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体会110你的朋友]
奇麗想像
·死人向前进.那麼醜的毛殭屍鬼雕像.一定會被燒掉啦!
·道路1373天作之合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全新中國!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馬列西奴大漢奸!
·中國人.這三個字是這樣寫的!
·隱瞞1374生命鬥爭
·隱瞞1374生命鬥爭
·隐瞒1374生命斗争
·知道1375情有獨鍾
·看見1376天下無雙
·死人螺杆.馬列奴才奢談愛國主義!
·抉擇1380失去獲得
·新生1381看見光明
·美人1382天下最好
·好好1383倩影麗容
·不知怎麼丟.市民寄垃圾給胡志強~哈哈!
·死人向前进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向前进.死列寧.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啦!
·死人螺杆.馬列奴才奢談愛國主義!
·生氣1384愛恨之間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殺光共狗.復我華魂.全新中國!
·成親1385雪花片片
·成親1385雪花片片
·淵源1385萬念俱寂
·中華文化.自由民主.平等公義.神的大能!
·感謝神!!!
·進宮1386自由選擇
·心情1387日日歡喜
·馬凱.美國二次衰退 唯人自招
·交托1389晴空萬里
·交托1389晴空萬里
·寂寞1390今日明日
·大陸維權人士王荔蕻北京受審多國關注
·嘗試1391交換生活
·擔心1392謝謝理解
·請求1393永不分離
·清償139情場格鬥
·佳境140轉變一切
·感受1396靜默之中
·飛翔1397時間迷霧
·祝福1398依舊星光
·那些1399須要幫助
·主耶穌基督要我們成為弟兄姐妹!不再為奴!
·親親1340平靜心情
·罵人債癮.中國舉債更可怕
·台灣生育率跌破1全球最低
·台灣生育率跌破1全球最低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
·未知1341皇冠郵輪
·未知1341皇冠郵輪
·白衣1342偵探遊戲
·白衣1342侦探游戏
·經驗1343明白一切
·七夕1344迷霧森林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請燒一燒.埋一埋!
·仙女1345親密夥伴
·女皇1405未來世界
·噴湧1406反樸歸真
·蔡英文.提名已定.難再重來
·駱家輝「平民」照 陸網轉貼4萬次
·史上最激烈 新加坡4人角逐總統
·24歲掌67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一黨一胎賣國殺子的五星前蘇奴!
·潛能1407野狼125
·潛能1407野狼125
·湖南痞子去滿洲砸碑,全體南中國人卻支持 出處: 湖南痞子去滿洲砸碑.全體南中國人卻支持 - txkl 的部落格
·蔡英文.我沒上明星學校.我選總統
·焦慮1410未來方向
·機械1411血性男兒
·淡忘1412一朵雲彩
·改變1413親親女孩
·寂寞1414愛情之聲
·寂寞1414愛情之聲
·死人向前进.毛殭屍只配燒一燒.埋一埋!
·結婚34周年馬.下輩子嫁周美青
·回應1415吸引法則
·回應1415吸引法則
·幸福1416無限宇宙
·逃避現實.歐巴馬書單多是小說!
·蔡英文促換人執政.總統馬英九在高雄請民眾再給他四年
·明天1417瞬息萬變
·CNN.反抗軍已攻進利比亞首都
·沉默1418鳳凰花開
·殺子求富一胎化.賣國求榮共產黨!
·天燈1419成熟時節
·共產黨就是死倭狗!只配.燒一燒.埋一埋.丟進歷史焚化爐!立個恥辱碑.警示國人!
·死人向前进.狗共馬列賣國殭屍.只配進歷史焚化爐!
·情感1420點點滴滴
·天燈1419成熟時節
·大哥1421自由飛翔
·大哥1421自由飛翔
·中華文化是主耶穌基督十字架的救贖得勝釋放!我神真偉大!
·一黨一胎共產黨死倭狗!只配.燒一燒.埋一埋.丟進歷史焚化爐!立個恥辱碑.警示國人!
·廢除一黨一胎.中國才有希望!
·復建1422浴火鳳凰
·消滅馬列狗屎共產黨.共匪道歉下台.以慰華夏祖靈!!!
·審視1423珍愛一切
·习近平与李克强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殺光共匪五星賊.自由民主新中國!!!請加油!!!
·死共匪換個P屆.統一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体会110你的朋友

