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命运20-3心灵之眼]
奇麗想像
·然後呢?
·吃喝玩樂
·習講話引王冕詩句作結
·師父
·覺醒
·裙帶關係與自做聰明
·痴人說夢
·自以為是
·重新來過
·對不起
·博格日誌
·頭痛
·頭痛
·清空從來
·
·晚禱
·禱告
·思念
·雲淡風輕
·海納百川
·又要回北京了
·自由民主與獨裁專政之爭,誰勝呢?
·農業學大寨
·去延安玩
·自由的空氣
·更加文明
·新中国的新就是舊
·光辉的十月
·死共匪就是妨害中國人選舉的俄雜垃圾
·我很討厭死民進黨但是更討厭死共匪
·投票了
·開票了:自由民主遠勝沒人選前蘇💩共
·激情過後
·華麗的探索
·小雨
·公主病
·小皇后:黑老菜
·紅樓夢曲1-1重新開始
·紅樓夢曲1-2無話可說
·紅樓夢曲1-3日常生活
·紅樓夢曲1-4貪生怕死
·紅樓夢曲1-5夫復何求
·紅樓夢曲1-6回歸本心
·紅樓夢曲1-7藍色憂鬱
·紅樓夢曲1-8老罈泡麵
·紅樓夢曲1-9真真假假
·紅樓夢曲1-10天堂地獄
·紅樓夢曲2-1沙文主義
·紅樓夢曲2-2無聲所在
·紅樓夢曲2-3婆婆媽媽
·紅樓夢曲2-5不留餘地
·紅樓夢曲2-4可愛婆婆
·紅樓夢曲2-6陌生旅館
·紅樓夢曲2-7理清頭緒
·紅樓夢曲2-8平安喜樂
·紅樓夢曲2-9挪威森林
·紅樓夢曲2-10純情春夢夢
·紅樓夢曲3-1迷中之迷
·紅樓夢曲3-2左右爲難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紅樓夢曲3-3遊戲規則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命运20-3心灵之眼

   晚會從7:00~~~9:00,最後的壓軸就是抽出大獎:一台手提電腦、、由全校公認的大美人:余翡大小姐負責抽籤=其實是人人有獎:醫到=一到十獎~~~還有參加獎:隨身碟筆之類的、、,廣場上還是有熱鬧的人群:免費的小吃攤+算命的攤位=這些都是大會花錢邀請來給大家的多點游興的攤位、、會一值持續到10:00~~~活動結束。
   
   演唱完畢:小班長就去換下大禮服~~~但小白菜還穿著清涼的摸彩妝:短短的兔女郎粉紅色小禮服~~~寧靜體貼的幫小白菜披上大風衣~~~小可愛:下午睡得好~~~整個人顯得興致很好+直拉小班長排隊算命+吃點心。
   
   @@@

   
   美聲男伶
   
   
   
   @@@
   
   20-盲眼的藝術家
   
   
   
   @@@
   
   「我們來算命啊~~~好好玩的感覺、、。」
   「哈=有啥好算的呢~~~我也學過八字命算、、要不要我幫妳算呢!?」
   
   「咚、、好啊~~~嘻:瞎子神算~~~你也來擺攤:好多人在排隊喔。」
   
   當然:寧靜只是說說而已~~~他雖然有學過一些:鐵板神算的技術~~~不過他比較相信:人定勝天、、所以只是陪小白菜用電腦排盤=再找老師解盤。
   
   @@@
   
   Karajan - Beethoven Symphony No. 5 - Part 1
   
   
   
   @@@
   
   「你也一起排盤啊~~~快啦、、!」
   
   「呵呵=妳算吧~~~我陪妳就好。」
   
   小班長討厭算命~~~他心想:黑壓壓的人生=有啥好算的呢!?
   
   而小白菜就是愛問:事業+學業~~~愛情,聽了老半天=也聽不出什麼特別的~~~老師說她是大是大非+愛好文藝之命=可以從事 記者+老師、、=還說她 性格強烈+小時候很難管教,、、她心想:我才不要整天講話=當老師還要站著=多累人呢、、她只想當好命的少奶奶!!!
   
   @@@
   
   張惠妹演唱東京杜蘭朵歌劇 - Opera Turandot in Japan
   
   
   
   @@@
   
   帕華洛帝 Pavarotti - Nessun dorma 公主夜未眠
   
   
   
   @@@
   
   20081017 超級星光大道 雙人合作賽 1.開場+保羅帕茲:Nessun Dorma公主徹夜未眠
   
   
   
   @@@
   
   算過了命+改好了運~~~小白菜也曾經有過被神棍算命騙的經驗:可是她很健忘~~~還是喜歡亂算一通:紫薇+八字+數字+塔羅牌+星座~~~反正有擺攤的=她就跑去排隊、、算得不亦樂乎。
   
   「嘻=算命的說~~~基本上我很好命喔、、我老公也還OOOKKK、、哈哈、、?」
   
   「是啊=恭喜妳呢、、!」小班長=聽了老半天=也沒聽出啥特別的命運~~~再說=要是真嫁給自己=也100%不算好命吧、、。
   
   @@@
   
   心靈之眼
   
   張開 心靈之眼 往上飛昇
   我只要 一份真心的了解
   
   知道自己的興趣
   遠離試誘
   
   @@@
   
   活動結束之後,小白菜還不想睡、、他硬拉小班長去散步+吃宵夜、、。
   
   「剛才都沒吃到點心、、我餓了=陪我去吃宵夜。」
   
   「嗯、、剛才到處都是小吃攤、、會場也有糕點=怎麼不吃呢、、!?」
   
   「剛才不餓啊~~~而且聽說北投=越遠越熱鬧~~~有特別的宵夜。」
   
   「我帶妳去我老師家裡吧~~~有好喝的湯+粥、、還可以聽歌。」
   
   那是一家開在半山腰的小茶館~~~果然還有營業:有好喝的雞湯+甜粥,、、還有好聽的那卡西之類的現場演唱,也經營盲人按摩,、、小白菜覺得怪怪的,看著大家都跑來”看她”、、她很少認識小班長的視障朋友,也很少來這樣普通的小店面、、覺得有點小尷尬;有點不解的看他~~~好開心的和大家打招呼+其樂融融的感覺。
   
   「阿靜~~~來喝湯、、你很久沒來喔,你師傅不來啊=他退休啊喔、、。」
   
   「對啊=你查某朋友=真水喔、、來聽歌啦!」
   
   暈暗的燈光+溫馨的氣氛、、可是小白菜覺得距離好遙遠。
   
   「寧靜同學=我想回去了啦~~~這裡好奇怪喔、、你師傅也不在了啊!」
   
   「哈=以前教我按摩的師傅不在了喔~~~我奶奶每次來泡湯=就會叫他呢、、常常來=就變成我按摩老師~~~還會教我彈月琴、、好久沒來了。~~~嗯=回去也好、、。」
   
   原來是溫泉~~~外叫的按摩師傅,小班長非常念舊=一來北投~~~就會抽空=回來看看。
   
   @@@
   
   來去夏威夷_Go to Hawaii
   
   
   
   @@@
   
   金门王&李炳辉 - 流浪到淡水
   
   
   
   @@@
   
   聽說你去了 異鄉
   又提起 陌生的男孩
   彷彿從來也沒發生過
   卻影響深遠
   不該相信愛情
   卻深陷其中
   
   聽算命先生說
   我也可以遠離禍患 平安到老
   
   @@@
   
   晚安+下次見!!!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