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婆媳28-8夹心饼干]
奇麗想像
·最愛1850從新開始
·選擇1851永不改變
·情人1852再接再厲
·无忧1853自由自在
·受傷1859損失慘重
·幸福1858溫柔心情
·底限1857豁然開朗
·情深1856相親相愛
·領悟1860人生旅程
·死共匪集體道歉下台死光光!
·狗共五毛才忙著去和黨娘內射啦!毛殭屍讓中國趴下去被馬列狗騎。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就是死路一條。。
·將來1860別想太多
·九問西奴五星馬列共產黨死豬頭!
·馬列五星賣國集團,才被列國輪奸在床。
·共狗黨媽眾人騎,奸毒黃娼共產黨,賣國殺子最無恥,貪污腐敗狗專政
·我愛我的大中華,西奴共狗死光光!
·自由民主中華魂,四年一任主銅蛇,人人平等組政黨,家家戶戶愛小孩
·失望1862連結關係
·探戈1863與君相親
·頂尖1864沉澱一下
·互動1865無意之間
·互動1865無意之間
·責任1866心靈伴侶
·自尊1866牽手相伴
·擔心1987團隊精神
·契機1868繼續向前
·完整1868殘破不勘
·馬列共狗,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四月1869蘋果女孩
·油飯1870蜂蜜蛋糕
·重溫1870清澈透明
·清空1872一切從來
·水餃1872茶葉豬腳
·影子1873淡入淡出
·心動1875隨風而逝
·迷人1875隨風而逝
·石榴1876蟠桃蝙蝠
·馬列狗黨. 道歉下台. 全黨自焚. 死光光啦。
·自由民主站起來馬列狗黨死光光
·春捲1877遊戲天堂
·春捲1877遊戲天堂
·春捲1876遊戲天堂
·春捲1876遊戲天堂
·1876
·時刻反省消滅共匪人人有責!
·敬告博訊編輯消滅共匪責無旁貸
·轉換1877善惡之間
·知道1878點點滴滴
·警告垃圾五毛死共匪亂跟我的小瞎子。
·失明1878孤單老人
·祝愛跟爛帖的死白癡出門被車撞。
·白癡1879臉皮超厚
·相遇1880我的最愛
·放下1881因果循環
·甜甜1882生活秩序
·約定1883金屋藏嬌
·仁者1884青色山脈
·共匪淪陷區死共匪統一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安全1885保持距離
·每天都要呼籲共狗下台還政于民。
·毛殭屍燒一燒埋一埋入土為安啦。
·勇士三千殺光共狗。
·郊遊1884藍天白雲
·選擇1884從新開始
·淺談網絡言論。
·有事1885糢糊空間
·福喜1885輕柔溫存
·請自己當皇上不要被狗屎共踩在地下。
·信念1886彼此之間
·信念1886彼此之間
·待續1886千鈞一髮
·待續1886千鈞一髮
·待續1886千鈞一髮
·請加油推翻馬列淪陷區垃圾共匪吧。
·魂魄1887時間空間
·優勝1887月兒公主
·滿月1889你所愛的
·默契1889最佳拍檔
·廢除擾生費共狗道歉下台賠償。
·大陸古時後比現在民主自由多了。
·情愁1890一
·共產黨不死大陸人不活
·選票和保障個人身命財產是唯一解答。
·純真1892心醉心碎
·中共下台中國平安
·每個1893深情對唱
·尊重生命才有和平。
·和平是共享資源而非武力暴政特權
·共匪最愛散布謠言.分裂祖國.侵占民權.殺害華胎
·殺光共狗復華魂父母子女樂天倫
·政治是平等參政自然資源和平共享
·寵愛1894別來搗蛋
·完美1895香甜軟茹
·心結1895寡人有疾
·夢幻1897寂靜無聲
·公平1898特別對待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共產黨是馬列西奴俄雜殭屍。
·交集1900完全接受
·最大1901輕鬆一下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婆媳28-8夹心饼干

