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光明239宇宙泡泡]
奇麗想像
·京华时报和人民日报都狗给我滚进来
·清偿068重新开始
·菲總統府聲明:駐台代表已道歉
·心静069南瓜米粉
·情绪070不堪回首
·大勝!台灣「匿名者」全軍出擊 成功斬首菲國政府網站
· 逻辑071人生百态
·流通072闭眼师太
·婚礼073现在进行式
·放心074丰盛生命
·如果075一次一次
·好想076永伴君侧
·春水77柳暗花明
· 百年78永永远远
·许多079月亮公主
·疼惜080无限风情
·在乎081鱼与熊掌
·依靠082纷纷扰扰
·看见083美丽佳人
·反转084成功失败
·詐騙085誰對誰錯
·紀念六四陸生戴口罩出席晚會
·六四事件 陸高層包袱與心頭結
·和解087万事如意
·休息088轻松自在
·情花088端午佳节
·沒错我爱的就是盲人两周年纪念
·解答089之前之后
·陪伴090独一无二
·如意091小小请求
·不安092快乐生活
·现在093相遇相爱
·迷糊094半梦半醒
·固定095人算天算
·距离096万籁俱寂
·真实097美梦成真
·陳光誠還要回中偕台灣為人權奮鬥
·陳光誠台灣證明民主可行
·转移098天真无邪
·牵手099长长久久
·期许100百年好合
· 突破101屹立不摇
·玫瑰102孔雀開屏
·艳阳103倾尽所有
·替代104生生世世
· 割舍105相敬如冰
·爭民主43萬港人冒雨上街
·放下106朝思暮想
·让你107永世夫妻
·管治香港十六年天怒人怨北京真不簡單
·欢喜108恋恋红尘
·掏空109回到原点
·同行110过去未来
·保护112心心相印
·荒岛111情花朵朵
·真实113重蹈覆辙
·理由114梦幻仙境
·摸摸115趁心如意
·特点116完美无缺
·拥抱117台风来了
·中國夢的陰霾
·计划118琴瑟合鸣
·不弃119生死相依
· 约定120你是全部
·奉献121放下所有
·習近平道歉下台,前蘇餘孽共產黨還政於民。
·有與無
·起初122三个情人
·起初122三个情人
· 卖瓜翁
·莫忘123合好如初
·關心民主尋求自由。
·死人劉宗正真是噁心的大爛文。
·倡財產公示許志永北京被捕
·点点124天天天蓝
·尘缘125金色年华
·遇见126完全满足
·代价127对等关系
·看摸128亲亲女孩
·北京人肉炸彈截肢下落不明
·正常129特定对象
·肯定131幸福保证
·等待130光明再现
·选择132人生如梦
·央视没说
·继续133前世今生
· 离去134在或不在
·習近平道歉下台。共產黨還政於民。
·新生135乱梅残影
·伴侣136春江水暖
·伴侣136春江水暖
·承诺137金球公主
·炎夏138车水马龙
·胡錦濤智囊中共菁英沒自信裸官太多
·交往139具体而为
·交往139具体而为
·25萬白衫軍聚凱道 憤怒為仲丘要真相
·全盲001欢迎光临
·体会002丰富多姿
·真白目的旌忠狀
·1985組織者我們就是公民的社會縮影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光明239宇宙泡泡

   光明239宇宙泡泡
   
   宇宙的泡泡
   光明與黑暗
   擴張和塌限

   未來及過去
   
   我和妳
   自成圓
   
   @@@
   
   宇宙的尺度
   
   
   
   ONE SECOND BEFORE THE BIG BANG
   
   
   
   
   @@@
   
   「我後來給那個流浪漢~~~十塊錢、、,會不會太少!?」
   
   「??什麼??哈哈=還在想啊…不會吧=有給就表示=妳很有愛心啊!」
   
   「、、好手好腳的=幹麻要出來要錢啊、、比你還不如!?」
   
   「呵呵=別想了…我也可以掛個牌子=可憐的盲人,、、搞不好=更多人給錢、、。」
   
   「唉呦=人家開玩笑的啦、、!」
   
   「哈=知道;…今天的英文習題=完成了嗎?」
   
   「嗯=差不多啦,…你幫我考試、、。」
   
   「好啊,…我去拿我的點字課本、、順便溫習一下!」
   
   「??好奇怪=為什麼你都可以考一百分啊,、、一定是你偷看=偷摸點字書、、。」
   
   「哈哈…那是我很用功=底子好,…妳以前=太懶散了;用功些…很快也會趕上來的!」
   
   @@@
   
   SOUND OF THE BIG BANG
   
   
   
   @@@
   
   Before the Big Bang: looking back in time - Parallel Universes - BBC science
   
   
   
   Things are not smooth out in our universe, with clumps of matter we call stars and galaxies drifting through space. Scientists talk through their theories on how the parallel universe theory might help to plot the history of time to even before the Big Bang. Brilliant video from BBC science show, 'Parallel Universes'.
   
