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貼身185情到深處]
奇麗想像
·支持大陸地區,自由民主改革開放。
·趕英超美。。人有多大膽,地有多高產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中國共產黨員的為害性
·紀念六四
·安息吧!
· 六四26週年各界怎麼看
· 奇麗想像。。續篇
·中國夢。中國人應該知道
· 蔡英文:台灣人民是我唯一的主考官
· 紐約紀念六四魏京生只剩革命這條路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蔥
·洪秀柱三千字政見有洋
·小英會和小辣椒對決總統大位嗎? 
·到底誰會當選下屆中華民國總統呢?
·君子之爭
·馬總統投書華爾街日報全文
·辣炒空心菜,兩個女姓總統後選人都笑了!
·洪秀柱也有深綠支持我將勤走南部搏感情
·柱柱姐破磚周玉蔻國民黨大中國化
·柱柱姐和小英姐誰會當大領導啊?
·洪秀柱籲:蔡英文訪美勿講假話空話
·自由廣場請洪秀柱競逐中國國家主席
·洪秀柱批蔡英文面對前輩不慚愧嗎
·以騙為業的國民黨大馬戱團
·公平的選舉制度比誰選上更加重要。 
·如何以台灣的民主吸引中國13
·普選是必然的,共產黨必需辦好普選。
·孫慶餘專欄兇神惡煞洪秀柱
·一夜驚魂…60多名維權律師被捕
·710維權律師掃蕩行動 抓捕人數上升至81人
·中國維權人士公開信感謝蔡英文關注
·有得選怎麼會選出馬英九和陳水扁啊!
·軟硬兼施難救中國
·小心火燭,注意安全。
·小心火燭,注意安全。
·選總統重要嗎?
·燒掉馬列,復興中華。
·能蓋高鐵更該辦好全民普選。 
·始終如一,討厭共匪。
·共匪才是毫無意義的外來馬列死殭屍。
·想當美國人?
·愛情電影
·中國擴大淨網行動1萬5000多網民被逮
·台灣人不能縱容李登輝的親日史觀
·郭正亮撰文批李登輝 台聯:傷口灑鹽
·共產黨的民主夢
·那一夜,在北戴河
·年輕的時候
·一點點同情心。。
·信主吧!
·大家一起站起來,廢除專政實現民主
·小小夫妻
·罵一句蔣介石,關你三年
·習近平為何迫害基督教?
·習主席,請道歉下台,全國普選,直選總統。
·一人一票,直選總統,廢除專政,全民普選。
·筆的見證∕從《深河》看遠藤周作的耶穌形像
·習近平聯大演講 網民:座位好空
·拋憲法終極統一 洪秀柱:是我們統別人
·蔡:維持現狀是正確的兩岸政策
·洪秀柱《憲法》終極統一論 李登輝:濠洨!
·柱姐:台灣早已經反攻大陸
·洪秀柱:以前說要反攻大陸 現在覺得好笑
·管中閔:紀念抗戰 最蠢方式是閱兵
·陳橋兵變 換柱定案 朱立倫帶職參選2016
·國慶演說 總統:維持現狀成台灣共識
·時代力量:人民給馬英九的歷史定位是冷酷
·民進黨創造新的中華民國
·熱情的生活著
·中華民國國旗
·曾蔭權案的法律與政治
· 凱道反馬習 民團怒:馬別回台灣
· 總統對外應該代表國家人民,必須體現的是國人的共同意志
·台教授協會要求立即彈劾馬英九
· 《時代》雜誌:跟馬英九握手 握多久都沒用
· 愛好自由民主是人民天性,大陸同胞也不該例外
·愛情的歸宿
·家鄉的蘆花飄雪了
·新年快樂
·荒漠甘泉
·我們永信
·眾聖之王
·環島旅行
·狗屁不通的狗屎共!
·習慣就好:不裝逼的現實世界!
·台灣國剩一張貼紙,大陸國呢?
·地球二等人!
·詐騙集團
·後知後覺
·情愛
·無恥的死共產黨.討人厭的民進黨
·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只會貼貼紙的死民進黨!
·沒人選的死共匪.全該道歉下台死光光!
·分贓的民主:白癡的選民
·虛空的虛空
·人生肥皂劇!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貼身185情到深處

   貼身185情到深處
   
   他雖然眼睛不方便,~~~他比小華媽媽請的24小時貼身保母=貼心多了,、、他雖然不大愛說話,…他比所有人都更專注、、,他雖然很大男人=可是…可以躲在他身後=很窩心!!!
   
