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重新89温馨满怀]
奇麗想像
·共狗殭屍.武裝叛變.賣國殺子.竊佔大陸而已啦!!!
·主耶穌基督保守看顧中國人!!!
·這世代.是耶穌時代。耶穌珍愛中華文化!!!
·唯一的真光耶稣.主耶穌珍愛中華文化!!!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不要自暴自棄=神愛世人!!!
·我们爱让世界不一样 we will love (we will make a difference)
·這樣的愛...我的主恩深比海更深,這份愛解我心中罪困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選賢與能+講信修睦!!!
·中華文化是耶和華神的珍寶!!!
·天地讚美. 全屬我主尊貴耶穌所有!!!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華文化=選賢與能+講信修睦!!!
·中華文化平等平權.耶穌所愛!!!
·中華文化.博愛寬容.兄弟友愛+姐妹相親!!!
·永遠信靠主耶穌基督大愛無垠!!!
·請當主耶穌基督所珍愛的中國人!!!
·主耶穌基督是喜樂之泉+生命之路!!!
·不要當無恥低級沒人選的五星俄雜馬列鐮刀死殭屍!!!
·總統府賀歲春聯及紅包袋發送相關資訊
·我們同心合意~ 哦主,我們也要彼此相愛!!!
·我只願合你心意~神聖的靈,引領我。
·深深愛你,耶穌,深深愛你,耶穌
·晚安.親愛的讀者=願主賜予大家平安喜樂!!!
·無恥低級的大陸必敗.民主自由的台灣必勝!!!
·總統前往桃園縣大溪鎮恭謁蔣故總統經國先生陵寢=請趕快入土為安吧!!!
·重返光榮 台灣好「棒」
·無聊的孔子像=醜得要死!!!
·天安門掛毛殭屍更是噁心!!!
·總統接見聖多美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國總理陀沃達伉儷
·大陸也不是五星俄雜馬列死殭屍的!!!
·大陸請趕快自由民主啦!!!
·釣魚台是誰的呢???
·釣魚台是誰的呢???
·钓鱼台是谁的呢???
·钓鱼台是谁的呢???
·钓鱼台是谁的呢?
·無恥的死汪洋=先自殺下台吧!
·S25台灣是天堂/lorikee
·維也納旅展.台灣館文化特色取勝
·主耶穌基督保守中國人!!!
·耶穌愛中國!!!
·耶和華神珍愛中國.保守中國人!
·中國與中國人需要主耶穌基督!!!
·中國人請覺醒!鐮刀共產黨不配稱中國人!自由組黨.自由選舉.是中國人的權利!
·總統訪視高雄.接見香港「
·主耶穌基督珍愛中國人!!!
·耶和華神珍愛中國.保守中國人!
·我方應繼續堅持中華民國就是全中國!/關爺爺
·中國只有自由民主才有救!
·中国政府不差钱?...只是被独裁者们霸占着.随意挥霍...
·上帝賜下愛子耶穌為人類贖罪.寶血洗淨原罪!!!
·耶稣宝贵神羔羊,为我受死,为我复活,神羔羊!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拍照877善惡對錯
·駱駝879最愛是誰
·豬頭博訊死瞎子論壇.晚安!!!
·迷路880撥雲見日
·奇蹟880一半一半
·適應882最最高興
·面對883隨風而逝
·11妹884義結金蘭
·草莓885老王賣瓜
·組織885思想解放
·桃花886世外桃源
·安靜887層層圍幕
·自閉888全神貫注
·回覆889親親君子
·還原890喜悅人生
·還原890喜悅人生
·睡了891彎腰親吻
·遺忘892夢想國度
·頑固893白痴小白菜
·頑固893白痴小白菜
·釋懷894命運羅盤
·原點895無須擔憂
·故事896山野之間
·歸來897福地洞天
·桃花898風吹雲動
·憐惜899華燈初上
·雨夜900長長久久
·感冒790內心深處
·回家791生日快樂
·治療792越來越遠
·奶奶901活水泉源
·節制902愛到深處
·選擇903牽手相伴
·糾結904邁開腳步
·來回905桃花娘子
时评
·博訊論壇.請多寫原創吧!!!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廢除一黨一胎.民主自由!!!
·親愛的大陸同胞.請當自由民主.堂堂正正.神所愛的中國人!!!
·耶和華賜福熱愛愛和平自由民主的中國人!!!
·大陸不需要五星俄雜鐮刀國恥旗!!!
·普通大陸人心聲.共產黨下臺.中國大選!!!
·請廢除不平等專政.廢除一胎化!!!
·中國人的心聲.共產黨下臺.中國人自由民主!!!!
·基於劉曉波對六四真相說謊.對他的批評不是誨謗.是事實!
·劉曉波自己寫一堆爛文=被罵~能怪誰啊!?
·中國過渡政府.要不要先組個黨啦!
·胡景濤直接道歉下台.更開心!!!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重新89温馨满怀

