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东眼1-7最棒的你]
奇麗想像
·谁是共和国的敌人?
·中國那裡沒威脅.上網上街不自由.生兒育女不平安.中國反感共產黨!
·彌補209全都是空
·死人國的鬼國慶.分裂民族賣祖國.外國政協黨花瓶.三個殭屍賊當道!
·雲上太陽!!!
· 胡子要朝貢.門面六千人.一人一根旗.五星中國恥 !!!
·^(刘宗正)^毛賊攪的是馬列共產黨的棒!!!
·茉莉花!!!
·無恥共狗亂綱紀.歌手豬孫當將軍.五星蘇賊無廉恥.賣國殺子鐮刀奴!
·中華殭屍共和国“封鬼榜”!!!
·保障人权的正确选择.請馬上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
縱橫四海二一章夕陽無限
·心聲210夕陽無限
·掀開211時光倒數
·回聲212顧影水仙
·改變213幸福手冊
·改變213幸福手冊
·溫泉214趨近於零
·西施215十字軍魂
·滿分216不曾放棄
·閃亮217遠在天邊
·趕上218平復心情
·玉環219還君明珠
论坛 时评
·別再叫師傅.大家好網友.一起滅共匪.自由平等心!
·優生保健不是一胎化強制計生!請廢除一黨一胎!
·献给伟大的一坨屎中共共产党!!!
·三了歌!!!
·大陸,中華民國祖国母亲天天大寿,叫你快回家!2009年09月26日
·1
·請揚棄亂倫雞奸俄雜毛泽东.喚醒中華民族魂!!!
·共產黨的喪鐘!
·悼林希翎!
·中國人請加油 !!!
·中國共產黨叛國六十年!!!
·曹長青你去吃屎吧!!!
·^(刘宗正)^ 信主和發揚中華文化不衝突!!!
·吹牛取得巨大成功,花錢買到贊嘆廣告!!!
·毛澤
·中國未來三十年就是自由民主平等均富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一個小共匪.哼!!!
·未富先老的共匪國請廢除一胎化搞好養老醫療教育!
·那就開放直選後選人辯論啦=好聽個狗PPP!!!
·毛形象已成商品化!!!
·自由民主四年一任全民政府平等均富!
·請記得廢除共產黨一黨一胎四年一任直選官員全民政府!!
·請共產黨實壅?!!
·請中共軍隊國家化再回歸中華民國祖國!
·中国人的共產黨情结.才該休矣!
·森林白羽!!!
·評:中国阅兵谁最高兴?沒人高興!!!
·紅軍大腿踢高高.二奶專政摟緊緊.四個狗牌上大街.五十六根恥辱柱!!!
·点评近日的几个时局热点~共產黨根本沒得選!!!
·共產黨性命存忧,中国即将内乱!
·自由中國!!!
·中國大陸才全盤皆輸!!!
·李登輝總統是華人世界最先四年一任民選總統!!!
·奥巴马获奖實至名歸!!! ^(云飞扬)^!!!
·奥巴马获奖實至名歸!!!^(云飞扬)^!!!
·直選領導《走向共和》孫中山演講附全文!
·大陸雞姦國六十年!!!
縱橫四海二二章貴妃醉酒
·貴妃220深宮怨婦
·跟蹤221霓裳羽衣
·認真222柔情似水
·雍正223玫瑰花園
·肅殺224大老爺說
·樂聖225火鍋派對
·选择226无心伤害
·喜歡227祝你快樂
·容易228隐隐作痛
·兵戈229撼动山河
论坛 时评
·評刘蔚.海归已等于零.共匪總辭.自由選舉.唯一的路!
·大陸问题的未来走向!!!廢除共產黨不平等專政!!!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一个史達林.毛澤
·习近平請下台!!!
·可悲的大陸中國人只有無恥的馬列閹奴政治文化!
·樂聖225火鍋派對
·和平獎不只是肉骨頭!!!
·請曹长青覺醒多罵共產黨.少來污忻襁x總統!!!
·消滅中共是大陸人的責任!
·請大陸人站起來廢除共產黨!!!
· 中國共產黨賣國殺子六十年.才該全去跳崖死光光!!!
·毛殭屍.禍國殃民 十惡不赦賣國大漢奸史達林的姘馬列私生子!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大陸人更是責無旁貸!!!
·黄世仁和白毛女請一起站起來.爭取自由民主參政權!
·共產黨才該集體下台!
·消滅中共!是大陸人的責任!
·評:马英九依赖北京,简直成了中国的「派出所」!消滅共匪正本清源
·回答:南方朔;大陸是那一國人???大陸人早就亡國亡家了!!!
·回答南方朔.大陸是那一國人???大陸人早就亡國亡家了!!!
·回答南方朔.大陸是那一國人.大陸人早就亡國亡家了!
·五星雞姦國.亡黨又亡國.舉國大歡喜.萬年稱太平!!!
·中國只有自由民主化才會真正強大!
·評毛泽东读评《水浒》!!!
·1949年不是国共内战.是不要臉的共產黨叛亂份子.分裂祖國!
·大饥荒饿死几千万农民共產黨那些狗領導才是罪魁禍首!
·兩岸本來就和平發展.只有共產黨自私專政該被廢除!!!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东眼1-7最棒的你