   宁子妈妈还是搬来宁静的小别院了,离婚后她分到的豪华大厦,~~~更显冷清=只有请管家照管;父亲那里=有华新民大哥=承欢膝下、、;而自己也不好=一直打扰蓝玉+苏平大哥、、,宁静很贴心=一直邀请自己过去住,自己从宁静小时候到长大、、从来没好好照顾过的儿子,只有短暂的接他到日本半年、、,可怜的孩子,却越来越稳重+坚强、、从来没让自己操心过;怎么突然间长大了、、还交了个=好漂亮+好可爱的大小姐般的女朋友、、,回台北=主要还是放心不下父亲+母亲,~~~还有宁静,、、从来没好好照顾过的小孩,、、怎么好像=已经回过头来照顾自己、、,感谢上天、、。
   
   宁子妈妈过来住=小白菜+小班长=都好开心,~~~温婉+美丽+漂亮的妈妈,、、对两个从小都没有妈妈可以喊的小孩=多开心啊,、、,像洋娃娃一样妈妈。
   
   很快的=小班长=就发现,、、漂亮的母亲=有严重的情绪困扰;、、和任姓+娇纵的小白菜之间,…马上就有一些小矛盾+小冲突,…好可怕的夹心饼干啊!?

   
   @@@
   
   主题:评:梦,已抵达最高层(诗七首)情深无怨
   
   [博讯(博客)文坛评论] 梦,已抵达最高层(诗七首)
   
   梦,已抵达最高层(诗七首)情深无怨
   
   
   《我有毒》情深无怨
   
   对于病我有毒~~~对你 我情深似海
   
   对于恶我有毒~~~对爱 无所求
   对于鸩我有毒~~~对情 无所怨
   对于毒虫毒草~~~对你 依然是 毫无保留
   
   毒菌毒剂~~~蜜爱浓情
   毒焰毒泷~~~一厢情愿
   毒蛇毒魔~~~一见钟情
   毒计毒箭~~~一心一意
   毒牙毒舌~~~天长地久
   
   毒疮毒瘤等等~~~~~~~~~徜徉 爱情海里
   一切毒物~~~~~~~~~~~~~你啊你 我啊我
   对于一切假冒伪劣丑~~~永远是 欢喜小冤家
   我都是有毒的~~~~~~~~~百毒不侵 金钢无敌
   
   对于它们~~~~~~~~~~~~~对于我们 对于感情
   我就是最大最老的毒物~生生世世 岁岁年年...爱不完!!!
   
   
   《许诺》................成真
   
   想入海就可以入海........想见你 你就来
   想飞天就可以飞天........想躲你 你滚开
   想成圣就可以成圣........想亲你 你温柔
   想成仙就可以成仙........想啊想 美梦成真
   可以永生可以快乐无边....想啊想 我的脸蛋红
   
   只要想得到的.........什么 金银财宝 权势富贵
   你们都可以得到.......我都不要 我只要
   就是想不到的.........只要你 我的小郎君....
   
   你们也可以得到.......什么 甜言蜜语 山盟海誓
   因为我许诺了.........我都不要 我只要
   在天地开辟的霎那间...只要你 陪在我身边....
   
   @@@
   
   杨荞安(大大)+夏宇童+同恩-爱你爱到死 MV
   
   MP3下载:http://linkbee.com/lovetilldeath
   
   
   
   杨荞安(大大)+夏宇童+同恩 爱你爱到死
   
   作词 严云农
   作曲 吕圣斐
   编曲 吕圣斐
   
   Oh Oh Oh
   爱你 爱到不怕死 Baby
   爱我 请你让我疯狂一次
   
   #
   爱是什么东西 不过就是种游戏
   情是什么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y 或是叫我小亲亲
   只要哄我高兴 冥王星都陪你去
   
   *
   Oh 爱你 爱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Oh Oh Oh
   爱你 爱到不怕死 Baby
   爱我 请你让我疯狂一次
   
   REPEAT # * *
   类别: 音乐
   标签:
   爱你爱到死 爱你爱到死 海角七号 海角七号 大大 杨荞安 同恩 夏宇童
   
   @@@
   
   温婉的宁子妈妈=讲话永远 轻声细语…而小白菜=大嗓门惯了;温婉的宁子妈妈=动作永远 优雅端庄…而小白菜=没人管惯了;、、温婉的宁子妈妈=情绪永远 含蓄矜持…而小白菜=任性撒娇惯了、、;再加上小白菜平常=极端懒散+爱玩电动+作息无常、、小班长从来又很宠她,惯得小白菜=听不得一句温婉的规劝。
   