   想我和你
   幾時可以
   重頭來過
   溫馨滿懷
   

   「哎!寧靜同學=我來啦~~~哈,、、等多久了啊!?、、討厭死啦…找不到我的包包啊!」
   
   「呵呵=剛到啊,、、喔=包包裡有什麼嗎!?」
   
   「證件啊+鑰匙啊+提款卡啊…信用卡啊,全都在裡面、、怎麼辦?!」
   
   「??啊=這麼嚴重、、放那兒呢=再回頭找找!?」
   
   「找遍了=全都找不到啊、、怎麼辦+怎麼辦?!」
   
   「別急…丟了=就重新再補辦、、。」
   
   「昨晚就找不到了啦=我以為放學校…回去找=沒了啊、、也沒在你家啊,明明昨天出門有帶啊=我本來就是要辦暑修課程、、怎麼辦?!」
   
   「別急啊=先打電話=掛卡片止付,~~~證件部份=先去派出所備案、、一項+一項=慢慢處理、、。」
   
   「好麻煩,、、你幫我啊!、、還有舅舅給我的零用錢也全沒了啦。」
   
   「好啊=妳別急、、我先幫妳打電話=然後先去管區派出所、、身份證=這些比較麻煩、、沒關係,下次小心點~~~哈=我再給妳一些!」
   
   @@@
   
   梁靜茹-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敗犬女王-片尾曲》
   
   作詞:黃婷 作曲:周谷淳
   
   買CD 把你的聲音丟在角落
   看電影 到結局總是配角的錯
   你要的故事 讓你去說
   我要的生活 我好好過
   
   寫日記 寫不出是誰的感受
   夜空裡 每個人佔有一個星座
   你到底懂不懂 我只要一點溫熱的觸碰
   你到底懂不懂 有些話 並不是 一定要說
   
   你總說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是用來揮霍
   你總是漫不在乎 當我看著自己的稀薄
   你編織的感覺難以捉摸
   你比我的夢境還困惑
   
   我看見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誰都在揮霍
   我想的天長地久 也許只是時間的荒謬
   我沈迷的感動與你不同
   我的瞭解讓我自由
   
   一場雨 有時候下得不是時候
   就像你 說難過不是真的難過
   你到底懂不懂 我只要一個安穩的等候
   你到底懂不懂 想你想得好像 空氣都停了
   
   @@@
   
   果然=光是信用卡就快要十幾張,…正好順便剪一剪=只留兩+三張=常用的;金融卡=本來就只有一兩張=好解決,、、趁銀行還沒關門=去辦一辦、、證件部份=拿了派出所備案單=去區行政中心辦一辦…原來小白菜快急死了的事=只花了兩+三小時=就全處理完了、、。
   
   「哇=謝謝你啊,、、全都補辦好了耶,、、抱你一下…請你吃飯=感謝你!」
   
   「呵呵=別客氣啊=我請妳吃,、、幫妳去霉運啊!」
   
   這可不是小白菜第一次搞丟包包,…她啊=從來都不長記性;、、小班長想=人別丟了=就好了!!!
   
   @@@
   
   梁靜茹-沒有如果
   
   
   
   《敗犬女王-主題曲》
   作詞:嚴爵 作曲:嚴爵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愛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愛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愛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愛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 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別怕太快樂 別怕失去我
   
   Da la da la~~
   
   @@@
   
   當我死去那一天
   我只想帶走
   關於你的好
   關於你的 甜蜜擁抱
   
   @@@
   
   我喜歡 有你
   在我心裡
   一點點 再多一點點
   就足夠 溫馨滿懷
   
   @@@
   
   愛穿 黃色的小女孩
   在我手心 寫下 愛情
   原來 妳甜甜的笑
   就是 我的歡欣顏色
   
   @@@
   
   有時候、、和小白菜走在一起的時候,不用拿手杖+也沒帶麗娜、、;就摟著她一起走、、切切的私語,、、寧靜有時就會忘了=他看不見世界的悲哀、、,那與生俱來淡淡的哀傷…全都消失在=互相依偎的溫暖裡,她總是可以那麼自然的抹去=他心裡偶爾強烈的自卑+深沉的感傷。
   
