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仙女273洛神紅茶 ]
奇麗想像
·習近平先生.道歉下台.權為民賦啦!!!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深深愛主!
·奪個油田.免費送共狗財團嗎???
·奪個油田.免費送共狗財團嗎?
·茅于轼先生國民黨失掉政權不是因為腐敗!
·中共本是說謊黨.利益佔光說沒有.胎兒殺光說強國.一黨一胎說恩情!!!
·得天下者不得民心.怎麼辦?
·得天下者不得民心.怎麼辦?
·打啊打啊打南海.脫褲放pp拉堆屎.共狗開打民開花.茉莉花香滿地白
·無恥可笑的黨員數字!
·失去國魂的爛社會!
·中共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無官不貪.逃亡美國!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腦殘智障才會唱紅歌!
·放下槍桿子.拿起選票吧!
·中国共产党是一坨馬列大狗屎!!!
·不唱紅歌.自由民主地球好公民!!!
·馬.第19次籲美.售我F16C/D
·共狗莫再殺華胎.子孝孫賢是天堂!!!
·請問彭光谦先生.誰的共同利益啊?
·天涯同盟.興我族魂
·一國一府.人民直選.全民政府!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清明廉潔.平等公義.自由民主!
·人民才是國法.廢除特權專政.奪回民權!
·共產黨.罪貫滿盈.人人得而誅之!
·:^(宋鲁郑)^重庆模式不過是落後的沒人選特權產物!
·紅心狗屎.殺豬祭祖!
·和平自由民主的曙光在望.大家一起加油!!!
·六十血淚民族魂.九十賊黨命歸陰!
·主你是我力量.真中國人是主的信徒!
·祝福1293黑色禮服
·幻想1292春花夢露
·^(龙韬)^ 無恥的死共匪.只配打死自己!
·一國一府.人民直選.全民政府!
·地下1294全心全意
·豬匯報的死豬頭.馬列祖國鬼靈堂啦!!!
·豬匯報的死豬頭.馬列祖國鬼靈堂啦!!!
·死人向前进.紅歌是坨屎 !
·徐水良先生.大陸不配稱國家.馬列鬼組織的奴才地獄而已!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
·保守1258智慧開通
·中華兒女非五星 中華民族非馬列.鐮刀共狗最劣
·深入1295停止呼吸
·入迷1296香香公主
·百花1297神劍無敵
·亮劍1298臨去秋波
·錯失1299轉換心情
·謎題1300得失之間
·法輪功
·95%的中國人民.才是國家主人!
·人民当家做主人當然是普世价值!
·共狗下台.中國人民當主人!
·五星鐮刀非中國.殺光馬列賣國賊.復我華夏民族魂!
·共狗下台.還政於民.廢除狗專.平等均富!
·窩囊的大陸淪陷區!!!
·廢除不平等一黨狗專吧!!!
·想當總統.請先民選!
·茉莉1309又香又白
·紅歌唱進焚化爐.共狗狗專燒乾淨!
·熱烈展開中華民國第13任總統大選!
·共狗一胎殺子.等著未富先老吧!!!
·解答1301人面桃花
·畫眉1302成雙成對
·共產黨貪腐自肥狗黨狗專注定要滅亡!!!
·賣國殺子死共匪.還要殘害中國多久呢?
·唱死紅歌.貪腐自肥的共產黨注定要滅亡!
·這群人的法治和禮貌觀念都要加強!
·人家不讓你碰.就把髒豬手拿開吧!!!
·壓民軍.活春宮!
·壓民軍.活春宮!
·放下槍桿子.拿起選票吧!
·國家軍隊只效忠全體國民!
·決戰1314天下第一
·無悔1316一劍定江山
·愛中國.殺馬列.除五星.復國魂.新中國!!!
·神器1316最佳伴侶
·莫唱紅歌.自由歌唱!
·馬列舔屍派.下地獄去見馬列吧!
·唱紅歌就是共產黨奸殺中國人.不得民心的洗腦手段!
·不平等的一黨狗專的鬼憲法.第一個該燒!!!
·馬英九大戰習近平.直選中國總統!
·大家來罵馬列狗屎共!
·凡加入共產黨的加入那一天.就死透透了!
·無恥的死汪洋..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不禮不義不廉不恥的馬列五星殭屍狗屎共只配死光光!
·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禍福1317柳暗花明
·大陸人還要忍多久?
·大陸人.請積極參與政治.改善民權民生!
·聖女1318親親公主
·^(唐钧)^殺子要不要償命呢?馬列殭屍狗屎國!
·共產黨該被判死刑.終生監禁!!!
·辯論到底...人權萬歲!!!
·判共產黨死刑最適合中國國情!
·配合1319簡單就好
·殺光共狗死專政.自由民主新中國!
·加油吧...廢除不平等專政!
·今日狗共蓋墳墓.丟進歷史焚化爐!
·^(山
·寬容1225飛揚跋扈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仙女273洛神紅茶

   7-11冷凍田園雞排+辣味雞牌…調理方式=強微波六分鐘…墊一點豌豆牙+紅白蘿蔔,配飯吃~~~加一杯=冷凍洛神紅茶…好好吃!!!
   
