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女妝291秀麗端莊 ]
奇麗想像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中共隱匿解放軍疫情 傳遭隔離人數達千人
·💩
·病毒🦠是🔥火星來的🌟
·日本🇯🇵GG了
·阿基拉預言🔥
·紀念二二八
·黎智英加油💪🔥
·太上皇🇺🇸川普😄
·太后娘娘🇺🇸南西🌹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奧塔加斯對於黎智英表示💔
·🇺🇸We are concerned by the arrest of prominent Hong Kon
·🇺🇸We are concerned by the arrest of prominent Hong Kon
·🇺🇸We are concerned by the arrest of prominent Hong Kon
·🇺🇸We are concerned by the arrest of promHong Kong
·小小妮229政經觀察
·疫情🦠報導
·川普🇺🇸南卡競選活動
·郝龍斌:隱性台獨……
·郝龍斌:隱性……
·
·江啟臣pk郝龍斌
·迷你月亮🌙
·零分特首🥚
·泡泡
·美國政府與神學士終於簽下一紙和平協議🥰
·太上皇🇺🇸想連任?
·川普🇺🇸緊急新聞發佈會
·香港🇭🇰加油💪🔥
·單親辣媽❤
·疫情🦠🇰🇷40%
·美國🇺🇸民主黨初選
·🦠病毒出現變異
·病毒🦠 已發生疫情地區須考慮復發風險。
·🦠⚠💩口傳染
·同志pete退選🔥
·江啟臣
·油豆腐細粉🥣修雨傘
·病毒🦠疫情🇯🇵🇰🇷
·美國🇺🇸疫情🦠爆發⚠
·看他們能繼續容忍到什麼地步💔
·美國🇺🇸股大漲🔥
·上課📖偷跑出去吃飯🥣
·💩習近平道歉下台,四年一任直選公僕🔥🔥🇹&#
·自由不應該有代價❤
·還有什麼?❤
·羅琳❤個人累積大量財富並不對,那等於是好幾百萬人的財產
·
·病毒🦠疫情🇮🇹義🇫🇷法
·🇺🇸美聯儲周二宣布調降基準利率0.5個百分點
·降落🛬
·美國🇺🇸眾議院通過台北🇹🇼法案
·貓神🐱加油💪⛽🔥
·病毒🦠起源與中國
·💔 疫情已經成為「全球大流行」,而且情況還會更糟。
·黎智英🔥🇭🇰香港加油💪🔥
·病毒🦠來自雲南蝙蝠🦇
·至尊公主號🚢
·寄口罩套去歐洲🇪🇺
·我綠媽昨天問我:今天選不選國民黨主席?
·🦠只能靠其他國家去發現真正的拐點。
·至尊公主號🚢埃及🇪🇬郵輪
·老kk🐢🐒
·沒人選「上有所好,下必甚焉。」
·🐶咬🐶一嘴毛,哈哈😄
·🇺🇸🇮🇳哥倆好
·👹OMG排隊買口罩😷
·泰式酸辣湯🥣 主席,全球新冠肺炎的旅行禁令都沒人在鳥的,……
·江啟臣:讓台灣安全,讓民眾安心❤
·病毒🦠快篩
·回去做禮拜:推翻不信神的死共匪是做人基本原則!
·最近進博訊怪怪的🤨不能發圖片!!!
·歐盟🇪🇺全境封鎖30天!
·台🇹🇼🇺🇸美防疫夥伴關係聯合聲明 ❤
·加拿大🇨🇦不參加
·🇯🇵
·台北法案
·中共不倒👎,地球不好🌍,世界加油💪⛽🇹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們:我們是民有民治民享之民主共和國!
·test
·外星人
·全球🌍疫情
·清楚的認識?
·橄欖樹🌲
·黃沙滾滾而來,黃河滾滾而去、、、、
·拋頭顱灑熱血!?
·平衡點
·中共倒台最佳方案!!!哈哈😄
·美國🇺🇸加油💪地球🌍加油💪沒人選死
·打台灣之前先打選戰吧!哈哈😄
·死共匪打台灣想自由民主嗎?哈哈😄快來打!
·拜登pk川普
·👀喜馬拉雅山⛰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我們是民有民享民治之民主共和國🇹🇼
·最大動員❤
·最大動員❤
·最大動員❤❤❤
·沒人選死共匪🦠俄雜殭屍紅二代快去自殺以謝🌍
·妖魔鬼怪紅二代.習近平進太平間.毛殭屍快燒一燒.自由民主中華魂!
·無恥的沒人選俄雜殭屍習娘娘紅二代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全球疫情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女妝291秀麗端莊

   我的女孩 秀麗端莊
   悅己而榮 漂亮耀眼
   
   @@@
   

   余翡的媽媽…當然很愛碎碎唸=生活的重擔+三個小孩=早就累得半死=那還有啥文化氣息+浪漫主義、、,她開出租店=也完全是巧合。就是在被印刷廠工作=當小會計,~~~印刷場經營不善=倒閉後…只好搬些書回家抵欠薪水、、,那麼多=只好租個小店面=乾脆開出租店,…武俠小說+少女漫畫,…應有盡有!
   