   體會110你的朋友
   
   寧靜的朋友,~~~很多都是殘疾人=行動不是很方便=例如:下身癱瘓之類的,~~~要座輪椅之類的;、、有時候是因為小班長常常去療養院+或醫院當志工=免費按摩復健肢體=才認識…,而因為小白菜偶爾也跟著小班長去當志工=所以,也認識幾位年紀相仿的朋友=小班長還會邀請他們…免費去他店裡按摩+復健,、、有些家境很不好=又不容易找到合適的工作,~~~不論寒暑=都要推輪椅=街頭巷尾賣口香糖+或賣些雜貨、、小白菜=後來養成習慣~~~她上街=看到殘疾人賣東西=總是會花一百元,~~~幫忙買點小雜貨=通常都是些筆啊+抹布之類的。
   
   小白菜因為背動手術=所以也坐了幾天輪椅、、她覺得好玩,她還是不大懂…他+他朋友~~~殘疾人的心酸,永久看不見或不能走路、、不是閉上眼+或坐幾天輪椅能真正體會的、、;小白菜就算和他交往=四年了…也從來沒真正了解過,他真正的心情!

   
   那一天~~~小白菜+藍鵬=去逛街~~~太陽好大,小白菜認出=他的朋友~~~長得很英俊+很年輕、、本來在體專讀書、、游泳=跳水~~~栽到池子裡=撞到脖子+撞壞腰椎,~~~一下子=生活全毀了=半身癱瘓、、=努力復健的結果、、也只夠力氣=推著電動輪椅=出來賣雜貨,~~~讀體專=也沒什麼一技之長,、、他的小攤=除了賣雜貨,還賣些手工藝的小葉子笛子+小發財鳳梨+小香包、、!!!
   
   小白菜認識他=就多聊幾句~~~多買幾個小香包。
   
   「噫、、嘻=你是寧靜同學的朋友喔,上次在他店裡~~~我看過你、、太陽好大吧=怎麼不去騎樓底下:陰涼些啊~~~哇=好可愛的小香包、、藍鵬學長=我要挑幾個、、你想要什麼顏色啊、、多少錢啊!」
   
   「喔、、都好啊~~~妳認識啊~~~你好,、、你是寧靜學弟的朋友啊=哈~~~那我們=多買幾個、、。」
   
   「唉啊…不好意思=寧靜的女朋友、、哈=不收錢~~~免費送妳玩啊!」
   
   「那不行啦~~~嘻=朋友歸朋友~~~你那麼辛苦=該收錢啊、、我要這個粉紅色+粉藍色、、還有粉綠色,我要蘋果+鳳梨的形狀、、。」
   
   @@@
   
   轉角遇到愛-朋友歌
   
   
   
   @@@
   
   羅志祥 愛轉角 MV [轉角遇到愛 片尾曲]
   
   
   
   @@@
   
   「學長~~~粉藍的給你、、可以掛在書包上=哈~~~我高中時=最愛收集這些小香包、、。」
   
   「嗯、、謝謝學妹。」
   
   藍鵬終於如願已償~~~和小學妹=出雙入對+逍遙逛街。。小白菜覺得也挺好=自由自在+輕鬆愉快、、不用擔心他撞到騎樓的機車+雜務,~~~還可以=隨意的看東看西,…互相品評。
   
   真的很像情侶=也是手牽手+勾肩搭背+濃情蜜意,~~~小白菜本來就是很隨性的女孩,、、她心想=反正學長也不是外人+是你自己說=我也可以和別人交往。
   
   揮著翅膀的女孩
   
   
   
   @@@
   
   本來,~~~寧靜的朋友~~~按摩+復健的時候=就會聊聊天!
   
   他原本不想講、、可是=聊著聊著=實在是也憋不住了!
   
   「、、我今天中午~~~在大安捷運站前擺攤時,碰到你女朋友喔=是不是叫余翡~~~她好可愛+很漂亮啊,還幫我買好幾個香包、、。」
   
   「嗯、、喔,她是一個人嗎!?、、好幾天=沒見到她了、、。」
   
   「哈、、我想=~~~說了~~~你別見外喔,有個大男生陪她=聽她叫他學長、、唉啊=我就是忍不住…你別掛心上、、。」
   
   「呵呵=不會的~~~謝謝你跟我說啊,朋友間=不該有什麼隱瞞、、。」
   
   @@@
   
   梁静茹-如果有一天
   
   
   
   @@@
   
   就算她沒來,~~~還是買了她愛吃的=辣味干貝便當+醃燻鮭魚便當、、她沒來吃=就給朋友帶回去當消夜+或點心吃。
   
   什麼時候 我們彼此
   可以互相 體會心情
   
   梁静茹 - 无条件为你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