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幼稚22-9年货大街]
奇麗想像
·馬列共狗死權貴.才欺壓漢人到死!
·耶和華的心.珍愛中華文化!
·中國人覺醒.五星俄雜馬列共狗去死光光吧!
·總統出席.第15屆傑出公務人員頒獎典禮.
·馬列埃及死殭屍共產黨早該滅亡!
·中共那些無恥的特權狗子女.只配道歉下台!
·又是毛澤
·老上海画片上的民国摩登女(组图)
·總統接見.國際同濟會臺灣總會.重要幹部
·台灣獨立是台灣人民神聖不可侵犯的自由選項!
·好想去丟陳雲林狗大便!!!
·中華民國99.你我的驕傲
·死共匪.一黨一胎.賣國殺子.不配代表任何中國人!
·爭取合法權益為什麼反而被判有罪?(20101221播出)
·總統出席.2010年臺灣華語文教學年會暨學術研討會.開幕式
·十三
·海內外中國人唯一祖國.中華民國!!!
·淡淡河水停小舟
·總統接見99年全國好人好事代表!
·馬列狗屎共.不配稱中國人!!!共狗下臺.中國大選!!!
·馬列狗屎陳雲林.為馬英九上了一課
·總統出席.2010.和好、疼惜、平安夜.城市聖誕報佳音活動
·不要臉的死共匪.台海和平的破壞者.中國之恥!
·聖誕快樂.祝福大家.平安喜樂.主恩保守!
·總統府舉行.中樞慶祝行憲暨宣誓典禮.
·熟悉法医学.侦查学或者喜欢推理的朋友请进/颛顼
·台灣獨立才是中國民主化的希望/向陽春
·使台灣民主對大陸民眾產生強大號召力/關爺爺
·姑妄聽之吧!!!
·總統參加.瑪家農場永久屋.Rinari.禮納里.部落入住儀式.
·獨立台灣才是中國民主化的希望/向陽春
·育幼院童騎.馬.總統.我不累~做牛做馬.鞠躬盡瘁
·莫當馬列鬼子孫.中華民國好國民.自由民主選總統.平安自在又安康!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舞孃840冬至酒釀
·江北841小鎮冬暖
·喜歡842月下老人
·鴉片843莫可奈何
·心疼844珍珠淚滴
·心願845太過天真
·心軟846無所保留
·廢墟847為愛動容
·披風848三寸金蓮
·遙遠849選秀大會
·豬頭850自由獨立
·天黑851溫柔眼神
·姐姐852南京偵探
·捕頭853花街柳巷
·巧奴854心煩意亂
·青天855移花接木
·昏鴉856莫棄莫離
·鈴鐺857金剛玉環
·親情858優柔寡斷
·晨星850光明在望
·香精851玫瑰薄荷
·戒斷852太過在乎
·淑女853河
·淑女853河
·淑女862河东狮吼
·黃泉844最後時光
·拜堂864徹夜未眠
·遺忘865長老會議
·愛你866訴說不盡
·娘子867思想一切
·往事868隨風而逝
·跨年868歲末時節
·開心869消失無蹤
·看見870長髮伊人
·輕輕872不敢確認
·心聲872順其自然
·隔絕873友好生活
·山上874晶瑩剔透
·黃花875非誠勿擾
·記得876再試一次
时评
·我輩才是卑劣的罪人1.2.3.共匪國的小民自省!
·我輩才是卑劣的罪人4.5.6共匪國的小民自省!
·可以罵台灣的自由政黨.就更該罵沒人選的死共產黨!呼籲公開廢除共產黨!
·共狗下台.自由選舉!
·定案! 募兵制民國104年上路
·敬告一直貼文亂罵的狗共五毛死殭屍洗腦兒!!!
·總統出席.第14屆國家講座暨第54屆學術獎頒獎典禮.
·公務人員堅守廉能造福人民/總統札記!
·郭台銘企業要永續經營是傳賢不傳子!
·5惡漢押人.卡車輾殺上訪村長!
·總統出席.長路漫漫—前台籍慰安婦對日訴訟歷程特展.開幕茶會
·五星俄雜 共狗死殭屍.才是沒教養.欠人罵.共狗下台.中國大選!!!
·總統偕同副總統出席「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跨年慶典」
·死人雲端行者獨眼鷹.殭屍共產黨才出殯!!!
·紀念力虹!
·死人周亚辉.中國人不是劣種.馬列死共匪才是劣種!
·總統出席..第七屆漢字文化節.民國100年新春開筆.活動
·俄雜殭屍毛澤
·101煙火秀.金龍變蚯蚓~哈哈!!!
·疆獨萬歲.共狗死光!!!
·獨立公投.天經地義.人人有權.獨立國家!!!
·所謂刘宗正馬列豬頭腦.才是“崇拜殺人者的豬腦”
·死人文壇.當中國人之前.先當地球人吧!!!
·蔡.沒有台灣.就沒有中華民國
·蔡英文嗆馬:投票給你的人在哪裡,你的國家就在哪裡
·北市首名百年寶寶郝送福袋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幼稚22-9年货大街

   “喂,阿翡啊、、我是姨妈啊、、你今天怎么没上飞机呢,不是说好=今天飞过来嘛??、、怎么了呢!?”
   
