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縱橫四海_安靜2-1隨心所欲 ]
奇麗想像
·無知462不必害怕
·自由463守殘抱缺
·甜菜464竹林深處
·看看465保持距離
·同情466最後一天
·結案467等待天堂
·
·烏鴉469鐵血戰士
论坛 时评
·民主必定不是专制!!!
·中國共產黨的偽憲法偽國家只配燒一燒埋一埋!!!
·共狗殭屍的自由主义宪政观不過是圖利財團!
·共狗殭屍自由主义宪政观司法至上就是下跪奴才!
·共狗殭屍自由主义宪政观“自由是魂,民主是形”100%活殭屍!!!
·雷泰古博.孫文不是中山狼!
·雷泰古博.你就是個無恥的大白癡!!!
·雷泰古博.請不要誨謗台灣與孫中山!!!
·雷泰古博.你才是無恥無知的大白痴!
·雷泰古博.廢除共狗特權專政請加油!!!!
·雷泰古博 .孫中山早就死了.你才要覺醒!
·雷泰古博.台灣把孫中山.蔣中正.毛澤
·雷泰古博.貼五權憲法給你看啦!
·雷泰古博.貼選舉簡介給你看!
·雷泰古博.選賢與能.中國古訓.沒得選才會萬劫不復走向地獄!
·雷泰古博.請長腦袋.廢除專政.四年一任.直選官員.全民政治!
·雷泰古博.我是有愛心啦.愚公移山.精衛填海!
·送你吧.雷泰古博.天真492愛與希望
·雷泰古博.救恩來自耶穌.中國只有自由民主的路!
·死人刘宗正.只有五星俄雜馬列撒旦!
·雷泰古博.共產黨的中國特色民主道路是虛偽的謊言!
·刘宗正.五星馬列狗屎共產黨才是撒但邪教!
·死人刘宗正.五星馬列共產黨殭屍才是大紅龍!
·沒看過比世博中國館更不三不四醜陋建築!
·自由民主皆平等.何來君民自尋憂?
·不論那一代.都是要追求自由民主法治人權!廢除專政中國大選!
·中國不需要保密法.中國需要選罷法!!!
·雷泰古博:共狗殭屍才是沒人選的無恥機器!!!
·刘宗正.英文醜得要死.好像乾掉的死蚯蚓!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才是大紅龍!!!
·雷泰古博.去看一下考試院的網站!
·刘宗正.英文和簡體字一樣醜不可耐!
·雷泰古博.請問你幾歲.還科舉殭屍腦!
·雷泰古博.少來亂貼.不然.我見你一次.罵你一次!
·雷泰古博.我天天等你來.科舉殭屍腦!!!!
·雷泰古博只能秀三篇...你要隔久一點貼啦!!!
·雷泰古博.我試給你看!貼了這個.就會擠下一個帖!
·反正小馬民調很差.八成會被民進黨打倒!
·死人刘宗正.貪腐就抓去關.無期徒刑!
·無恥的腦殘刘宗正.眼盲還有救.心盲沒藥醫!
·飞虎队.你要不要承認自己是偽人類!!!
·告雷泰古博書.民主就人人平等.自由組黨.自由選舉.民主憲政
·地球人的常識!
·死人刘宗正.你的殭屍腦才是撒但腦殘化!
·死人向前進.達賴喇嘛才是西藏守護尊者!
·中國公開轉向下跪共狗狗官的非人社會!!!
·共狗不死.大陸不活!!!
·大陸人不能繼續被欺負了!!!
·死人
·死人东方党.五星俄杂殭尸镰刀奴.地球的垃圾!
·大陸人恢復教學正體字才配稱中國人!!!
·雷泰古博我上博訊.只是來貼小瞎子啦!!!
·不正常的中國特色!!!
·死人刘宗正.你才是一條殭屍共狗蛇!!!
·黨政退出校園!!!
等待四七混合關係
·綁架470事件發生
·等待471混合關係
·快樂472內在真實
·情願473必須相信
·溫柔474不能說的
·天花475那裡開始
·洞房476食衣住行
·湊合477演唱門票
·騙子478甜酸梅酒
·信任479千嬌百媚
论坛 时评
·死人刘宗正.你的共狗殭屍腦才是撒旦的胡言亂語!
·死人刘宗正.你的馬列外國殭屍氣才是胡說八道!
·死人刘宗正.見你一次.罵你一次=共狗殭屍的蛆虫!
·五星馬列殭屍毀滅中華文化誰就是最大的漢奸!!!
·死人刘宗正只有五星俄雜殭屍狗屎共是蛇!
·消滅馬列共產黨.恢復大陸民族精神!!!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產黨才是殺人文化!
知了四八地老天荒
·莊馥華寫愛與夢!
·提親480地老天荒
·過敏481親親小貓
·不捨482無法忘情
·溝通483幸福生活
·告白484唯一視野
·美好485野地的花
·依靠486愛的真諦
·有限487更多理解
·王爺488許多場景
·親近489星光燦爛
论坛 时评
·死人刘宗正.馬列共產黨才是崇拜謊言的撒但文化!
·死人刘宗正殭屍蛇~五星馬列狗屎共才是撒但.偽政權!
·死人刘宗正.你低級下流的白癡腦.才須要清洗!
·死人刘宗正.大蛤蟆.毒蜥蜴.都是保育類動物啦!
·死人刘宗正.把錢財藏在天上...共狗毛殭屍去燒一燒啦!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縱橫四海_安靜2-1隨心所欲

