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恬淡如水_假期6-9天使女孩]
奇麗想像
·社群新闻/义和团登陆?反日示威杀红眼
·天天081日复一日
·等你082最佳伴侣
·关灯083鸳鸯蝴蝶
·無恥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日学者:日本身陷9大危机 5年内国家走向毁灭
·拒绝084还是很气
·親愛的博訊論壇網友們,我不會再去了,88。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不用麻煩刪帖封名了。也請把文報關閉,我不會再上博訊論壇了。謝謝。
·沒人選習近平道歉下台還政於民。賣國殺子。俄雜殭屍。中國之恥。
·勿忘國恥,殺光共匪,還政於民,保護華胎。全新中國。
·中國國恥五星殭屍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無恥共產黨道歉下台,自由組黨結社,自由生活。
·逞强086知己是谁
·平淡087日复一日
·相思088浪漫情怀
·浪花089秋景无限
·聊天090长长久久
·领悟091抱抱亲亲
·晚安091投射情感
·瑠璃093黑色耀石
·领悟094请听我说
·无妨095你是唯一
·放下096寻寻觅觅
·决心097心情日记
·大海098蓝色九月
·漁民團結保釣日本不敢猖狂
·中國玩的詐騙手法.俄雜殭屍狗屎共產黨。
·日船驅離花招多 海巡逐一破解
·大陸網友讚.台灣軍民好樣的
·国际、陆媒快报 网民:抗日要靠国军
·賣國殺子垃圾共產黨,道歉下台。
·蒋友柏从山顶下来趴在地上做生意
·沒人選習近平只配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银河101桂花飘香
·馬漁民已向全世界宣示釣島主權
·问心102天天想你
·天水103甜蜜笑靥
·红豆104木瓜牛奶
·台湾海巡署真给力!谁真心爱国,谁就会保护人民,谁真心保钓,…
·共军乾脆解散吧。纳编国军。俄国前苏杂种请归队吧。
·分享105不只是爱
·笑死了,谁选他当市长了?早就该道歉下台。
·这些没人选,没大陆同胞供养,才会肯定死光光。
·应该每四年人民直选市长。
·日本知识份子.领土纠纷归咎於日本贪婪
·恢复106分手时刻
·体谅107粉红兔仔
·陪伴108第一次嘛
·筛选109魅力王子
·秋凉110海上明月
·龙门111乾坤天下
·聲援文林苑群眾靜坐郝官邸
·加拿大要取暖中國想投資墨西哥躲子彈:大家一起來買美國房
·喔这个当然啦,我们大部分希望的统一是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而不是某个
·人民大于国家大于政党。
·团圆112换个角度
·淡定113冷热之间
·月亮114代表我心
·寂寞115深深爱过
·枫香116庭院深深
·对等117幽冥幻境
·姚文智設陷阱王郁琦將藝人趙舜誤認為艾未未。哈哈
·無恥前蘇俄雜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
·日本赶快打吧让共产党垮台换个其他党来执政
·喜爱118真实感受
·十月的阿飘。
·秋凉1109海上明月
·台灣能。為什麼中國不能?
·我想穿越到民国。追随蒋公一起杀土匪,哈哈,你懂的
·交集124穿越时空
·交集124穿越时空2
·就是大家说一下我们国家的民主到底好不好
·回收126透明感情
·親愛的博訊早安祝福大家天天開心。
·欢笑127心声泪痕
·处理128梦中相会
·信靠129许多时候
·幸福130堂口夜市
·莫言得獎不慶祝明晚吃餃子
·转换131甜蜜心情
·默言132寂静的夜
·大陸人是馬列奴才俄雜孫子不配稱中國人。
·垃圾共產黨滾回前蘇聯垃圾祖國吧。
·人權組織盼莫言為劉曉波發聲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狗屎共佔領下的淪陷區真是地球之恥。
·看破133惜福感恩
·相望134烟水黄昏
·馬列西奴共產黨才是撒旦教!
·狂驰135御风而行
·等待136浓浓郁郁
·舞台137量身打造
·祝福141普天同庆
·期待146幻境梦游
·回家151恍然大悟
·信心156胆大心细
·秋凉161点点滴滴
·真钻166奇迹世界
·整修171时空媒介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恬淡如水_假期6-9天使女孩

   “~~~梅雨季节到了=余翡同学~~~记得带雨具、、。”
   
   “喔、、好啦~~~知道了。”
   
   @@@

   
   晴时多云
   偶阵雨
   天边的彩虹
   高挂云海里
   
   @@@
   
   “唉呦=好烦啦=好无聊~你可不可以、、教我做蛋糕=草莓蛋糕、、。”
   
   “??可以啊=很简单=我先把食谱打印出来=你参考一下、、。”
   
   “嘻、、谢谢、、好烦喔。”
   
   “??呵呵=别烦了~~~为什么突然想学做蛋糕呢!?”
   
   “哈=给我姨妈啊,~~~庆祝母亲节、、她去法国巴黎+荷兰阿姆斯特丹了=要下星期才回来。”
   
   “呵呵=很好啊~~~你怎么不陪姨妈去玩一下呢!?。”
   
   “唉呦~~~都是你害的啦=还好意思提、、。我想你现在一个人住=我不放心。”
   
   “哈~~~傻瓜,还有菲佣啊~~~况且平婶+我妈妈三天两头就来、、担心啥呢!?”
   
