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夢想192我的力量]
奇麗想像
·决心097心情日记
·大海098蓝色九月
·漁民團結保釣日本不敢猖狂
·中國玩的詐騙手法.俄雜殭屍狗屎共產黨。
·日船驅離花招多 海巡逐一破解
·大陸網友讚.台灣軍民好樣的
·国际、陆媒快报 网民:抗日要靠国军
·賣國殺子垃圾共產黨,道歉下台。
·蒋友柏从山顶下来趴在地上做生意
·沒人選習近平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银河101桂花飘香
·馬漁民已向全世界宣示釣島主權
·问心102天天想你
·天水103甜蜜笑靥
·红豆104木瓜牛奶
·台湾海巡署真给力!谁真心爱国,谁就会保护人民,谁真心保钓,…
·共军乾脆解散吧。纳编国军。俄国前苏杂种请归队吧。
·分享105不只是爱
·笑死了,谁选他当市长了?早就该道歉下台。
·这些没人选,没大陆同胞供养,才会肯定死光光。
·应该每四年人民直选市长。
·日本知识份子.领土纠纷归咎於日本贪婪
·恢复106分手时刻
·体谅107粉红兔仔
·陪伴108第一次嘛
·筛选109魅力王子
·秋凉110海上明月
·龙门111乾坤天下
·聲援文林苑群眾靜坐郝官邸
·加拿大要取暖中國想投資墨西哥躲子彈:大家一起來買美國房
·喔这个当然啦,我们大部分希望的统一是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而不是某个
·人民大于国家大于政党。
·团圆112换个角度
·淡定113冷热之间
·月亮114代表我心
·寂寞115深深爱过
·枫香116庭院深深
·对等117幽冥幻境
·姚文智設陷阱王郁琦將藝人趙舜誤認為艾未未。哈哈
·無恥前蘇俄雜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日本赶快打吧让共产党垮台换个其他党来执政
·喜爱118真实感受
·十月的阿飘。
·秋凉1109海上明月
·台灣能。為什麼中國不能?
·我想穿越到民国。追随蒋公一起杀土匪,哈哈,你懂的
·交集124穿越时空
·交集124穿越时空2
·就是大家说一下我们国家的民主到底好不好
·回收126透明感情
·親愛的博訊早安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欢笑127心声泪痕
·处理128梦中相会
·信靠129许多时候
·幸福130堂口夜市
·莫言得獎不慶祝明晚吃餃子
·转换131甜蜜心情
·默言132寂静的夜
·大陸人是馬列奴才俄雜孫子不配稱中國人。
·垃圾共產黨滾回前蘇聯垃圾祖國吧。
·人權組織盼莫言為劉曉波發聲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看破133惜福感恩
·相望134烟水黄昏
·馬列西奴共產黨才是撒旦教!
·狂驰135御风而行
·等待136浓浓郁郁
·舞台137量身打造
·祝福141普天同庆
·期待146幻境梦游
·回家151恍然大悟
·信心156胆大心细
·秋凉161点点滴滴
·真钻166奇迹世界
·整修171时空媒介
·贪污腐败交流大会即将在本月18日召开...哈哈
·中國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萬你去死沒人選俄雜垃圾黨。
·每四年領導全死光人民重選。
·共產黨。萬萬死。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交换176真爱钻石
·灵魂181自然传奇
·替代186心情转换
·噁心鐮刀鎚頭中國之恥前蘇殭屍奴才。
·光棍节。去死去死团。哈哈。
·亲亲191美丽世界
·相亲196非诚勿扰
·请问乡镇 村领导党员贪污怎么办
·普通201越来越远
·超越226宁静致远
·真愛001美夢成真
·習狗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手套002天南地北
·俄雜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之恥俄雜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世界末日。。。
·俄雜殭屍共產黨垃圾。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寵愛003無窮無盡
·專注004全心全意
·故事005许多系列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夢想192我的力量

   夢想192我的力量
   
   差點喘不過氣的小白菜=快被他爸爸嚇死了,~~~那裡冒出來的怪叔叔啊,、、她只是走累了=想蹲下來,…休息一下下!、、那知=突然跑出一位穿西裝+打領帶的大怪胎,…一把抱她進去=特大號的BMW寶馬大轎車,…哇=擄人勒贖嗎???救命啊!
   
   妳是我 生命的夢想

   我的力量 無遠弗界
   
   @@@
   
   [聽奧開幕曲]Power In Me 演唱/胡德夫
   
   
   
   詞 賴聲川
   曲 胡德夫
   演唱 胡德夫
   
   How high can I reach?
   你知道我可以飛多高?
   
   How far shall I stride?
   你知道我可以跨多遠?
   
   Its up to me,
   這一切盡其在我!
   
   The power in me.
   這是來自我的力量
   
   
   Shall we have peace?
   我們能否擁有和平?
   
   Can we share love?
   我們是否可以共享愛?
   
   Its up to me,
   這一切盡其在我!
   
