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看见18-6蓝天白云]
奇麗想像
·台湾海巡署真给力!谁真心爱国,谁就会保护人民,谁真心保钓,…
·共军乾脆解散吧。纳编国军。俄国前苏杂种请归队吧。
·分享105不只是爱
·笑死了,谁选他当市长了?早就该道歉下台。
·这些没人选,没大陆同胞供养,才会肯定死光光。
·应该每四年人民直选市长。
·日本知识份子.领土纠纷归咎於日本贪婪
·恢复106分手时刻
·体谅107粉红兔仔
·陪伴108第一次嘛
·筛选109魅力王子
·秋凉110海上明月
·龙门111乾坤天下
·聲援文林苑群眾靜坐郝官邸
·加拿大要取暖中國想投資墨西哥躲子彈:大家一起來買美國房
·喔这个当然啦,我们大部分希望的统一是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而不是某个
·人民大于国家大于政党。
·团圆112换个角度
·淡定113冷热之间
·月亮114代表我心
·寂寞115深深爱过
·枫香116庭院深深
·对等117幽冥幻境
·姚文智設陷阱王郁琦將藝人趙舜誤認為艾未未。哈哈
·無恥前蘇俄雜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日本赶快打吧让共产党垮台换个其他党来执政
·喜爱118真实感受
·十月的阿飘。
·秋凉1109海上明月
·台灣能。為什麼中國不能?
·我想穿越到民国。追随蒋公一起杀土匪,哈哈,你懂的
·交集124穿越时空
·交集124穿越时空2
·就是大家说一下我们国家的民主到底好不好
·回收126透明感情
·親愛的博訊早安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欢笑127心声泪痕
·处理128梦中相会
·信靠129许多时候
·幸福130堂口夜市
·莫言得獎不慶祝明晚吃餃子
·转换131甜蜜心情
·默言132寂静的夜
·大陸人是馬列奴才俄雜孫子不配稱中國人。
·垃圾共產黨滾回前蘇聯垃圾祖國吧。
·人權組織盼莫言為劉曉波發聲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看破133惜福感恩
·相望134烟水黄昏
·馬列西奴共產黨才是撒旦教!
·狂驰135御风而行
·等待136浓浓郁郁
·舞台137量身打造
·祝福141普天同庆
·期待146幻境梦游
·回家151恍然大悟
·信心156胆大心细
·秋凉161点点滴滴
·真钻166奇迹世界
·整修171时空媒介
·贪污腐败交流大会即将在本月18日召开...哈哈
·中國共產黨。全黨去死光光。
·萬你去死沒人選俄雜垃圾黨。
·每四年領導全死光人民重選。
·共產黨。萬萬死。共狗不死。中國不活。
·交换176真爱钻石
·灵魂181自然传奇
·替代186心情转换
·噁心鐮刀鎚頭中國之恥前蘇殭屍奴才。
·光棍节。去死去死团。哈哈。
·亲亲191美丽世界
·相亲196非诚勿扰
·请问乡镇 村领导党员贪污怎么办
·普通201越来越远
·超越226宁静致远
·真愛001美夢成真
·習狗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手套002天南地北
·俄雜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中國之恥俄雜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世界末日。。。
·俄雜殭屍共產黨垃圾。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寵愛003無窮無盡
·專注004全心全意
·故事005许多系列
·漫漫006一点一滴
·故事011老頭燉雞
· 委屈012門當戶對
·守岁013平安跨年
·约定014婚姻家庭
·甜心015爱情小曲
·自信016深深被爱
·落差017越来越远
·包容020爱情之伤
·蠢蛋018葡萄美酒
·诚实019生生不息
·白纱021亚当夏娃
·谁还信这个外国垃圾党。。。谁就是头脑进水。。。没救了。。。脑残智障。
·尷尬026心甘情願
·敲敲027心心相印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看见18-6蓝天白云

   宁静终于感觉到,~~~小白菜=焦虑不安+很多叮咛~~~他实在很过意不去,所以就跟她讲了一些心里的感受=不为人知的小小秘密。
   
   @@@
   
   “余翡同学~~~其实,你也不用太替我担心+或觉得我会有什么遗憾、、我看见过=蓝天白云、、。”

   
   “?你几时看得见=蓝天白云呢!、、少骗人了!”
   
   “是真的~~~你别笑我=我就告诉你、、。”
   
   “好啦=嘻~~~笑就笑啊!”
   