   總算+總算=生了兒子~~~沒愧對余家祖先=哈哈哈!!!想到她的寶貝小龍…做媽的=就整天很開心…,至於兩個賠錢貨…也還好啦=功課好+才貌佳+幫忙作生意,…大姐=余翠…還不錯、、,至於那個小的余翡…差強人意=從小就是公婆帶,…難免=疏遠了一些!
   
   女大十八變,…沒想到=黃毛ㄚ頭=變成大姑娘,…長得很水…,就是頭腦有點奇怪、、愛交男朋友=也該交個健康+正常的吧、、!
   
   算了=女孩大了=也管不到…她爸都沒意見了=隨緣吧。
   
   切入正題…,小氣鬼媽媽大人=要幫小弟辦=收”口水”大會=就是去買一大堆餅干+糖果=送給左鄰右舍+親朋好友…沾沾喜氣…小龍弟=五+六個月大了=就要辦的小習俗!
   
   所以呢?...老媽大人=給老姐大人=一千元…置裝費=就是要給小龍買件漂亮衣服、、,剩下的錢…就給余翡=也買件洋裝吧=免得老是穿姐姐的舊衣服!
   
   哈哈哈,…漂亮洋裝,、、漂亮裙子=這樣學校社團+跳舞時就不用穿媽媽的=歐巴桑裙子啦!!!
   
   @@@
   
   凌波与靜婷 - 梁祝十八相送
   
   
   
   
   
   
   
   @@@
   
   本來不是要去看=小瞎子~~~拿神劍砍妖魔鬼怪嗎?!
   
   去看啥打打殺殺=~~~小白菜當然不怎麼有興趣=她嫌累啊,…本來就是去他家補眠,…睡午覺=比較重要!
   
   可是睡到一半=她姐姐就打電話來了,~~~睡覺=當然比不上,…逛街重要。
   
   「喂、、小翡,、、妳去簽唱會了嗎???運動會也沒看到妳啊=跑那去了啦、、吃過飯嗎!?」
   
   「喔=去吃拉麵了啊、、沒啊=亂逛、、!」
   
   「先回家啦,~~~媽給一千塊=要幫小龍買新衣服…,我沒空…小龍好吵+店裡好忙,、、妳不是要去西門町=妳去買…剩下的=媽說妳可以順便買件洋裝啦!」
   
   「嘻,、、好啊+好啊,~~~哈哈哈=新洋裝+新裙子,~~~我馬上回家=拿錢!」
   
   小白菜開心死了=有了漂亮洋裝+新裙子~~~她就可以在話劇社=演漂亮女孩,…不用老是穿破牛仔褲=反串演花木蘭!!!
   
   @@@
   
   「花木蘭」 電影主題曲 - 木蘭情
   
   
   
   木蘭情
   作曲:李偲菘
   作詞:易家揚
   
   我看的見雲在天上混亂的飛
   我聽的見滾滾沙場埋一滴淚
   這是誰的沙漠 我忘了我是誰
   又是誰 讓這天灰
   
   ]醒在黑山睡在黃河風吹往北
   昨日故鄉東市駿馬在等著誰
   鐵衣下的你我 從患難到心碎
   我問天 是白是黑
   
   一顆心葬了幾滴淚
   一生情背我往前飛
   記住這天地中的美
   滄海世界 一眼成灰
   
   我想喝家裏的井水
   卻吞下生死的滋味
   就讓我敬往事一杯
   對自己說 絕不後退
   類別: 娛樂
   
   @@@
   
   「哈…我老姐=要我回家拿錢…出任務啦=幫小龍買新衣服…順便=我也可以買新洋裝啦、、,走啊=呆頭鵝、、陪我去,、、、哈哈哈=我所有零用錢=都拿去買那件雲豹小外套、、本來以為=只有過年有望穿新衣服、、,走啊~~~買完新衣=再陪你去=打打殺殺吧!」
   
   「呵呵=好啊…這麼開心啊…。」
   
   @@@
   
   《木蘭星》官方版MV -- 張靚穎 (電影花木蘭插曲) (with closed caption)
   
   
   
   《木蘭星》官方版MV -- 張靚穎 (電影花木蘭插曲)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偉菘
   演唱:張靚穎
   
   這世界好寬
   讓孤獨好慢
   荒野上的狼
   他為誰流浪
   寂寞是種藍
   往我心裡鑽
   聽見自己喊
   看看天上
   於是我剪下了月光
   射向我老家的地方
   夜黑的就像墨一樣
   哪顆星名字叫木蘭
   讓我把回憶當晚餐
   吞下這許多年的酸
   愛恨是掌心的沙漠
   故事被點了穴遺忘
   
   多年前我披著時間
   逆著風走過燕然山
   
   片名:花木蘭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