馬狗,道歉下台!
·還想搞一人控制的多數暴力?
·台灣再創政治奇蹟!
·9.2哥還不知道9.2是哪裡來的 !馬英九,道歉下台。
·關起門來反民主不叫自治
·不只是關說還是成功的關說
·拆房奪地最優先公益私權擺兩邊!
·拆房奪地最優先公益私權擺兩邊
·拆房夺地最优先公益私权摆两边
·恐嚇高院?
·特偵組不可廢?太可笑了!
·特偵組特別用途
·不義黨產吾黨所宗
·強拆民宅,悔憲亂政,無情無義,無恥馬狗,道歉下台!
·無恥馬狗集團,無恥無能,冷血貪腐,道歉下台!
·和五月天一起滾燙
·馮光遠/如果這不是監聽,那什麼才是監聽?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心願292這個世界

   100%追星族的小白菜姑娘~~~去西門町=除了買漂亮衣服…還要逛唱片行+飾品店…,她怕把一千元花光光=還先跑到嬰兒用品店=買一件、、水藍色的可愛嬰兒服=花了500元;一人一半…才公平啊!
   
   「五百…哈…可以買一件打折的夏裝!」
   
   「??不是該買冬裝嗎?」

   
   「喔…500元=買不起好的冬裝啦~~~反正穿夏裝=比較美啊、、才有打折啦。」
   
   「喔=呵呵…我衣服=都是我媽買的、、這樣啊!」
   
   「嘻、、呆頭鵝=你一天多少零用錢啊!?」
   
   「??一+兩百吧=我媽常常…一星期=就拿一千元給我。」
   
   「啊…這麼好啊,我一天只有20元,、、我媽=只肯給一百元!」
   
   「喔=哈哈…我也很少花零用錢、、都是存起來…妳想買衣服,我還有一點錢、、挑妳喜歡的吧=不一定要打折!」
   
   「哇=真好、、謝謝妳!」
   
   「呵呵,…別偷親我=西門町、、好多人啊!」
   
   他害羞得滿上臉紅,、、心裡=暖烘烘的!真想親回去…又好害羞;、、他其實連主動、、連握她的小手=都不敢呢、、。
   
   @@@
   
   劉藍溪 - 野薑花的回憶
   
   
   
   野薑花的回憶
   
   詞:靈漪 曲:林詩達
   
   三月裡微風輕吹,吹綠滿山遍野,
   雪白又純潔,小小的野薑花。
   
   偶然一天沈默的你,投影在我的世界裡,
   一朵朵野薑花,點綴生命的芬芳。
   
   三月裡小雨輕飄,飄過滿山遍野,
   每一朵野薑花,都是我的回憶。
   類別: 音樂
   
   羅志祥 + 蔡依琳 - 真命天子
   
   
   
   @@@
   
   「你摸摸看=連身裙裝=好短的灰裙+白色上衣…好溫暖喔…要四百九、、,買了=就不能買裙子了啦!、、有一件水藍色的=很適合跳舞穿=要四百元、、400+490=890~~~哇還少390、、沒救了啦!」
   
   「我有一千元,~~~我媽早上給我的=這星期的零用金、、妳喜歡就買啊。」
   
   小白菜穿了一件=舊舊的連身牛仔裙裝+白色長袖T恤、、,短短的裙子+還穿彩色的毛襪+黑色的鏤空繡花邊女鞋、、除了襪子+T恤、、都是姐姐的舊衣服+媽媽的舊鞋;、、她比姐姐+媽媽瘦、、卻高很多+…可是上圍特別豐滿、、,漂亮的頭髮用毛絨絨綿花髮圈綁了兩個馬尾、、,比瑤瑤=還可愛+非常非常甜美動人!!!
   
   他穿得更簡單=運動外套+長袖白色T恤+牛仔褲+球鞋…酷酷的淺色墨鏡,看不出來是盲人,、、高大清秀+非常非常溫柔英俊!
   
   @@@
   
   瑤瑤-愛的抱抱 原曲
   
   
   
   @@@
   
   [MV] [ENG] Angela Zhang 張韶涵 - 白白的 (White)
   
   
   
   @@@
   
   「好開心…下次再來買鞋、、!」
   
   「?有喜歡的=就買啊~~~我還有錢!」
   
   「不用啦~~~不好意思=都用你的錢…我顧小龍的錢=多存一點…就有了。」
   
   「哈哈=我終於買到我喜歡的裙子=心願達成…,你想不想買啊…還是有啥心願!」
   
   「喔…我的心願=錢買不到…我啊=想要養一隻~~~導盲犬;哈,、、可是排不到啊=我才國中生,…根本輪不到我!」
   
   「好可憐…那我們自己來養啊=自給訓練、、好多流浪犬!」
   
   「呵呵,…普遍流浪犬=不行啦…自己=沒辦法訓練,、、況且=我要是現在就養…,萬一真排上了、、沒辦法一起養啊!」
   
   @@@
   
   買了衣服、、還看了瑤瑤簽唱會;~~~就去吃=西門町…阿宗麵線=超多人~~~還要站著吃!
   
   「哇,…好多人=我買外帶,…找個公園小椅子吃,…我才不要站著吃=好丟臉!」
   
   「喔=呵呵…好啊、、。」
   
   我和你 自成一個小世界
   開開心心+甜甜蜜蜜…宇宙的圓
   
   @@@
   
   蔡藍欽 這個世界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