   “呵呵、、我总是还记得=一位可爱的小女孩喔、、就在=我们常去的那个小公园、、我看见过、、那时大概五六岁吧、、虽然我从小就是视网膜剥离~~~可是刚开始=眼睛的情况也还有些光感、、我应该还有白内障的问题、、反正=那时候~~~常常都要进出医院=开刀治疗~~~点眼药水+趴睡、、住院~~~情况时好时坏、、治疗过=都会有些进展。”
   
   “??然后呢!!”
   
   “我五岁那一年吧=可能也还不到六岁、、有一年=大概也是秋天=这个季节~~~应该是一次成功的白内障手术、、我还记得=打开绷带=我看得见~~~模模糊胡的色块=一大堆白色+灰色的影子、、后来那几天=影像清楚很多、、所以=大家都很高兴=尤其是平叔+平婶~~~还有我妈妈=也打算带秦宇小弟=回台北看我、、大概是那时候=我就很想很想=出门去和小朋友玩~~~!”
   
   “你怎么知道还有其他小朋友=可以一起玩呢!?”
   
   “当然知道啊~~~~医院里+或是平叔+平婶=也常常带我去早疗学校+视障团体=都有很多小朋友~~~有时=天气好~~~也会带我去公园玩、、;我那时很开心=可以看到模糊的影像=以为可以随时找小朋友玩、、我以前=就算去小公园=也没人会陪我玩~~~很多小孩=都会窃窃私语=说我是”瞎子+青暝”之类的=好像怕被我传染、、哈。”
   
   “然后呢???什么小女孩啊!?”(PS:就是你啊=还有谁呢???可惜你忘光光了而已!!!)
   
   @@@
   
   古巨基 - 蓝天与白云MV
   
   
   
   @@@
   
   我是你的天空
   
   
   
   @@@
   
   “哈=我没跟别人说过,~~~我记得=公园有一棵大榕树~~树下=有一些儿童游戏设施,~~~没人敢陪我玩~~~我正觉得=好无聊时~~~就有个小女孩=来拉我喔~~~要我陪她玩=就这样啊、、。”
   
   “??什么吗!!你真的看见过=她长啥模样啊~~~哈=神经!”
   
   “她啊!~~~绑两个小发编,、、穿一身=花衣裳,、、笑起来=牙齿不整齐,~~~可是=好可爱,~~~头发卷卷的~~~手小小的=白白的,、、哈=我就只记得=她模糊的影像~~~其他人=就完全都不记得了,、、她陪我玩的~~~那些天=天天都是好天气=蓝天白云、、。”
   
   @@@
   
   天天天蓝
   
   
   
   @@@
   
   “那你还记得=看见什么吗!?”
   
   “大部分=都不记得了~~~手术成功后=没多久~~~就慢慢又变得=很黯淡=灰濛濛一大片~~~我也懒得在多想什么、、不过=哈~~~其实=很多事情~~~习惯=就好了。”
   
   “你好可怜,~~~怎么可能会习惯呢、、要是我看不见=那我干脆去自杀算了、、。”
   
   “哈=千万别乱说~~~不论怎样=我都会陪在你身边=如果你愿意的话!”
   
   @@@
   
   守着阳光守着你
   
   
   
   @@@
   
   “唉哟~~~那个小女孩呢???她应该=也住你家附近吧、、跑哪去了呢!?”
   
   “哈=不知道~~~后来=我也没再见过她=大概是搬家了吧。”
   
   “是喔=我以前~~~也常常搬家喔=可是我完全不记得=很多,小时后的事了耶、、。”
   
   “呵呵=是啊~~~搞不好=她就是你喔。”
   
   @@@
   
   秋蝉 -刘文正 - 秋蝉(我以前=很喜欢唱这首歌)
   
   
   
   @@@
   
   童年 - Childhood
   
   
   
   @@@
   
   天空- 王菲 [LIVE]
   
   
   
   @@@
   
   善良又天真的小白菜姑娘~~~也不是真的很懂=心上人的感受、、就是觉得=他很可怜+很直得同情、、。
   
   “你好可怜喔、!?、”
   
   “呵呵=还好啦~~~有很多人=比我更惨~~~连蓝天白云=都没见过、、至少=我看见过。”
   
   ####
   
   小白菜公主的小花灯船~~~就在浓雾里~~~漂啊漂的、、好像有星星魔法=将她的小船~~推到一个~~~美丽的小山谷里!
   
   可爱的小公主=醒了~~~她好开心问:“这里是哪里啊、、。”
   
   她身边的小花猫~~~竟然说起话来了:“小白菜公主=欢迎来到神奇动物王国~~~!!!”
   
   @@@
   
   海王子
   
   
   
   @@@
   
   经典卡通主题曲集合 Clasical Cartoon Remix
   
   
   
   @@@
   
   午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