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淡忘97最美祝福]
奇麗想像
·中國人100%不自由.連拜祖先的自由都沒有!
·台灣.是和平締造者 !!!
縱橫四海三四章心心念念
·領悟340斷了音訊
·天平341生生不息
·距離342平安之夜
·緣份343形影不離
·承受344選擇遺忘
·舞會345靈異世界
·鬼魂346永不放棄
·午夜347鐘聲響起
·回魂348死亡之後
·暗靈349亡魂之路
论坛 时评
·聚散有時!!!
·統你個PPP神!!!
·植樹節(國父逝世紀念日)
·五星紅旗是中國人的恥辱!!!
·個人的力量或許微小但是也不能縱容共產黨公開為惡!
·不要臉的共產黨就是會造謠做假!!!
·共產黨就是卖国贼!!!
·共產黨這樣沒人選的濫政府早就該下臺!!!
縱橫四海三五章起初的你
·過去350新年希望
·同埋351舊景餘夢
·尋聲352萬代芳縱
·一半353如日
·永遠354起初的你
·銀光355閉月之心
·真實356無盡旅程
·心扉357彩虹盡頭
·翡翠358城堡公主
·禁止359花樣年華
论坛 时评
·請多寫文少來廢話連篇!!!
·殭屍之氣!!!
·烏克蘭可選總統.大陸為何不行!?
·中國人請加油!廢除共產黨無恥專政!
·中國人不要推卸責任!!!
·共產黨就是死愛錢.死貪權.死不要臉!!!
·中國人應該好好反省一下!
·
·笑死人的
·
·中國人活過來吧!!!
·聲援林肯先生!!!
縱橫四海三六章一往情深
·回報360活出感覺
·退讓361一往情深
·相遇362驀然回首
·玉環363揪心白菜
·更深364留下印痕
·交叉365最愛是誰
·電影366鬼影重重
·表白367特別心情
·迷霧368愛情騙子
·細膩369來去如意
縱橫四海三七章幸福青鳥
·情慾370雙雁成偶
·外圈371蒸的蛋糕
·覺悟372喜歡什麼
·舊識373生死闊別
·講座374愛與忍耐
·轉世375幸福青鳥
·回眸376無慾無求
·玉環378來去自如
·淡忘379靜靜想妳
论坛 时评
·請廢除中共無理網控真正人民解放!!!
·博訊是大家都可以來的自由園地!!!
·心中有愛
·中華民國加油.台灣加油.地球加油!!!
·主權在民!!!
·七世連姻緣
·反共復國.人人有責.消滅共匪.捨我其誰!!!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縱橫四海三八章執著到底
·遇鬼380懸到底念
·殘念381太過執著
·花語382忘了傷心
·狂熱383拘禁幽魂
·墨綠384黑色絲絨
·多變385全面棄守
·關心386情比石堅
·釋懷387海闊天空
·同類388甜心之吻
·千尋389金山萬里
论坛 时评
·共產大陸比滿清還不如!!!
·中共不死.中國不活!!!
·中共本來就該倒台.中國人只能救自己!!!
·中國人民的利益何在呢???
·中國人民的利益何在呢!
·共產黨是中国宪政民主的极大障碍.告共產黨五毛們!!!
·請先學好正體字!!!
·越來越討厭死共匪!!!
·中國之恥共產黨!!!!
·每日一問共產黨.非法抓人判刑!
·無恥的海外華人團體!
·要人家尊重也要有自己的品德!!!
·抓共特.背後罵人.就是沒品亂貼!!!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淡忘97最美祝福

   余翡看小baby那麼可愛~完美無缺=突然有一點點小小的心酸!有時候就是覺得很感傷…雖然=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雖然她覺得現在也很好、、為什麼=總是不滿足、、無法淡忘很多很多心傷,…問號小孩!?
   