   宁子其实家教很严格、、她管教秦宇+温也春子=也很严厉、、这些好教养=宁静当然都及格、、超高标的好宝宝、、,偏偏遇上小白菜姑娘=绝无恶意+100%很难管教。
   
   “余翡同学、、好晚了=12点了~~~怎么还不睡呢!?”
   
   “喔=宁子妈妈…我睡不着啦、、明天第一堂=没课、、你先去睡啦=晚安~~~我今天一定要过关…嘻!”
   
   宁子妈妈=只好去跟小班长讲。
   
   “宁静、、你睡了吗!?、、你同学=怎么那么晚了=还不睡呢!?、、”
   
   “喔…妈,嗯…刚睡,哈=余翡同学~~~常常这样、、不用管她啊、、她累了=就会去睡。”
   
   “这样不好吧、、你该多照顾她的起居作息、、她来我们家=不能不管…对她家人=怎么好交代、、。”
   
   “喔、、好吧=我去跟她说、、妈妈先去睡吧、、哈=晚安。”
   
   @@@
   
   “余翡同学,、、好晚了=睡了吧、、!”
   
   “哎哟,~~~我正在打怪=神经病+你走开啦,、、烦死了=一直念、、我等等就去睡啦。”
   
   “呵呵=好吧,、、我陪你吧、、。”
   
   “不用啦,、、你白天上课…晚上=还要去按摩工作室=你快去睡啦,、、去啦=晚安。”
   
   搞得小班长=不上不下,…不知道=要听谁的,~~~两个人=都无法交代。
   
   @@@
   
   宁子妈妈吃饭=永远细嚼慢咽…只吃精致营养的菜肴,、、而小白菜狼吞虎咽+只爱吃=垃圾食物。
   
   “宁静同学~~~我还要吃=炸鸡+薯条+、、还要大杯可口可乐=你去麦当劳买!”
   
   “咿,、、余翡同学、、好多菜=正餐不该吃垃圾食物,、、宁静=你怎么不多费些心思…是不是家里的菜=不好吃…所以余翡同学=吃不惯、、!”
   
   “喔=对不起、、余翡同学=想吃什么呢!?、、我去煮、、!”
   
   “哈哈=宁子妈妈+宁静同学~~~不用啦=我今天想吃麦当劳、、不想吃=你们家的十二道大菜、、哈=我自己去买吧、、嘻、、我买多一些=大家一起吃、、!”
   
   “啊…不用客气、、余翡同学=你啊…买自己吃吧,我从不吃这些外面买的、、宁静=你陪你同学去买啊、、别买太多。”
   
   @@@
   
   宁子妈妈就算在家里=只要一起床…就穿戴整齐=打扮的好像模特儿、、;而懒散小白菜、、不出门=就爱穿宽大的睡袍+随时爱洗澡、、。
   
   “咿,、、余翡同学、、大白天=怎么洗好几次澡呢、、还穿睡袍=哎呀!、、女孩子=怎么可以这样呢!?、、一定要注意仪容啊、、。”
   
   “喔..好啦、、我好想睡…洗完=还要去睡、、!”
   
   @@@
   
   就是这些小事…搞得婆媳两人=水火不容…剑拔驽张、、;小班长…十足的奶油夹心饼干=软趴趴的甜心奶油、、糊成一团。
   
   小白菜:“、、哎呦=呆头鹅~~~去跟你妈讲啦、、干麻管那么多啊=烦死了…!!”
   
   宁子妈妈:“宁静、、你要顾好人家的女儿、、免得她家人=说我们家=没家教吗!?”
   
   小夹心饼干:“嗯=好的=我知道了、、。”~~~宁静小班长根本只有当自己=又瞎又聋,…装聋作哑=有听见+没下文、、=瞒混过日子、、。
   
   (小班长心想:一切都交给上天吧!、、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