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新生20-8天使娃娃]
奇麗想像
·總統接見「日華議員懇談會」訪問團
·外國學生看台灣選舉.表示滿有趣的!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歐巴馬輸慘.連原參議員席次也讓人
·拉開差距 綠營「搶救3%大作戰」
·馬總統預估.台灣2013-2015年領先四小龍
·總統接見馬紹爾群島共和國總統查凱爾...
·新北市.倫要催百萬票.英周日大造勢
·劉曉波和他的諾貝爾競爭者:網路
·五星俄雜馬列國恥旗.只配燒一燒.埋一埋!!!
·青天白日滿地紅!!!
·^(汪红雨)^死共匪把中國人教育成白癡!!!
·我國公務員屬性.八爪魚近半.老虎最少
·也是期中選舉.綠營.五都選舉給馬教訓
·中選會委員會議審查5個直轄市市長及議員選舉候選人資格
·劉曉波律師向UN申訴中國非法監禁劉
·暖化有解?平流層注硫酸鹽降溫!
·中3.3
·金改案扁珍無罪.府:社會公評~今天周占春的判決預言了未來國民黨敗選的結果。
·前曾釋扁今判無罪.周占春聚焦
·二次量化寬鬆砸6000
·總統出席「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頒獎典禮
·总统出席「2010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颁奖典礼
·周占春開給陳水扁一張貪汙空白支票~借刀殺扁?終究成空
·金改案扁無罪/總統職權認定 法界見解不一
·我有一个台湾梦/余青山.台灣人很強悍~一點都不悲情!
·^(死人雲端行者獨眼鷹)^你乾脆也去自殺吧!
·^(死人雲端行者獨眼鷹)^你乾脆也去自殺吧!陪胡兒子去死吧!!!
·^(死人刘宗正+雲端行者獨眼鷹)^兩隻沒腦的死豬頭!
·劉曉波的獲獎.就是中國和平轉型的契機!!!
·中國人早就亡國滅族=只有消滅共匪.才能復興中華!!!
·親共就是賣國殺子.民族罪人.中國之恥!五星鐮刀.中國國恥.國恥不除.無以為家!
·【全民焦點】創意表現軟實力,台灣青年受肯定
·^(孙哲)^要不是共狗賣國.中國人不用淪為馬列殭屍.俄雜西奴!
·神經病死張國堂.死毛賊時代大家出來爭民主自由.就不會被共狗揉躪!
·軟禁在家.艾未未痛批中共沒人性
·河蟹宴罷.艾未未軟禁結束.在許多政治層面不人道,稱網路將使現在的共產黨政權走向終結。
·台中市/鄭弘儀罵馬英九「幹X娘」
·對黨國體制的不信任投票~冷眼集/被辦到底的 是扁自己
·總統接見「海外華人女作家協會」幹部及會員
·死人刘宗正.文學不會殺人.埃及豬腦才是死人腦!
·揀著一個賣龍眼...
·總統出席「99年僑務委員會議」開幕典禮
·官商兩棲.韋伯韜遭彈劾!官商不分死共匪也該全下台!
·中國一定會走向自由民主.沒人選共狗下臺.中國大選!
·沒人選的死共匪.集體道歉下台.自由民主.全民政治!!!
·社團遞申請.盼邀劉曉波來台!
·結石寶寶之父.判刑2年半~共產黨才該去死光光!
·蔡英文土城市場掃街.婆婆媽媽很熱情!
·龍潭案定讞扁珍判11年.可能發監服刑!
·中共若不放劉曉波. 國際永遠關注!
·民運人士:中國打房 玩假的啦!
·深圳人越来越长的购物单 VS 港人赴深买菜的往事
·貪汙定讞.扁珍將入獄.禮遇全取消!
·馬干預司法?司院:總統對法官無影響力/自由時報
·扁三點聲明:國共聯手判決
·扁案判刑定讞.小英、朱立倫發表看法
·民運人士要求釋放劉曉波
·陸委會短片.宣揚主權不容損傷!
·滿江澤民滿江鬼.溫家寶來屎一堆.胡錦濤原是個賊.習太子進太平間!
·調查.人類大腦一半以上時間在出神狀態
·反中國約三千人橫濱示威
·共產黨.深可恨也.更增推倒彼岸貪腐僵化體制之念!/ 性感捲毛
·^(朱长超)^人人皆有獲和平獎的資格!
·^(共舞台)^白痴中國人.應該去罵死共產黨!!!
·給海內外廣大中國人.人人都有獲獎資格!
·任何中國人得和平獎.都是期許與盼望=死共匪不配稱中國人!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評三妹等白癡!!!
·死中共.就是中國之恥.中國人的悲哀.只配燒一燒.埋一埋.立個恥辱碑!
·^(死人刘宗正)^.請先殺死自己的埃及殭屍豬頭腦!
·翁山蘇姬.緬甸民主鬥士獲釋!
·^(死人刘宗正)^的埃及豬腦.又出來放PPP了!!!
·孔子早就死了.現代中國人請自己長腦袋!!!
·蔡英文四大社團後援會.三重聯合造勢!朱立倫.歐晉德為他背書!
·北京札記/陸學者.台灣小.卻對大陸有影響力
·上海高樓公寓大火.消防設施不安全.上海高樓變危樓
·就愛當台客.前瑞典代表定居!
·中國的巨變與拒變/楊偉中
·大陸同胞的心聲.不要和我们谈什么代表/一枪中的
·^(死人橫舟)^馬列狗屎共產黨是中國之恥!!!
·周恩來是賣國殺子毛賊走狗.沒人選的馬列死殭屍!
·跆拳記者會.兩岸媒體爆口角!
·新北市/蔡英文 掃完100個菜場100分~防奧步.朱立倫:我對蔡英文不敢恭維 / 蔡佩芳
·新北市/蔡文網路催票 朱立倫辦網聚
·高中歷史課本.五位古人都長一個樣~哈哈!!!
·電子襪風波/蔡.政府軟弱.國人挫折!
·死人刘宗正是頭腦有病的埃及殭屍.和馬列共狗有拼!
·消滅共匪.人人有責!共產黨絕不可能自動送自由民主
·譴責毛澤
·冷眼集/不能再讓選手委屈流淚
·台灣.大陸是一個國家「中˙華˙民˙國」
·民主選舉.就是中國唯一道路!!!
·前苏联狗娘养的.中国共产党妓女.下台一鞠躬!
·廢除一黨專政不平等宪法、公开下台道歉、以慰華夏祖靈!!!
·消滅馬列共產黨.恢復大陸民族精神!!!
寧靜世界...奇麗想像
·感冒790內心深處
·回家791生日快樂
·治療792越來越遠
·濃郁793默默關心
·航行794跨越公海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新生20-8天使娃娃