   「寧靜同學=為什麼,…我會有點心情低落+不滿足!?」
   
   「??那可能是因為=妳太閒+太好命=才會胡思亂想,~~~如果=每天都很忙碌+生活充實、、怎麼還會無病呻吟!」

   
   「可是…那種心情低落的感覺=很真實、、很難堪啊!」
   
   「呵呵=怎麼了呢!?、、突然講這些=幹麻呢!?」
   
   「平嬸的寶寶=那麼完美…看了好心酸!?」
   
   「??為什麼??哈哈=因為我嗎!?傻瓜啦、、妳、、小寶寶是=上天給人類最美祝福、、那來什麼無聊的心酸??」
   
   「就是會啊,…一點點啦,、、我常常想~~~如果=你看得見…或是手術有效、、那麼=我就不會心酸了啦!」
   
   「呵呵=妳喔…煩完一件=又一件~~~永遠也不會真正滿足;、、真正的平安+喜樂=是從良心深處=問心無愧而來,…和眼睛看不看得見=根本就無關!」
   
   「你說得好聽,…那為什麼=又排斥組成自己的家庭+擁有自己的小孩,…或是認真回去繼承你家裡的事業!」
   
   「妳啊…今天怎麼了=吃錯藥~~~發高燒、、;想這些有啥意義~~~走吧=我們去看小baby,,…平叔說=母嬰同室=寶寶開始吸母奶了、、可以抱了喔。」
   
   總是有一些事
   無法淡忘
   慢慢暈開的心酸
   無法理解的人生
   
   @@@
   
   The Best Blessing in This Life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jingvt
   西元2007年12月18日
   愿中国人都称神的名为圣,愿神的国在神州降临,愿神的旨意行在神州如同行在天上,因为国度,权柄,和荣耀都属神,直到永远。阿门!
   
   @@@
   
   基督教诗歌 一件礼物
   
   
   
   ongsion
   西元2008年06月17日
   
   神爱世人,甚 至 将 他 的 独 生 子 赐 给 他 们 , 叫 一 切 信 他 的 , 不 至 灭 亡 , 反 得 永 生 。
   神爱世人,甚 至 将 他 的 独 生 子 赐 给 他 们 , 叫 一 切 信 他 的 , 不 至 灭 亡 , 反 得 永 生 。
   
   @@@
   
   
   兩個人一見小BABY=就搶著要抱、、好可愛。
   
   「好可愛,~~~他眼睛好黑+好大…好香+好嫩、、我要抱、、。」
   
   「好,、、等等累了=再還我吧!」
   
   小班長抱小BABY、、那麼專注+小心,好像真捧著翠玉白菜國寶美玉一樣、、。而小白菜喜歡抱小BABY站起來=走來走去,…搖啊搖=還一邊亂唱兒歌、、。
   
   「好想抱回家養啊~~~好可愛、、我要親親、、!」
   
   「余翡同學=隨時可以到平嬸家抱弟弟啊,~~~安鈺、、也是妳+寧靜的小弟。」
   
   「蘇安鈺~~~哇=好文雅的名啊、、真好、、小安安。」
   
   「好名字、、。」
   
   @@@
   
   耶和華祝福滿滿
   
   
   
   牽我的手
   
   
   
   @@@
   
   在醫院待了好久+好久,小白菜+小班長~~~都捨不得走!最後還是平叔~~~要兩人回去休息。
   
   「先回去休息吧=快過了醫院門禁時間、、,~~~明天想來再來啊、、。」
   
   「好啊,…平嬸也多休息,我已經要小麗來幫忙、、。」
   
   「嘻=明天再來看小寶寶、、。」
   
   @@@
   
   「小安安=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想快點抱回平嬸家=隨時可以去親親他,我、、天天都要去抱小安安。」
   
   「呵呵=好啊、、天天都去抱小安安。」
   
   「肚子好餓、、吃飯+吃麵+吃煎餃、、!」
   
   「都好啊,~~~吃清淡些就好、、。」
   
   「好啦=去吃甘泉麵,…醫院邊有一家麵店、、很清淡啦。」
   
   「哈=好吧、、。」
   
   生老病死+吃喝拉撒,、、喜怒哀樂+酸甜苦辣~~~全都自己知道。
   
   小班長知道小白菜愛吃蚌殼,、、就點了很多海鮮貝類,、、全都是點她愛吃的小菜、、。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