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腹黑77幽闇情海]
奇麗想像
·文报发刊词!!!
·看得見的與看不見的
·永恆的奮鬥,自己寫的書自己賣!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無比的愛:耶穌生平音樂舞台劇!
论坛 时评
·人心思变
·有本事开放自由选举=让中国人民告诉你真正的民心!
·请让中国人很高兴!!!
·毛共集团!!!洋妓语录!!!
·毛共集团,计划生育执法队队歌:《常出去转转》
·打倒洋奴协奏曲!!!打倒毛共 万万岁!!!
恬淡如水三十二章 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理解32-1寂静无声
·恬淡如水_缘份32-2生命之歌
·恬淡如水_消失32-3无影无踪
·恬淡如水_痊愈32-4遥远距离
·恬淡如水_相信32-5离开之后
·恬淡如水_加冕32-6圣洁女皇
·恬淡如水_安心32-7生命意义
·恬淡如水_争吵32-8爱情拉面
·恬淡如水_平息32-9醉生梦死
·恬淡如水_远离32-10随波逐流
达赖喇嘛文集
·人 性 与 世 界 和 平~达赖喇嘛!
·慈悲心与空性/达赖喇嘛!
·十四世达赖喇嘛对全球华人的呼吁!
·拥抱敌人--在耶鲁大学的演说词/达赖喇嘛
·达赖喇嘛千禧新年文告
·达赖喇嘛在欧洲议会的演说
论坛 时评
·人民币开个ppp元!!!
·佛学道理,就是放下!!!
·仇恨中国人的是中国共产党!!!
·中共需要被管!!!
·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敌对!
·切腹吧,五星狗贼!
·一黨一胎要廢除!!!
·陳先生請好自為之不要出來自取其辱!!!
·請還給大陸婦幼母性尊嚴與生命自由!!!
恬淡如水三十三章 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问情33-1十二星主
·恬淡如水_坚强33-2极速漫游
·恬淡如水_選擇33-3天鷹傳說
·恬淡如水_天鵝33-4來者何人
·恬淡如水_顽固33-5黑暗眼睛
·恬淡如水_接受33-6地獄之旅
·恬淡如水_迷惑33-7真愛試煉
·恬淡如水_照顧33-8面對自己
·恬淡如水_真實33-9欺騙命運
·恬淡如水_考驗33-10緩慢進行
恬淡如水三十四章 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思念34-1不必回頭
·恬淡如水_雪豹34-2九尾白狐
·恬淡如水_清晨34-3北國春天
·恬淡如水_說服34-4最後皇子
·恬淡如水_天真34-5百年以後
·恬淡如水_混戰34-6情比朝露
·恬淡如水_正常34-7堅貞如昔
·恬淡如水_錯過34-8獨自承受
·恬淡如水_喜鵲34-9真心是誰
·恬淡如水_漁人34-10蹤橫四海
论坛 时评
·点燃5.12.爱的烛光.廢除狗共一黨一胎
·放狗PPPPPPPPPPPPPPPPP的中國民主!!!!
·没有人能够拒绝:得人漁夫
·雪莲行:全然歸主
·我们奋力腾起:光輝燦爛的中華民國
·堅定的學好自由民主的基本方法!四年一次直選官員!
·台灣人沒什麼好丟臉,大陸人才真可恥!!!
·鄧玉嬌之歌!
·公職人員應該用人民直選的!!!
·中國啟蒙者!!!
·中華民國憲法
·八九六四勿忘记:六十年血海深仇
·寧死不屈!!!
·《南京!南京!》拍成什麼狗共恶心大爛片!
·五星共匪故意殺人:正當防衛玉嬌無罪
·共匪淫賊現行犯,人人得而誅之!!!
·對喜歡文字的人,寫作本身就是回饋!
·共匪不只該自我了斷還要無條件廢除狗黨專政!!!
·狗共黨官也對強姦產生幻覺!!!
·人民的意志一定勝利!!!
·鄧貴大之死,就是共產黨的現世報!!!
·人民的温吞水与人民的修脚刀与人民的大酸文!!!
·廢除狗屎共產黨狗專政:直選總統!!!
·
·啟蒙啥呢,獨立啥呢?
·拉贝日记,南京南京/Naking Naking
论坛 廢除共產黨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垃圾共匪的垃圾中国宗教事务!!!
·無恥共匪:宗教自由不須要沒人選狗官私法層層控制!
·廢除無恥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奇異恩典!
·廢除狗共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十字架的爱!
·廢除狗屎共產黨恶心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請廢除狗共專政: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廢除狗屎共產黨恶心的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
·廢除狗共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
·廢除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8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7期!
·廢除狗共淫賊中国的宗教法律与法规!靜思晨語506期!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腹黑77幽闇情海