   The power in me.
   這是來自我的力量
   
   
   The power in me
   我自己的力量
   
   Can grow a tree
   可以讓一棵樹成長
   
   Can move the mountains
   可以移動山巒
   
   Can make men free.
   可以讓我自由
   
   
   The power in me
   我自己的力量
   
   Can make me see
   可以讓我知道
   
   That Im the one who changes the world.
   我就是那個改變世界的人
   
   Its all up to me,
   這一切盡其在我!
   
   The power, the power in me
   這是來自我的力量
   
   @@@
   
   2009年聽障奧運主題曲- 聽得見的夢想
   
   
   
   @@@
   
   哇!!!呼…小白菜=快被嚇死了,~~~臉色蒼白=急著大叫=救命啊…救命…歹徒…..喀、、綁票、、呼、、救命、、啊、、喀!喀!喀!;、、差點喘不過氣=趴在豪華的寶馬前坐~~~。。
   
   同樣被嚇破膽的余紳爸爸=急著上醫院~~~還一邊解釋:我…我=不是歹徒啊=我是妳爸爸…!
   
   「呼~~~什麼、、喀、、呼 什麼爸爸=我沒…有 爸爸啊…呼、、救、、救人..啊、喀!喀!喀!、、停…停車啦、、呼!」
   
   「唉啊=別說話…好=我停車、、!」
   
   小白菜一方面~~~臉色發白+一方面…咳得臉色發青氾紅,慌得余紳爸爸=趕忙停車!
   
   「、、水=給我水…書包…呼、、藥、、!」小白菜累得癱在前坐、、。
   
   余紳爸爸=趕忙打開書包=拿水+送藥…,小白菜勉強抬手…吃了一包藥+喝幾口水…緩合一下情緒、、。
   
   余紳爸爸嚇得不敢開口說話…也不敢開車!
   
   過了好一會兒,余翡覺得自己好一些了、、才勉強抬頭說話:「呼、、你是誰啊…呼…要嚇死我嗎?喀…呼、、!?」
   
   余紳慌忙拿下大墨鏡,、、一臉堆笑:「、、哈…我…我是…妳爸爸…我叫=余紳、、很高興、、認識妳啊!?、、要不要去醫院一下下、、。」
   
   「喔、、呼、、你是我爸爸=呼~~~幹麻=突然抱我…哈=喀、、要嚇死我嗎???」
   
   「唉啊…沒啦=我看妳快昏了啊、、想抱妳=上醫院、、!」
   
   「不用…呼=我要回家…只是想蹲一下=休息一下啊…呼、、!我同學家…復興南路…很近啊、、。」
   
   「喔…我知道了~~~妳同學呢!?、、」
   
   「嘻…呼=他去和他爸爸吃飯啊…你說=你…喀=哈~~~是我阿爸啊!?」
   
   「對啊~~~妳仔細看我一下=是不是長得=和妳很像啊=如假包換…呵呵=我的女兒啊!」
   
   「嘻…呼=你很搞笑啊…哈哈、、呼!、、開車啊=我要回家啊。」
   
   小白菜笑起來時=好漂亮、、余紳爸爸看呆了=目不轉睛、、都快忘了開車了。
   
   @@@
   
   笑傲江湖主题曲
   
   
   
   Sam Hui(許冠杰)'s 滄海一声笑(笑傲江湖II 東方不敗 電影主題曲)
   
   
   
   @@@
   
   笑傲江湖的黑道爸爸,…一碰到小白菜=變成軟趴趴的趴趴熊搞笑爸爸。
   
   小白菜笑得花枝亂顫、、她本來就是很可愛+活潑..愛傻笑的傻女孩,看余紳爸爸西裝筆挺+一臉正經+小心亦亦的陪笑模樣;、、心情頓時好起來了!!!
   
   「、、哈哈…爸爸…我…哈哈~~~你見過小華…呼…媽媽嗎??...呼!」
   
   「見過啊,要不是妳媽拼命阻止我和你=正式見面,…我早就去找妳啦,…哈哈、、妳好可愛=真漂亮啊、、!」
   
   「謝謝、、呼…嘻=快到了…巷口右轉..有個小公園…哈…呼=我先打電話…哈!」
   
   「喂、、喂、、寧靜同學…我快到家了啊=喔好啦;…喔你要去你爸爸家啊=OK,~~~好啊,、、呼!、、呼!、、喔=小華媽媽的朋友=來載我啦~~~呼=好啊…886!」
   
   「嗯、、好啊=我請管家煮好晚餐了啊=快去吃飯+早點休息喔,我還要去方勉爸爸家一下,、、??妳叫計程車嗎!?、、好啊=妳也可以請小華媽媽的朋友=一起吃飯啊、、886!」
   
   小華媽媽=有時也會請公司人員=去接送小白菜=請吃飯~~~也是難免。
   
   余紳爸爸求之不得=高興得要命,…他太喜歡小白菜了,巴不得馬上把小白菜金屋藏女起來。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