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沉睡31-5梅雨季节]
奇麗想像
·人命關天!🐒
·人命關天!🐒
·人命關天!🐒
·人命關天!🐒
·人命關天!🐒
·大外宣🐒
·5個🧛♂打回原型🔥
·天佑地球🌍
·鑽石公主號🚢
·鑽石💠公主號
·習娘娘去生孩子了嗎?黨媽媽👩蛤蟆會破產了啦!
·一葉知秋,一顆病毒🦠?
·一切正常,謝謝🙏
·歲月靜好
·茱蒂·嘉蘭
·高牆
·俄🇷🇺認🦠為人為重組
·🥰🥰🥰又發現幾個油管節目❤❤❤
·小丑
·二次感染
·山雨欲來風滿樓:決戰時刻!
·打蚊子🦟+復工吃飯!
·人為財💰死嗎?那是因爲不知道會去赴死!💔
·美化數字、無濟於事
·習近平早在1月初就知道了武漢疫情的嚴重性
·沒人選幹嘛蓋鍋?
·減薪:上班也沒錢💰付薪水!💔
·安妮日記
·又發現幾個油管博主: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川普推文🔥🔥🔥
·跑去註冊twitter
·跑去註冊Twitter❤
·歡迎回🏠家
·台灣就是台灣。民主與主權。❤
·睡不著🔥起來看川普演講🔥哈哈😄搞笑大王
·還是睡不著🔥看民主黨初選🔥
·期待與印度好朋友在一起🔥🔥哈哈😄
·湖北業務推遲到3月10日
·人造病毒🦠
·自己蒸饅頭🔥
·太上皇🇺🇸去找印度🇮🇳阿三談生意💰&
·馬列狗💩共外逃!
·印度🇮🇳歡迎👏太上皇🇺🇸來訪
·可以推文了Twitter❤
·沒人選習娘娘🦠💩們開殭屍吸血鬼🧛♂會啦!
·沒人選🧛♂謊話連篇:新華社💩都知道!
·天很藍、、.天氣微涼☁
·桑德斯:不會袖手旁觀❤
·彼得納瓦羅:美國🇺🇸產物鍊已外移
·太上皇🇺🇸安抵印度🇮🇳
·川普抵達印度為期兩天訪問❤
·川普🇺🇸和莫迪🇮🇳發表演講
·美🇺🇸印🇮🇳簽署軍售協定
·表示對人民敬意,尊重,信任,授權並為之奮鬥! 🇺🇸㇋
·Twitter上病毒🦠訊息
·簽署請願書:陳秋實是中國的獨立記者,方斌是武漢市民。
·病毒🦠進化🧬
·倒閉風💔
·道瓊💰暴跌,川普🇺🇸喊話
·病毒🦠
·解藥💊救星
·解藥💊救星
·新北市居家關懷🏥👍👍👍
·🔥火星🌟搖不停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四年一任直選公僕🔥🔥🇹㇌
·🐱貓眼看中國👍👍👍
·清心的人💖
·道瓊昨天狂瀉逾千點後,今天再大跌約880點、、、、
·太上皇🇺🇸抗疫🦠要跟太后娘娘要25
·言論自由是中國民主化第一步
·自由民主只是一念之間❤
·蓬佩奧: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指責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指責中國隱匿疫情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指責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蓬佩奧指責中國隱匿疫情造成世界威脅
·國務卿邁克·龐培(Mike Pompeo)週二指責中國政府和伊朗政府審查有關本國
·沒人選習娘娘💩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軍警不可怕,一尊屎💩習娘娘只配燒一燒🔥埋一埋了事!
·親愛的大陸苦難同胞,政權早就死透了,沒啥好怕!💔
·四年一任,直選小工友!
·好人一生平安❤
·美軍「太平洋捍衛者」2021開演
·爲何加入國民黨
·信念❤
·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四年一任🔥直選
·川普🇺🇸舉行covid-19新聞發佈會📺
·健康的人不用戴口罩😷歐盟🇪🇺妹妹叫我寄口罩㈸
·DIY口罩😷自己做!
·川普🇺🇸 常洗手、保持乾淨、沒必要別碰扶手❤
·饅頭DIY❤🐒
·死共匪💩道歉下台還政於民最大正能量❤
·馬🐎英九🇭🇰:他怎麼現在才知道呢?哈哈😄
·武漢醫護:請你們來中國幫助我們對抗疫情!💔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沉睡31-5梅雨季节

   平淡的生活~~~沉睡的你
   更多更多的爱与包容
   宽容自己=如此爱你 以致于
   失去 我自己
   深夜...许多的夜

   无法入眠
   你和他 一样
   都让我 如此焦虑
   别说了
   你来了
   
   我也无法 再面对 与你 多说一句
   真情太多 泛滥决堤...淹没所有
   
   @@@
   
   江惠 家后 MTV~~~就是 牵手+老婆的意思!
   
   
   
   @@@
   
   吸血鬼女皇~~~怎么看都不像啊!
   
