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理由120花开富贵]
奇麗想像
·無恥習近平沒資格上台,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不難2034歡樂比薩
·登頂2035夢中仙子
·中國共和黨先生大陸人民直選大陸政府啦。
·扶持2036溫暖肩膀
·寬恕赦罪當然是基督教本意, 柴玲講啥也都是她的言論自由權。
·共產黨就是道歉下台寬不寬恕都要下台啦。
·賣國殺子共產黨只配丟進歷史焚化爐。
·共產黨就是道歉下台寬不寬恕都要下台啦。
·彩色2037超越恐懼
·大陸人民必然會推翻卑鄙無恥西奴馬列共產黨。
·柴玲有權講寬恕. 馬列無權壓百姓. 共狗道歉快下台. 自由民主新中國。
·寬恕2037星星之火
·寬恕2037星星之火
·頭腦是用來自由思考的,什麼事會發生。
·鍾情2038傾盡所有
·共匪沒人選垃圾汪洋,馬列走狗沒有一個好
·蛋糕1939讓愛自由
·火鍋2039皆大歡喜
·階段2040自由自在
·
·信毛殭屍一定會下地獄永火燒焚。
·不准2042原則問題
·越過2043天涯咫尺
·深情2044日復一日
·誓言2045清晨黃昏
·唯一2040無盡思念
·早安2046清晨陽光
·小媳婦2041酸甜滋味
·簽約2047溫清世界
·000
·2052
·2053
·2054
·2055
·2056
·能送人上太空。。。卻不能。。。
·2050
·2057
·2058
·黄槿2061无尽想像
·2063
·2064
·商籟
·商籟
·商籟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籁‧站長大人...我很難貼文啦...886
·2065
·角爵
·我最近去的網友頭腦很清楚。
·我最近去的地方,都是些盲人按摸小師父發的帖子
·每天都玩搶沙發,看帖子。
·安靜的家
·助理2066千言萬語
·流氓的美国,流氓的共……  
·抗日是谁抗的?这是一个问题。國內的可愛小網友。
·自油飛翔。。。
·打開2067
·打開2067
·温柔的你
·这麼多年以来
·一直想著你
·2068
·真無恥
·如果能全說真話。。。
·真黑真黑
·我们何时能做到这样
·可怜的老人
·简直就是强盗
·无爱归来~记录一个盲人的网恋.我最愛的寧靜班長
·夏夜星光
·我的寧靜
·芒果雪糕
·天宇魔空
·晚安。最親愛的你
·晚安。最親愛的你
·離開2070萬念俱灰
·盲園2金色年華2
·盲园2。窗外003我心所愛
· 盲园2。青青004悠悠我心
·山寨大國的富二代與窮二代
·盲园2。故人005白日青天
·过程2072学习成长
·过程2072学习成长
·淡定007安安靜靜
· 睡了008偷偷看你
·成长009聚散两依依
·放下010惨绿少年
·沙發011夏日午後
·粉圆012心心相印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大陆一胎化 民间潜规则保住孩子
·担心014亲爱家人
·只看楼主 回复 两岸孩子的眼神都一样 纸风车奇想 撼动大陆文化界
·員工每胎補助60萬 這家公司真好「孕」
·什么样的男孩最帅?
·唉呦死人向前進毛殭屍醜得要死。
·小舟016废墟花园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理由120花开富贵

   理由120花開富貴
   
   出門~~~總是要有理由,幫小白菜姑娘買零食+飲料+辦雜貨=就是很好的原因。以前沒那麼多理由出門、、;現在還多了些理由=幫小弟弟買尿布+奶瓶+奶粉…也是很開心的事;、、家裡雖然有菲傭、、寧靜喜歡自己去買這些雜貨~~~讓自己的生活=充滿一些開心的事。
   