   “咚,、起床了=不要赖床,~~你说=今天要陪我去新竹国家森林游乐园玩~~~嘻=起来啊!”
   
   “嗯=几点了呢!?、、哇=才5:30~~~亲爱的小白菜姑娘=7:45~~~在学校教堂门口集合,、你那么早跑来=干麻呢!?、、怎不多睡一会儿呢!?”
   
   “唉呦,、人家睡不着了啊,~~起来啦=不然=你睡过去一些些、、我要躺一躺、、。”

   
   “呵呵,~~你睡吧=我该起来,、帮忙准备一些=去玩的事项、、!”
   
   “喔=好啊,~~小P=上来陪我睡吧、、!”
   
   @@@
   
   墙...山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与我的宁静
    篱笆成了墙.........爬上一座 东眼山
    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来都不该 自我设限
    墙越来越高.........言论自由 出版自由 组党结社自由
    圈的面积越来越大~~~生命的自由
   
    篱笆 泥巴 砖头 水泥...我的国家 早就没有围墙
    材质越来越好~~~~~~~~~~我的学校 全都是绿篱芭
    世界正被这些墙分割....打开心里的墙 迎接慈悲与善良
   
    更可怕的是............太初有道 道与神同行
    无形的墙也建立起来~~~~我们在 高山顶上 做操
    将我们与世界分割......赞美我主我神~~~天上的君王
    让我们的思想越来越局限~~~来啊 生命树上 甜美的果实
    翻越那堵墙竟变的如此难...谁捡到 谁就大方来尝
    如此的危险~~~~~~~~~~~~神圣的恩赐..我与我主 没有高墙
   
   @@@
   
   主耶和华是我的帮助
   
   
   
   @@@
   
   我会看见盼望 基督教诗歌
   
   
   
   基督教诗歌
   我会看见盼望 I will see the hope
   歌词
   
   清晨温暖的阳光洒在我心上
   夜里无情的风雨吹落我的花
   世界太多的突然 , 无力去设防
   只有信靠我的主 , 应许我的话
   总有失败 , 总会失望 , 总会犯错 , 总会彷徨
   我相信主祂不会忘记我 , 会牵住我的手
   类别: 音乐
   标签:
   基督教诗歌 我会看见盼望 Taiwan gospel christian
   
   @@@
   
   有一位神 (Instruments)
   
   有一位神,
   有权能创造宇宙万物,
   有温柔双手安慰受伤灵魂。
   有一位神,有权柄审判一切罪恶,
   有慈悲体贴人的软弱。
   有一位神,我们的神,
   唯一的神,名叫耶和华。
   有权威荣光,有恩典慈爱,
   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
   类别: 音乐
   
   
   
   @@@
   
   小白菜果然又睡到,~~7:30~~~才起床,神经超级大条的大小姐=还以为国家森林游乐场=是迪士尼一样的公主城堡游乐园,她穿了一双黑绣花十公分高的日式夹脚凉鞋,、深蓝色裙摆快拖地的长裙;、小瞎子当然不知道=她这样穿、、。
   
   当然,也不能怪小白菜=她长那么大,~~全都是=养在深闺、、对”森林”毫无概念!还当游乐场=是像迪士尼一样的高级游戏场设施,、当然=可以穿最轻松舒服的服饰。
   
   @@@
   
   没想到=教会办的东眼山一日游,、、全都是一大群婆婆妈妈+外加小瞎子的几位视障朋友,、、小白菜=完全没勇气,~~~跑去和小瞎子的视障朋友讲话,、、她还以为=盲人都和小瞎子一样=武功高强+又高又帅又体贴!
   