   「嘻、、謝謝你陪我處裡一堆卡片+辦証件=不然,我一頭撞死好啦,…嚇死我了、、啊+啊+啊=還有~~~零用錢+零用錢+零用錢!!!」
   
   「呵呵…嗯…給妳兩百元=夠不夠啊、、。」
   
   「好少喔~~~好小氣的寧靜小少爺、、那我幫你打工=你給我薪水啦!」
   
   「喔=好啊、、去我按摩院=當接線小妹、、。」
   
   「不要、、好無聊。」
   
   「那=幫我作家事、、或是唸報紙+讀文件、、。」
   
   「不要,我作家事=會更亂、、幫你讀字=會睡著啦、、。」
   
   「呵呵…那妳想打啥工啊!?」
   
   「有啦…我牽你+麗娜出來散步啊…人家說=有一種溜狗的行業…每一次=就好幾百元啊!」
   
   「哈哈…好啊、、那妳不能偷懶=每天都要牽我去散步喔!」
   
   @@@
   
   大嘴巴新MV 『永遠在身邊』
   
   
   
   
   
   永遠在身邊 (翻唱青山黛瑪/留在我身邊)
   
   Baby boy永遠永遠手牽手
   一步兩步一起走
   永遠永遠要記得
   我們要一起生活
   
   不管晴天的時候
   不管下雨的時候
   不放開手到永久
   我們要一起生活
   
   眼淚 她為你流過 也為自己掉過
   對於你們的愛 她總是抱著堅強的笑容
   錯過那些時間 謝謝她的守候
   是時候 緊緊牽她的手 帶她到你的城堡裡
   
   最近還好嗎 想念的心開不了口
   枯想著妳有沒有好好過 擔心著妳每天生活
   你好嗎 最近如何 照顧身體工作加油
   我一個人也會勇敢好好過 不讓你擔心多一秒
   想念著 每天每秒我們故事 每天每秒說好的事
   兩個人一起散步 是最浪漫的事
   你是我的天使 給我力量能夠堅持
   
   那些關心問候 翅膀一樣的雙手 是我最幸福的所有
   心裡面有你建的角落 脆弱時我能夠躲一躲
   妳愛我 像翅膀一樣溫柔的手 我要抱著妳不要再錯過
   你的愛 是最藍那片天空 cuz baby girl Im coming back home
   
   Baby boy永遠永遠手牽手
   一步兩步一起走
   永遠永遠要記得
   我們要一起生活
   
   不管晴天的時候
   不管下雨的時候
   不放開手到永久
   我們要一起生活
   
   幸福 少了妳在身邊不會完整
   人潮中朝你走來那張可愛微笑的臉孔
   這份愛 不是悸動 守護一輩子的感動
   這段路踏著幸福的每一步一起牽著手
   
   心疼妳會睡不好 總是縮在床的一角
   我要回來給妳依靠 哄妳看妳笑著睡著
   照片裡 你的微笑 我們甜蜜得打鬧
   好希望微風把思念 代替我親吻你嘴角
   想念著 每天每秒我們故事 每天每秒說好的事
   約定好去看的風景 愛譜成了詩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力量能夠堅持
   
   陽光燦爛午後 我又在街上走 你的影子不再寂寞
   想到你的身邊到不了 像個路人般看熱鬧
   經過那個屬於我們的轉角 走過兩個人曾經逛的街
   那些店 還有熟悉的畫面 oh baby girl Im coming back home
   
   Baby boy永遠永遠手牽手
   一步兩步一起走
   永遠永遠要記得
   我們要一起生活
   
   不管晴天的時候
   不管下雨的時候
   不放開手到永久
   我們要一起生活
   
   沒有辦法想像 那畫面
   一個孤獨的背影走在 小公園
   一顆心 需要暖 一雙手 需要牽
   故事要有美好結局 需要兩雙手來寫
   永遠 不是只出現在童話裡的夢
   在身邊 眼淚加了蜜糖甜
   這句點 要完美畫在無名指上
   承諾的開始
   戀人們 要一起珍藏
   類別: 音樂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