   誰不想 花開富貴 飛黃騰達呢

   我只要 牽手相依 生生又世世
   
   @@@
   
   每次約她出門=都是拖拖拉拉的,…在門外等了大半天=還不肯出來。
   
   「小白菜姑娘,~~~照妳這樣的蘑姑的方法=買完尿布+奶粉=小baby都餓昏頭了、、。」
   
   「喔?、、平嬸不是餵母奶嗎???幹麻買奶粉、、。」
   
   「哈=奶水不夠,~~~娃娃又貪喝奶=不加點奶粉=整夜哭鬧,、、如果喝飽吃足了=就好乖,…和我小時候一樣乖。」
   
   「嘻=你又知道你小時後很乖了啊?~~~我舅舅都說=我是磨人精=特別愛哭+愛鬧、、。」
   
   「呵呵=我啊,…取對名字了=很安靜,、、妳啊=小土匪…哈!」
   
   「咚!~~~你喔=瞎蝙蝠,…我啊=小懶豬、、!」
   
   @@@
   
   終於 我灰澀的畫布上 也可以自由揮灑色彩
   花開富貴也好 落梅殘影也罷 只要有妳 並蒂連枝
   
   @@@
   
   人生最毒的事就是妒恨+貪婪,本來就沒事~~~往往就惹一堆事、、。
   
   小白菜天真浪漫慣了=她沒這些毛病~~~可是,偏偏又被她遇上好幾回這樣的事…蘇成允莫名其妙跑來騙婚+騙錢=讓她身心受到很大很大打擊,就算小班長沒責備她…她還是損失慘重,~~~誰來還債啊!?
   
   @@@
   
   蕭亞軒-最熟悉的陌生人(KTV)
   
   
   
   @@@
   
   小白菜也不敢跟他提錢的事、、每天花費都是他負責了,原來=真的面對柴米油鹽、、才發現=生活不容易。
   
   被騙以前=至少零用錢=不是問題,~~~現在全沒了=好痛苦!
   
   他服務一個病人=也不過幾百元~~~,怎麼好意思再跟他要錢啊…怎麼辦???舅舅+姨媽=給的基金=全沒了~~~暫時也不會給了;爸爸氣得還把生活費減半…還好因為跟他在一起生活=比以前節儉多了。還是很痛苦,…連車子都賣掉了,…只剩一台腳踏車!
   
   「??哈=小白菜姑娘,~~~妳在發呆嗎???怎麼了??」
   
   「沒啦,…你會給我錢嗎!?」
   
   「呵呵=好啊,~~~我給妳零用錢吧、、錢被騙光了=很拮据,、、很難過!?」
   
   「算了=不能拿你的辛苦錢~~~不要你的錢了=我要自己打工賺錢、、!」
   
   「好啊…幫瞎子領路+唸書…幫忙接電話=特別看護、、好差事喔=妳只要比平常多用心一點…照顧好自己=就好了!」
   
   「不要了啦…我要去外面打工、、。」
   
   小白菜第一件想到的事=去禮品店當櫃台小姐、、還要包裝+堆貨+…;她太漂亮的=雖然笨手笨腳、、還是一堆男生跑去看她。
   
   @@@
   
   蕭亞軒Elva-一個人精彩-MV
   
   
   
   @@@
   
   那一天,小白菜上工一個月了~~~小班長=都沒去看她、、那一天、、晚上,人比較少、、他去接她下班。
   
   「、、還習慣嗎???打工=很累吧!?」
   
   「還好啦=不累~~~我領到第一份薪水了耶、、所以請你來接我=請你喝茶、、。」
   
   「呵呵=好啊、、。」
   
   牽起你的手 將所有的傷害 都拋諸腦後。
   
   「妳在禮品店=負責那一方面的業務啊、、。」
   
   「包裝啊~~~我是晚班=工讀生…不知道=就是拿顧客要的東西=給他們看啊、、嘻=還有一堆人=跑來陪我聊天=還買禮品送我耶=好好玩,、、不過有時好累、、。」
   
   「呵呵=別太累了=別做了吧,~~~我給妳錢吧!」
   
   「嘻=我今天遞辭呈了啦,~~~那個小老闆=一直約我出去,…好無聊。」
   
   「嗯、、錢很難賺吧!不過=辭掉也好、、妳啊=下次小心點=別再給人騙了。」
   
   「對啊…。」
   
   小白菜心想=錢算不得什麼啊,…如果=可以買到…你對我的真愛。
   
   @@@
   
   孙燕姿 - 我的爱
   
   
   
   @@@
   
   午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