   虽然自己也看不见,…可是,~~~好可爱的小懒猪=好吃懒做+爱睡觉,~~~从不做家事+又很霸道,…又怎样呢???
   
   怎样能够,~~~全然接受自己呢!!!
   
   @@@
   
   我问天-翁立友
   
   
   
   @@@
   
   谁说,我想你来呢???虽然=我从不拒绝,~~~你的要求、、可谁说我会爱上你呢???我的心里=从来都只有一个他,、、不论你们多么瞧不起他!!!
   
   梅雨季节来了,到处都湿答答的,~~~下雨天=小社长~~~行动更不方便=可是已经报名参加=新竹国家公园一日游=要去赏鸟+赏花,去拉拉山…看漂亮的大神木!!!
   
   那些吸血鬼大蝙蝠~~~不会忘记=时时刻刻…盯紧小白菜吸血公主,当然见缝插针=100%爱搞破坏!!!
   
   @@@
   
   一生甘愿为你错
   
   
   
   @@@
   
   学校放学后,~~~小白菜=就喜欢跑去小社长的天主堂四合院=搞乱小社长、、爱捣蛋的小小狐狸精、、。
   
   小公主看他好用功~~~拼命读书=不爱理人…心里很不爽=就趁他去倒水+拿零食时、、把他的点字书=偷藏起来呢!?
   
   “来吃点点心吧、、别一直捣乱,我要读点书=你也该用功一些啊、、!”
   
   “我那有捣蛋啊,~~~是你都不理人=好无聊啊,~~~星期五=读啥书啊….神经!、、嘻=好啊~~~我吃点心!”
   
   “呵呵、、我不像你=我要花更多时间=摸读啊~~~你啊=用功些吧!??噫=我的书呢~~~小白菜姑娘=你别捣蛋了、、快把点字书=还我啊~~~你藏起来喔!?”
   
   “没啊…嘻=被老鼠偷走了啦、、!”
   
   “哈=老鼠只会偷吃点心、、不会偷藏书=还我吧、、!”
   
   “不要=你自己找啊~~~嘻、、谁叫你都不陪我出去玩!”
   
   “快还我、、?星期日=不是就要去新竹国家公园一日游?怎么说=不陪你呢!?”
   
   小白菜独占欲很深+自己打电动看电视时=都不让人打扰,、、有一点空闲时间=就要人100%专注对她;、、偏偏小小宁静=有时也是心有余、、而力不从心。
   
   “你陪我去逛街=我就还你书、、!”
   
   “?下雨了~~~逛啥街呢?你去打电动+看电视吧、、点字书=快点还我,~~~那些书=很珍贵…一般都买不到,、、别弄坏了。”
   
   “不要,…呜…你那么凶干麻啊、、讨厌死了啦、、你不会休息一下!我都来两+三小时了啊、、”
   
   “哈=别哭啊、、好吧=我陪你=吃点心+看电视、、休息一下、、!”
   
   “好啊,~~~嘻=书放你沙发上面~~~软绵绵的=不会碰坏啦!、、我不要你陪我看电视啦,~~~我想要你=明天陪我去大安森林公园=写生画图啦!”
   
   “?喔=好吧、、!”
   
   @@@
   
   男人情女人心(KTV)
   
   
   
   @@@
   
   吸血鬼长老们,~~~不得不=招开紧急大会,、、商讨=如何开启小白菜嗜血的天性+一定要赶快加冕吸血鬼女皇,、、自从十六年前…伟大的雪莉女皇辞世之后~~~血族=就群龙无首+派阀倾轧,、、更糟糕的是=少了100%纯血质的女皇为首后=血族人心惶惶、、虽然雪莉女皇=从不曾以人血为生=血族平常,…也不再嗜人血为命=除了感染外,…以兽血为生=和一般人类荤食无异;、、但是血族的族系=就好比蚂蚁+蜜蜂、、一定要有纯粹的女王为首啊=事不宜迟+头号目标~~~加冕新女皇+光耀吸血族!
   
   可是大家经过三番两次=失败的经验,~~~也很伤脑筋、、小公主脾气暴烈、、小瞎子神功无敌、、该如何是好呢!?
   
   吸血鬼贵公子=王光裕+卡沙达,~~~虽然=与小公主同班,但小公主=个性古怪…虽然娇奢异常、、可是就算吸血鬼无上的财宝+权势+享受、、也打动不了她啊、、一般的帅哥英雄才俊=好像她也毫不心动、、怎么办呢?
   
   对了=小公主,~~~爱画画=喜欢=图鸦+写生=所以才会读美术班,~~~不妨投其所好,、、既然打不过小瞎子=但比画画~~~小瞎子=肯定没择。
   
   所以=星期六~~~约好=小公主~~~和班上一些同学=要大安森林公园去写生画画!当然=乔治大将军~~~带队=他反正=长生不死+时间很多=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
   
   江惠,阿杜 - 梦中的情话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