   白癡小白菜=家事不會半撇,除了出門買便當,…就只會吃加熱微波食品~~~她爸媽很忙=也懶得管她。
   
   她喜歡同學=所以就是喜歡找同學回家玩…,家裡太小…就動歪腦筋到小瞎子家!

   
   @@@
   
   「喂、、寧靜同學=我想招待同學去我家玩…可是家裡太小=嘻~~~去你家…好嗎???」
   
   「??不行啊,我媽會罵死…唉=幾個人??」
   
   「六個…六六大順,、、拜託啦!?」
   
   「要不然=去店裡的小閣樓、、,我有時也會帶同學去寫功課+吃點心、、。」
   
   「好啊+好啊、、!」
   
   @@@
   
   Luo River Goddess Encounter 遇洛神
   
   
   
   @@@
   
   蔡琴_洛神
   
   
   
   青春一場夢多情多怨嘆 
   雙人做陣已經無望
   惦在冷暖的世間 
   無奈風波戲弄 
   斷腸詩聲聲催心肝
   
   青春一場夢多情多怨嘆 
   雙人做陣已經無望
   惦在冷暖的世間 
   無奈風波戲弄 
   有緣無份天註定
   
   彼時甲你行影雙雙 
   如今孤單飲酒消煩
   一生的美夢被人來擾亂 
   乎阮的希望變成空
   一生的美夢被人來擾亂
   乎阮的希望變成空
   一場鴛鴦夢變成空
   
   @@@
   
   寧靜因為罹患視網膜母細胞瘤、、,視力大受影響,、、身心都是極大傷害~~本來是很活潑開朗的小孩=難免變得比較害羞內向、、;小白菜的出現…無厘頭的親近,…唉、、先去準備蛋糕+點心+飲料吧!
   
   @@@
   
   漂亮的閣樓上=好多可愛的繪畫+獎章…他失明以前畫的…得獎無數,、、失明之後~~~父母捨不得丟+又怕放家裡刺激他=全收到小閣樓、、,他其實也無所謂。
   
   西餐廳…是一家漂亮的三層樓洋房…,可愛的露天小花園,、、還有漂亮的小閣樓、、平常也沒開放=就是他下課後+回家前的活動範圍、、,布置得和家裡差不多~~~小小的客廳+小小的廚房、、兩房+兩廳+大露台!
   
   @@@
   
   「哇…好漂亮+好多獎章…!」
   
   「寧靜同學=都是你畫的耶、、。」
   
   「好可愛,、、還有好多書!」
   
   一群國中小女生=愛講話…吱吱喳喳、、,反正大家都是同學,也不陌生…。
   
   小白菜還帶了田園雞排+辣味雞牌、、她準備=來開晚餐大會。
   
   「??飯呢???電鍋沒飯了、、嘻=我來煮、、只要二十分鐘。」
   
   六個小女生+小白菜=七仙女…,就是隨意聊天+玩電腦+看電視…用功一點的=開始寫功課、、。這些國中女學生…去同學家裡玩=都是要報備…去做功課。
   
   「媽…我去同學家…寫功課、、就是余翡同學家啦、、好啦。」
   
   「余翡同學=我媽說…要回家吃飯、、。」
   
   「喔=那吃蛋糕吧~~~寧靜同學應該有準備。」
   
   果然=反正他家在賣…結果端上七種口味的小蛋糕…圓的+長的…提拉米蘇+芒果布丁+巧克力+草莓+起士+藍莓+檸檬派、、。還有酸酸甜甜的洛神紅茶、、+甜甜蜜蜜的奶茶!
   
   「喔…大考考好爛…余翡同學呢?」
   
   「中間吧…寧靜同學=好厲害…都是第一名!」
   
   「對啊…對啊~~~聽說=你的考卷=是點字版…可以給大家看一下嗎?」
   
   「喔…好啊、、大家=先吃點心吧~~~如果不夠=我再下去拿!」
   
   寧靜的爸媽=對他生病+都心懷愧疚、、很開心=有朋友來找他…吃的+喝的=都盡量供應。
   
   「喔…我完蛋了啦=牙齒好痛…一定是吃太多蛋糕、、,寧靜同學=等等陪我去看牙醫。」
   
   「??牙齒痛…嗯=好啊…少吃點甜食。」
   
   男女同班…所以大家都是好同學…,也沒人覺得交往=有啥奇怪!
   
   鬧了一.兩小時、、聒噪的女同學=都回家了~~~還剩下小白菜=狂喊牙齒痛呢!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