   “宁静同学,~~~我要和你的朋友讲话吗!?他们是谁呢!?”
   
   “??哈=怎么说=都是我们盲人协会的朋友,、、没关系啊,我们教会的同工=会轮流带视障朋友,~~~你不用特别挂心啊!”
   
   “喔=好吧,、、嘻=那你陪我坐车喔!”
   
   @@@
   
   理解~~~最棒的你!
   
   你以为你理解别人吗?
   你以为你是~~~最棒的你吗?
   我以为 我与你 没有两样...
   我认为 我和你一样 喜怒爱哀乐 平等生活!
   
   @@@
   
   苏永康 盲人
   
   
   作词:许常德 作曲:周世晖’
   
   爱是心灵的摸索 是你点醒那眼眸
   拥抱你的快乐 等候你的哀愁 你主宰爱情的颜色
   听太多你的传说 是我关上我耳朵
   不想回头 追寻你的路走 看清楚事实又如何
   
   我的爱盲目我的眼 无力去恨我情愿看不见
   了解需要时间 相信你没变 你只是离的远
   我的爱盲目我的眼 我的世界在我心田
   除非你亲口说再见 情人都有一张 永远不凋谢的容颜
   
   @@@
   
   结果=果真到了,~~~东眼山国家森林游乐场=小白菜~~~才发觉=原来”森林”是长这样、、;而且小白菜~~~还是很好奇=她只敢=观察=宁静的视障朋友,…一般的盲人=好像比较丑一点+更不方便而已、、。
   
   大家=先走一小段路=到,~~~行政活动中心的大广场=操练赞美操,~~~就是大家围在一起=唱 太初有道+道与神同在,…然后=还一边打一套健身操,~~~然后=就自由活动,~~~可以去视听教室=看导览,~~~或是去花园+玩玩寻宝=就是先藏起来的圣经金句=用吸管包起来=长老同工事先藏花园各处=找到的人=可以领糖果+饼干、、;…然后去餐厅集合。
   
   上午的活动=还ok…午餐也很丰盛、、。
   
   到了下午,~~~就要爬山健行=森林浴、、,小白菜~~~很开心=踩着小拖鞋=爬阶梯、、结果=才爬到半山岗、、鞋子就撑不住=爬山的陂度,、、撑掉一边的夹绳。
   
   “哇、、哇、、哇=我完蛋了啦,~~~鞋子=坏了、、!”
   
   “??怎么会呢、、我可以看=摸摸看吗!?”
   
   “好啊、、你要背我啦、、!”
   
   “??咦=你怎么穿这样高的夹脚拖鞋呢!?、、你不知=应该穿登山球鞋吗!?至少也穿牢固一些的运动型凉鞋、、。”
   
   “唉啊、、别念我啦、、你背我、、!”
   
   “哈哈=很难啊,~~~现在=是山路+我是瞎子,~~~我去找人帮忙=修修鞋、、!”
   
   “呜、、咚!=不要~~~好丢脸、、你背我!”
   
   “呵呵=不行,~~~太危险了+不行啊=你不怕丢脸啊+别哭了、、!”
   
   “我不管啊…我不管啦、、你就背我。”
   
   小瞎子=只好背小公主=…当然=走了一小段、、小白菜=也觉得不妥、、。
   
   “咚!、、好啦=我下来啦、、嘻=你帮我修鞋、、!”
   
   “好吧=我用吊牌的吊绳,~~~帮鞋子绑一下=哈~~~撑一下、、!”
   
   “好啦、、这里=好漂亮、、我们去凉亭=休息一下=你帮我修鞋、、。”
   
   小白菜=反正没脑筋,、、穿着勉强绑好的夹脚鞋,、、还是一跳一跳的爬山+享受山岚+芬多精、、欣赏树海+云海。
   
   结果,还是开开心心=玩到pm4:00~~~就开开心心回家了!
   
   “嘻=很好玩啊~~~我下次=还要来喔。”
   
   “呵呵=好啊,~~~欢迎,、、我们教会的婆婆妈妈们=都称赞你=很漂亮+很可爱喔!”
   
   Ps:而小白菜心想=她下次~~~一定要和宁静的视障朋友=讲讲话+聊聊天!!!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