   我在遙遠的南方
   想像 北方的風雪
   心裡的慌涼 誰知
   原來 你還是有
   那麼一點點 喜歡我嗎

   
   其實 我也很想 隨心所欲
   說我也很想 生生世世陪伴妳
   
   「舅舅找我=有事嗎?」
   
   「???不知道啊,~~~好像和我快十七歲有關吧!」
   
   「嗯,妳有那裡=不舒服嗎?」
   
   「沒啊=我很好啊~~~神經!」
   
   @@@
   
   随心所欲/丑丑
   
   
   
   @@@
   
   随心所欲/范怡文
   
   
   
   @@@
   
   怎能了解你
   又了解自己呢
   
   一年 兩年 七八年
   慢慢想通 開心過
   快樂 從來 自己找
   無需向外 去追求
   
   @@@
   
   很多事情+很多時候=想通了~~~就好了!天生失明+父母離異+親友排斥+生活挫折、、一切一切=都該安靜+自己排解=和誰都無關!
   
   從小=最親近的就是導盲犬+奶奶~~~可是奶奶是大家的奶奶=所以,只有阿樂+小p專屬於自己=比任何安慰=都更直接的鼓勵。
   
   小白菜很善良,~~~就好比小p一樣=是自己最好的好朋友+好兄弟。除此之外~~~還有更多嗎???自己有資格=多要求+多想什麼呢???
   
   @@@
   
   是不是=舅舅說的救命恩人,~~~就該以身相許=還是=自己真的也喜歡上他呢???
   
   有點害怕=和他一起走在路上=要承受異樣的眼光?雖然自己=長得漂亮=也種是眾人注目的焦點~~~可是=和盲人走在一起=還真的有點小丟臉!
   
   看你孤獨的背影 愛情可以用啥換
   我要的又是什麼 怎樣能轉身離開
   
   @@@
   
   「晚上才要去舅舅家吃飯~~~那白天+下午=要幹嘛呢?」
   
   「做點功課吧~~~聽說妳讀美術班=很嚴格、、妳不怕=不及格=要轉讀普通班!」
   
   「唉啊~~~誰那麼大嘴巴=誰跟你說這些啊~~~是不是倪妮社長=跟你通風報信=咚咚!討厭死了啦~~~!!!」
   
   「呵呵=對不起~~~讀普通班=也很好啊=妳喜歡畫畫=還是隨時都可以畫啊。」
   
   「畫啥畫啊~~~你又看不見=畫得我都沒勁=不畫也罷。」
   
   「哈=那妳也別那樣愛看電視+影片~~~反正=我也看不見喔!」
   
   「噫!~~~你閉嘴啦=氣死我啦?~~~你也不准做功課=陪我去逛街+買禮物!?」
   
   @@@
   
   Melody-愛不在(剪刀石頭布)KTV-
   
   
   
   @@@
   
   「??那麼愛和我出門嗎?~~不怕人家笑嗎!?哈~我很不方便+也很醜的!」
   
   「怎麼會呢=你~~~唉呦=不要講這些啊~~~只要我長得美+只要我方便=就好了啊=你可以簽小p+我也可以帶你啊!」
   
   「嗯=謝謝。」
   
   @@@
   
   多麼想
   在妳面前~堅強獨立
   人生路漫漫
   怎樣才能
   不辜負妳呢
   
   @@@
   
   郭靜Claire-我不想忘記你 MV
   
   
   
   @@@
   
   和他出門=就只能搭捷運系統+或走路+坐公車、、,還要忍受別人異樣的眼光+都不敢打扮得太漂亮,~~~而且=他走好快+好無趣=也不懂得=陪自己買東西~~~還不如=小p來!
   
   你有嘗過 失去的苦嗎
   別以為 我會一直等
   除非 自己覺悟~~~全然付出
   不是只有關心自己
   該怎樣才能=真正復原
   
   @@@
   
   「不好玩=早知道,~~~就不和你出來了=你好無趣=都不陪我!?」
   
   一路上=總是聽到小白菜,~~~一直唸個不停,~~~就算是好脾氣的小社長=也終於忍不住了~~~他生氣=也不說話+更不辯解什麼,~~~轉身就走、、任憑小白菜=覺得不好意思~~~追過來!
   
   「對不起嘛?!是我要你陪我出來的~~~又一直吵=對不起!」
   
   許久=許久,~~~他還是不開口=一直到小白菜急哭了,~~~他才稍微和緩一些。
   
   「嗯~~~去舅舅家吧!下次,~~~讓小p陪妳來吧!」
   
   「好啦=對不起~~~你有你生活的常軌=我不該勉強你啊~~~對不起=是我不懂事=害你難過!嗚~~嗚~~~對不起啊!」
   
   「嗯=沒事了~~~別說了=我沒難過+也不勉強!、、妳也別生氣+別哭了喔!舅舅在等我們呢!」
   
   @@@
   
   晚安+下次見!!!(ps:南方之星=景容舅舅有什麼事要兩人去找他呢=下回分解)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