   @@@
   
   「喔=終於讀完啦…嘻=休息一下…,你剛才說=要帶我去看你的秘密、、是啥啊!?」
   
   「微中子…宇宙=暗物質、、!」
   
   「??會不會很無聊啊…!?」
   
   「一點點吧~~~不過=我覺得蠻有趣的、、!」
   
   「好吧…。」
   
   @@@
   
   Mysteries of Deep Space: Black Holes
   
   
   
   @@@
   
   身體開始融化了,~~~和瞬間移動的跳躍感=全然不同;身體的感覺慢慢消失…一片虛無與黑暗,…好可怕的感覺,剛想大叫~~~又開始變得明亮…從自己身體感覺到=發光~~~哇=變成電燈泡了、、。
   
   變成光點了…我一定是在做夢、、你…在…那…裡…啊!?好溫暖的光…把自己包裹起來,…哈哈=在妳裡面+外面啊…!
   
   @@@
   
   我願化成 一縷星光
   兩個泡泡 合在一起
   
   @@@
   
   既然可以變成光…幹麻要當瞎子=黑壓壓…;呵呵、、那也是秘密、、宇宙道德律。
   
   瑰麗的景像+華美的星光樂章…!(關於宇宙的美妙…請自己去看=視屏吧~~~基本上=本人認為=文字的世界是黑壓壓的想像!)
   
   變成電燈泡~~~飛來飛去=肚子都不會餓=也是很無聊啊…
   
   因為有妳啊…只要有妳=才有光明!
   
   @@@
   
   劇名:光的故事 LightingFantastic
   
   
   
   歡迎各位同學給予寶貴的意見。
   國立台灣戲曲學院多媒體課程期末呈現製作,小組製作主題是運用光的科學實驗結合劇場的 方式演出。
   使用投影機兩台, 一台投影多媒影片, 一台使用DV現場拍攝演員的realtime投影。
   光的科學實驗演出有---電漿球實驗,當日光燈管靠近電漿球,日光燈不需要插電的發光 。雷射光束透過凹透鏡,凸透鏡, 三菱鏡的散光與聚光。雷射光束打在平面鏡,凹面鏡,凸面鏡的折射。潘朵拉的盒子-盒子 裝置熱感應光。R.G.B色光混色。光透過錐形菱鏡,出現光的折射萬花筒效果。
   演出前因投影機臨時出狀況,換筆電run秀,造成影像及聲音都嚴重delay,演員拌 倒投影機線而告失敗停止演出。
   但是我們會再接再勵!
   
   @@@
   
   變回來的時候,、、小白菜看看時鐘~~~一秒鐘都沒變,怎麼感覺已經穿越過宇宙億萬光年了嗎?
   
   就算只在人世間一秒,就算眼前一片虛無、、只要…只要有妳=就是永恆。
   
   @@@
   
   「咚、、我剛才明明在背英文~~~為什麼感覺好像=變成一顆天上的星星~~~,你有沒有在聽啊!?」
   
   「嗯…煞那即永恆…哈=妳不是說要上網=打大恐龍、、!」
   
   「??明明是你說=你在打紅色的大恐龍、、,神經啦你、、,我們剛才怎麼回你家的啊。」
   
   「噫、、有嗎???哈哈…我去公園找妳的時候=才發現妳睡著了…就叫計程車回家、、怎麼了!?」
   
   「啊=我一定得了失憶症、、,還是背英文=背昏頭啦!?」
   
   「我摸摸看=還好啊~~~沒發燒,、、我去煮飯=今天我有請平嬸=買了妳愛吃的土魠魚…裹粉炸成土魠魚塊=煮成土魠魚羹、、泡飯+煮麵=都很好吃喔、、,還有一些鮮蝦丸…!」
   
   「喔、、我會不會變成白癡啊…以為自己變成一個小光點=被你的大光點=包起來=還穿越了宇宙;、、算了=我去買點飲料吧…麗娜來=陪我去吧、、我幫你買=蘋果紅茶…我要喝=多多綠、、。」
   
   「好啊…謝謝。」
   
   幸福是什麼呢
   還有 還有
   光明又是啥呢
   我…不知道!
   或許是 或許
   
   只是因為有你
   一直在我身邊
   
   @@@
   
   晚安+下次見!!!
   
   

此文于2009年10月25日做了修改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