   “喔、、我头痛+身体不舒服啊=而且,、、姨妈=我考虑了好久=我不转学去上海了=我喜欢ACT的设计学院+读得也很好=所以我不要转学、、我也不想去上海过年喔、、!”
   
   “唉啊=那怎么行呢、、你赶快飞下一班飞机=年夜饭都打点好了!?还有、、姨妈花了好大功夫=才获批准转学、、=都讲好了...怎么可以变卦呢,你不能那么幼稚啊、、阿翡=你乖乖听话...先转学来读读看,要不我请你蓝鹏学长也一起来陪你啊、、!”

   
   “、、神经啊...我才不要啥蓝鹏学长,姨妈=你好无聊喔、、,我当然可以不去读啊!、、谁说一定要去,、、我就是不想去、、好了啦,我约好学妹+呆头鹅要去逛迪化街!、、反正=我不去上海过年=我们要自己煮年夜饭、、=886。”
   
   “喂,阿翡啊、、你赶快飞下一班飞机、、你不是说=身体不舒服嘛!?、、喂=唉啊,怎么挂我电话呢!?、、喂,阿翡啊、、!”
   
   姨妈果然快要被气死了、、气得半死+才恢复一点理智、、。
   
   果然如小白菜所料...姨妈想了想,都怪自己以前太疏忽与小翡交通,、、也很少陪她过年=现在当然无法强迫她来上海一起过年,、、只好订飞机...回台北=再做打算。
   
   而余绅爸爸一向和姨妈=不对盘,、、余绅也不会很在乎小白菜事不是一起来过年,...反正偶尔也会请冷艳打电话关心+回台北也定期吃饭,、、而上次小班长也帮过忙,、、所以,余绅爸爸也不好意思=再阻止两人交往、、。
   
   只有舅舅=还很开心的买了一大堆年货...当然也要跟景翠大姊=回台北呢。
   
   @@@
   
   生命之歌 黄韵玲
   
   
   
   @@@
   
   主 我相信 黄韵玲
   
   
   
   @@@
   
   凡事都能做 黄韵玲
   
   
   
   @@@
   
   宁静其实很不想去迪化街办年货,...人太多=他很不方便,、、可是又被两个大小姐烦死了、、,无法拒绝。
   
   “喔=一定要去吗!?年货到处都有卖、、网路订购=也很方便、、你们两个一起去啊、、听说人好多呢、、饶了我吧、、!”
   
   “咚!、、那怎么行...我和学妹都约好了,放心啦、、有我们两个在啊!”
   
   “对啊=学长、、嘻=余翡学姊好漂亮喔、、当然要去压马路啊...买一些年货=一起来煮年夜菜!”
   
   “千万不要...你们两个=一定要回家过年,不可以胡来啊、、。”
   
   “唉哟=放心啦、、舅就打电话来了=他+姨妈...明天一大早的飞机...嘻=所以我们三个提前办年夜菜,今天晚上...我们来围炉、、。”
   
   “对啊=我也跟我爸妈+奶奶都报备过了,今天我们三个=自己来煮年夜菜...自己过新年、、!”
   
   @@@
   
   三个人搭捷运+免费转运公车=去迪化街、、果然是人山人海、、挤都挤不通、、而且可爱的小白菜姑娘=还穿了一身粉红毛茸茸的短洋装、、窄窄的短裙+厚厚的羊毛袜、、还戴一顶可爱的粉红羊毛帽、、亲亲热热的挽着小瞎子班长=乱挤一通;、、而可爱的利星雨=也带着水蓝色的天使帽+穿上合身的水蓝色羊毛长衫+紧身牛仔裤、、还故意露出小蛮腰、、她也牵着小班长=另一臂膀。
   
   高大+俊逸的小班长,、、完全看不出来眼睛有问题、、穿一件酒红色的休闲衫...搭一件厚短背心,、、戴上浅色墨镜,陪着两位大小姐=叽叽喳喳...讲个不停+买一大堆年货+食品=、、他听得头好昏...拿得手酸。
   
   两个大小姐=一边逛+一边买...一边吃,讨价还价+批评年货、、小班长=快烦死了、、;好不容易=逛完一小圈。
   
   “唉哟、、还没买肉干+猷鱼丝、、再逛一次、、!?”
   
   “对啊=我还想多买一些零食、、!?”
   
   “千万不要再挤进去了、、要不=你们两个进去、、我在外面等、、。”
   
   “不要啦、、你一起来、、。”
   
   “对啊=学长...一起来啦、、”
   
   “不要、、我要去叫计程车~~~你+学妹=慢慢买吧+慢慢逛吧、、我先回去煮饭、、。”
   
   “好啦+好啦、、也有点累了=不够的~~~附近超商=再去买、、。”
   
   “好吧、、那我们回学长家、、。”
   
   “呵呵=还不够啊、、这一大堆=都够吃一星期了,尤其是糖果...买了五斤=大概可以吃一年、、。”
   
   “咚=讨厌、、废话少说=回家煮年夜饭了啦、、。”
   
   @@@
   
   晚安+新年愉快...万事如意+牛年行大运!!!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