   他從來都不囉唆~~~可是=早+中+晚=都是很多很多好吃的…他還會幫自己洗澡+洗頭髮+講故事+~~~陪自己看電視+打瞌睡…。

   
   「喂、、喂,~~~睡著了啊…嘻=小華媽媽打電來了啦…我說=我跑來你家=叫她別急著回台北=多陪保羅爸爸幾天…;哈…呼=其實,~~~不回來=也沒關係了!」
   
   「喔、、啥事!?」
   
   「咚!、、嘻=還睡啊你…我媽要回來了啦…!」
   
   「嗯=那我送妳回家、、。」
   
   「嘻=我才不回家…賴定你了=呼!」
   
   「?!、、不好吧=我白天=還要上學、、!」
   
   「哈哈=我雖然辦休學=可以去申請旁讀,~~~讀你們班啦、、呼。」
   
   「呵呵=不好吧,~~~妳身體=受得了嗎???」
   
   「哈=安啦,~~~我去旁讀=累了,~~~就回家啊!」
   
   「嗯=我去安排一夏…可是=妳該回家了。」
   
   「我才不要~~~死也=不回去啦!、、嘻=我是你媳婦喔,~~每年初二=才回娘家啊。」
   
   「哈哈…嗯=隨妳啊、、。」
   
   小白菜歪躺他身上=愛玩他的手…,一圈一圈=畫愛心+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看電視,、、漫無目的=混日子。
   
   @@@
   
   張惠妹 蘇芮-河
   
   
   
   @@@
   
   情到深處無怨尤
   
   
   
   王中平
   
   把一顆心 一段情 鎖在寂寞角落里
   一個人 一盞燈 靜靜想你到夜深
   最怕等 等不到的人 最怕心事有人問
   最怕又想到你 還會疼
   短暫擁有 也是永久 從來好夢最難留
   情到痴 愛到恨 緣分半點不由人
   不怕等 等過了一生 愛本是一种沉淪
   不怕是 一場夢 一場空
   把愛都放到你手中 情到深處無怨尤
   盡管注定傷心我仍愿意守候在你的天空
   把愛都放到你手中 情到深處無怨尤
   管他人去樓空只要曾經真心相愛就足夠
   
   @@@
   
   小華媽媽,…現在=更常回想起他了…,小白菜的眉眼+輪廓…和他好像=豐滿的唇+細長的臉,…有漂亮弧度的下巴=特別漂亮的大眼睛;~~~小白菜長得好標緻+清秀,…同他爸爸=一個模樣。
   
   他好像=不怎麼讀書=卻總是,~~~名列前矛=他臉皮厚,…總要女生幫他抄寫=上課筆記+考試重點,…其實=可能因為他也是籃球校隊=常常要練習吧=偶爾會缺課!
   
   余紳沒向夏小美借過筆記,、、不過=當他開口,…邀請她一起去圖書館+自習教室看書時…她竟然=無法拒絕。
   
   「夏小美同學,…明天下課後=我們一起去,…自習教室看書吧=我想,…期中考快到了,、、咱們=互相切磋一下;、、我可以教妳數理化,…妳幫我惡補=國英文!」
   
   「、、這樣啊,、、也好,明天,、、自習教室見吧!」夏小美=也沒法拒絕=數理化第一名的他啊…!
   
   你總是
   有讓人 無法拒絕的
   自信和驕傲
   
   @@@
   
   張學友 - 情到深處
   
   
   
   @@@
   
   [KTV] 張學友 - 望月
   
   
   
   @@@
   
   望月思君
   渺渺雲漢
   一輪圓缺
   我心戚戚
   
   @@@
   
   他想,…如果小白菜=不想回家=他也不會勉強她了!、、可惜=不能用眼睛看看她、、,他從來不曾為自己的天生失明感傷…他從來也沒想過=會愛上誰的、、;原來…擔心受怕=也可以如此甜蜜!她的心臟病…喘不過氣…咳嗽、、,她的一切…都好…好貼近+好貼心!
   
   「呼+喀、、!…嘻,、、我不回家喔=小華媽媽,…也可以來你家住吧!」
   
   「呵呵=當然歡迎啊,…隨時歡迎…,我抱妳去睡吧=早睡早起,…身體養好、、。」
   
   「呼…好啊,幫我準備一杯溫水,…我要吃藥!、、還有=你要陪我睡…。」
   
   「嗯=我知道…!」
   
   說是陪她睡=其實,…小班長也只能在沙發床上躺,…小白菜睡眠很淺…一個小轉身=她就會驚醒…,所以只能=睡旁邊…還要先講故事+唸書…=哄半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病=她特沒安全感…還要開一盞小燈…一醒=就愛喊人、、。舉凡這些瑣碎的小事…小班長都甘之如飴!!!
   
   @@@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張學友
   
   
   
   @@@
   
   張學友-祝福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