   
   
   参加自行车活动=要戴安全帽+手套~~~穿轻便的运动服+运动鞋、、当然还有头巾+防晒油、、。
   
   柔情

   
   你的温柔
   不经意的体贴
   我的心情
   停歇高岗
   
   @@@
   
   小白菜骑车很随性、、又很慢,心不在焉的样子=当然完全跟不上车队、、她当然完全不在乎,越骑越慢、、。
   
   “余翡同学,加油啊=哈哈、、你骑得好慢呢!”
   
   “讨厌=我不骑了啦,到底都在赶啥赶啊=不是出来玩而已吗?”
   
   “我陪你骑啊=今天天气阴阴的,很适合骑车呢、、。”
   
   蓝鹏大少爷=一大早就等着=要陪小白菜骑自行车,他还特地先开车=去接小白菜+小班长,大家心情都很好、、开心的郊游。
   
   @@@
   
   寂寞公路
   
   是心在说话
   总是
   寂寞难耐
   一直到
   懂得自己
   
   @@@
   
   爱的新生17
   
   
   
   @@@
   
   耶稣爱你
   
   
   
   @@@
   
   新生的喜悦
   
   纯然的欢乐
   
   婚礼的祝福
   
   你终于可以
   
   找到了最爱
   
   @@@
   
   怎么会=如此开心呢、、整个行程,小班长都好喜悦、、因为他要出门时=得知一件大喜事!!!
   