   華清的二哥=華明,…就是100%腹黑大師,長得俊美絕倫,、、不過他也有可怕的秘密。
   
   幽闇的情海
   瑩瑩目光
   誰識英雄淚

   無語蒼天
   
   @@@
   
   爺爺很喜歡華明,巴不得他趕快認祖歸宗~~~寧明,於是他就變成寧家正式的繼承人了,華家三兄弟(華元+華明+華清…,從母姓=是爺爺在大陸的舊情人所生的華新民的三個兒子);~~~華元是個美式足球明星=早就對寧氏企業絕緣,、、華清也100%對經商不感興趣,他最多只想開幾家連鎖健身房+娶個美嬌娘、、其他=隨便;~~~至於寧靜=他100%很高興爺爺終於找到理想的繼承人,、、他也輕鬆多了。
   
   於是寧明=自得意滿,…小人得志=銳不可當,、、放眼ACT學園,臥虎藏龍~~~領袖企業家的第二代=一大堆,~~~如過江矯龍,商場講結盟,…勢利眼的寧明~~~果然精挑細選,…配和他平起平坐的公子哥=藍鵬大少爺,OK…值得認真交往。
   
   寧明在爺爺眼中,…什麼都好=就是少了個女伴、、,而寧明也很清楚=要鞏固寧氏企業繼承人的身份=他也要趕快找到美嬌娘,…只要生個兒子吧,至於關於女人其他的種種,…他則毫無興趣。(快要寫成=100%肥皂劇了!)
   
   @@@
   
   你的世界
   我的生活
   天差地遠
   此恨綿綿
   
   另外一方面,可愛的小班長+小白菜=正為著藍鵬+夏小敏的事發愁、、,兩個小笨蛋,、、擺明了=不食人間煙火的深情模樣。
   
   
   「寧靜同學,~~~你去找過藍鵬學長了嗎!?夏小敏學姐…天天打電話來哭訴=我快煩死啦!」
   
   「喔…好啦,可是藍鵬學長=很忙啊、、很難找到他=我打了幾次電話~~~也沒回音、、。」
   
   「…那你堂兄那裡、、華明、、哈=寧明…聽說=他們常常都在同一個什麼、、二十一世紀領袖俱樂部=聚會,、、要不然=你也去參加=去問問。」
   
   「喔、、嗯=好吧~~~我試一試+問問看。」
   
   其實是害羞的小班長一聽什麼: 二十一世紀領袖俱樂部~馬上臉紅,他那配進那些高檔的公子哥兒們玩樂的地方,、、平常就只在盲友社+按摩院出入、、;小白菜一看他那發窘的模樣,…心想:算了…不勉強呆頭鵝啦,我自己去問吧。
   
   @@@
   
   《菊花台》MV 完整版
   
   
   
   
   @@
   
   小白菜作事很乾脆+從不拖泥帶水,、、她直接就約藍鵬。
   
   「喂、、藍鵬學長…你在那啊,這樣啊~~~那我開車去找你、、嗯,還有學姐陪我去、、OK…886=等會兒見。、、」
   
   要是小白菜對作生意有興趣,…她100%是個商場奇葩,不過她也心知肚明,…自己那種100%懶散+任性的個性~~~還是窩在小班長身邊舒服+愜意。
   
   可是夏小敏就有很大的野心,她很好勝,~~~當然一定要爬上峰頂=當鳳凰、、。
   
   @@@
   
   華明當然常常看過小白菜,美則美已=名花有主…算了=況且看起來太太嬌柔任性=紫色野玫瑰、、再者=和盲眼的堂弟搶女朋友,~~~豈不笑死人了;不過一起進來的紅衣女孩、、很醒目,好比一朵淡色紅牡丹、、淡淡的暈開的~~~卻又無比鮮艷的紅。
   
   連藍鵬都不自覺多看兩眼,…不過他還是永遠只看得到小白菜,~~~淺紫色的鍛面小洋裝~~~大概小白菜+夏小敏=都知道要參加正式晚宴、、不免盛裝打扮。
   
   
   不過是某一款新型汽車發表會…大概只有這些無聊的貴公子=有興趣~~~對車子品頭論足=順便下定…。
   
   香車+美人~~~醇酒+華服、、;夏小敏也想通了…想要贏…就要不動情,淡紅牡丹國色豔 雍容華貴情難掩 紫薇天相野薔薇 幽芳獨賞三春妍!
   
   夏小敏不想哭了、、哭有啥用呢,~~~要輕輕的笑…對自己…對別人!
   
   @@@
   
   发如雪 - 周杰伦
   
   
   
   @@@
   
   晚安+下次見!!!
   
   @@@
   
   腹黑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日语原文 腹黒い
   罗马字 Haraguroi
   腹黑是来源于日语的汉字词语。通常用来指表面和善温和,内心却想着奸恶事情或有心计的人。日语原意为表里不一、心地坏,即中文的“笑里藏刀”、“佛口蛇心”。在ACG界被当作萌属性广泛使用。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