   “平婶、、你怎么来了呢=我正要出门,去参加余翡同学的社团自行车活动,前天打电话说过了啊!?”
   
   “哈=平婶知道啊,可是平叔和我有一件事,想第一个让你知道、、。”
   
   “??呵呵=啥事呢~~~一定是很特别的好事喔!”
   
   “你啊=快要有小弟妹陪你喔、、平婶=我怀孕了、、医生说三个月=已经很稳定=所以想让你最先知道!”
   
   “哇、、真的吗~~~恭喜平叔+平婶、、好开心啊、、这是我最高兴的事情了、、。”
   
   @@@
   
   无法用言语 形容的 感觉
   满溢的祝福与喜悦
   关于你 关于爱情
   
   @@@
   
   The Best Blessing in This Life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
   
   “嘻=呆头鹅~~~你今天=很反常喔、、出来骑脚踏车=就这么开心啊,成天笑咪咪的=傻笑=好像大傻瓜、、!”
   
   “哈哈、、我们家=有一件开心的大喜事、、奶奶如果知道=也一定很高兴、、。”
   
   “唉哟,快点告诉我啊、、快讲啦、、快啊、、。”
   
   “嗯、、呵呵=我又要当大哥了喔、、我们家=要有小宝宝了,真好~~~好开心、、平婶怀孕了喔=医生说情况良好、、。”
   
   “哇、、好棒啊、、我要马上打电话=恭喜平婶、、嘻=好开心啊、、真好、、。”
   
   @@@
   
   天使娃娃
   
   深夜还是一样
   祈祷 天父
   感恩 主耶稣基督
   
   赐下 天使娃娃
   人间 最美善的希望
   
   @@@
   
   小白菜好开心=巴不得赶快去看平婶=可是活动还是要继续呢!
   
   “平婶=恭喜你喔=我好开心啊、、宁静同学说的啦、、我明天活动结束=就马上去看你喔、、哈=好高兴、、。”
   
   平婶觉得=有点难为情呢、、虽然一心向主祈祷=可以有小宝宝、、可是四十多了=算是高龄产妇~~~,本来还不想讲呢,可是当然还是要先跟大孩子讲、、,宁静好贴心、、余翡同学也好可爱,、、最希望=他们两个小情侣=也可以分享喜悦~~~感谢主=奇妙恩典。
   
   @@@
   
   How Great Thou Art 你真伟大
   
   
   
   @@@
   
   Amazing Grace ( My Chains are Gone)
   
   
   
   @@@
   
   骑到了金山=石门间的跳石港湾=就快到了、、还可以休息一下,宁静一路上=都很开心~~`连蓝鹏都可以分享他的喜悦、、虽然两个大男孩=话都不多。
   
   “真替你平叔高兴、、有新生命=都是值得祝福啊!”
   
   “对啊、、新生,人世间=最美的期待。”
   
   @@@
   
   At The Cross
   
   
   
   @@@
   
   小白菜=骑骑+停停+坐坐车子、、跳时这一段=她自己骑过来、、好开心=看宁静+蓝鹏=都等着她来、、。
   
   “快到了啊、、余翡学妹=加油喔、、。”
   
   “对啊,哈哈、、小白菜姑娘=真有毅力!”
   
   “讨厌啦,你们两个、、来帮我推车啊、、嘻,快到了啦。”
   
   @@@
   
   到了“金山活动中心”,就分配住房、、发温泉卷+用餐卷=自由活动、、。
   
   小白菜+小班长=特别开心,两个人=当然分配同一间大通铺。
   
   “好开心,今天一定可以睡得好、、=而且要先吃饭+泡温泉,然后啊=嘻、、帮小宝宝取名字喔、、。”
   
   “呵呵=还早啊、、况且=平叔+平婶,一定会自己取名字、、。”
   
   “我们也来一起想啊,做个参考啊、、好开心的事。”
   
   @@@
   
   宁静虽然高兴、、,却想起自己,~~~自己的父母亲、、也会这样喜悦吗???他好怀疑,却从来也不敢多想=不敢问呢、、。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