   “咚!~~~唉呦=我很烦啦~~~你不要废话一大堆。”
   
   @@@
   
   罗马假期 / Roman holiday 
   
   
恬淡如水_假期6-9天使女孩

   
恬淡如水_假期6-9天使女孩

   
   剧情简介 :
     
     奥黛莉赫本饰演的公主例行性的进行各国亲善访问,从伦敦一路来到罗马。厌烦繁文缛节的官方拜会与皇家生活的公主,趁着夜半无人,微服溜出下塌处,并意外地邂逅了记者乔(葛雷哥箂毕克 饰)。乔原本串通摄影记者尔宾(艾迪亚伯特饰演)偷拍许多公主的精彩镜头,准备作特别报导,未料竟与公主两人从陌生到熟悉,渐渐擦出爱的火花…。
    
    “罗马假期”是奥黛莉赫本前进好莱坞初试啼声之作,成功的演出让她勇夺奥斯卡影后大奖。本片在1954年不但荣获奥斯卡10项大奖提名,更囊括三项大奖,包括最佳女主角、最佳原创故事、最佳黑白片服装设计。
    
   威廉惠勒 导演
   奥黛丽赫本 Audrey Hepburn .
   葛雷哥莱毕克 Gregory Peck .
   艾迪亚伯特 Eddie Albert .
   赫里鲍华 artley Power 主演
    
   118 分钟 / 普遍级 / 英语发音 / 中文字幕
     
   荣获1957年第29届奥斯卡金像奖 最佳女主角 / 电影配乐 / 服装设计 / 艺术指导 / 录音奖
   
   
   @@@
   
   “可是我今天觉得很烦~~~可能是因为我翘课~~~好几堂没去上、、!”
   
   “?怎么不去上课呢?身体不舒服吗!?”
   
   “没有=就是很烦而已、、。”
   
   “嗯=别烦了~~~不是想做蛋糕!?”
   
   “不想做=你抱抱我吧、、。”
   
   “嗯=专心读书啊!~~~怎么会想翘课呢?像我读书=有点困难~~~可是我从不会想翘课、、抱你!?”
   
   “唉呦,、、你看着我~~~看着我啊!”
   
   “怎么了=突然这么激动~~~!?我抱你吧、、。”
   
   “我要你看着我、、。”
   
   “??嗯、、好、、你靠过来一点、、。”
   
   对小班长而言,~~~所谓的看=就是用手去摸+用耳朵听+鼻子闻、、~~~小白菜今天特别觉得焦躁不安,~~~很想吵架的感觉、、小班长也很无奈。
   
   @@@
   
   今天
   就是很烦
   所有的一切
   都很让人讨厌
   烦烦烦
   心烦意乱
   
   满心都是埋怨你
   
   @@@
   
   “你看我啊~~~你看我!”
   
   “?你是指用眼睛看吗!?还是你只是无理取闹=想发泄情绪、、?”
   
   “你看我啊~~~呜、、我恨死你了、、我本来应该无忧无虑=到处去玩~~想去那都行、、。”
   
   “你走吧~~~你一直都是自由的~~~没有谁真正拌住谁、、我、、我想~我这一辈子都不可能=真正看见你、、。”
   
   “我~~~有时候~~~也是管不住自己=很沮丧、、你为什么=不哄哄我呢、、!?”
   
   “、、你回家去吧、、这么久了~~~还是不断提这个话题、、我如何哄你呢!”
   
   “嗯~~~好吧~~~我要去学校排戏、、886!”
   
   @@@
   
   你要我如何说爱你呢
   我的世界
   如此灰涩+狭小~~~
   怎么说
   配得上你呢?
   天使般的女孩
   
   @@@
   
   余翡也不知道焦虑啥,~~~花木兰的排演=很顺利~~~华清+小白菜=感情也越来越升温、、是不是因为这样呢!?华清的眉眼=神似小班长=但肯定可以正常的交流~~~而他呢!?、、是不是开始厌烦他了呢!?
   
   结果~~~小白菜有好一阵子=怕去找小班长、、怕自己一去=就想无理取闹的吵架!
   
   直到有一天~~~难得=小白菜去搭捷运时、、看到他了!
   
   小白菜远远的就看见他、、没带丽娜+拿白手杖、、熟练的走进捷运车站、、没搭手扶梯=直接走进电梯、、脚步很坚定=也比老是慢慢吞吞走路的小白菜快很多、、,小白菜搭手扶梯、、还小跑步~~~远远的跟着他、、一直走向捷运系统的站务人员窗口。
   
   站务人员~~~好像很熟识他、、一会儿就有个身穿制服的人员=出来带他走、、。(原来从上次~~~小班长脚卡在捷运车箱后、、每次搭车=都会起站务人员带路~~~这些细节、、小白菜一般都很乎略、、更何况、、如果小白菜在=宁静也不须要站务人员帮忙。
   
   余翡静静的看他、、好几天不见了~~~还是一样=清秀的脸蛋+淡漠的神情、、。
   
   站务人员会引导小班长=到列车长身边的车箱、、他上车以后~~~安静的坐着,、、余翡就坐在他面前~~~几个座位外,、、很想去坐在他身边=又强忍住、、车箱人不多、、车子过了中山站~~~就上升到地面、、阳光洒进车箱、、余翡看他、、似乎也望向窗外=一片蓝天+绿野、、仿佛很陌生+又很熟悉、、千百万年前=就认识他一样、、。
   
   @@@
   
   想问你
   看见我了吗
   在你的心里
   还有没有
   我的位置呢
   
   @@@
   
   
   
   当捷运车子~~~到了淡水、、,小班长=熟练的走出车箱、、车长=就出来、、告知站务人员、、等等会来帮忙带路、、小白菜=也在另一头下了车~~~傻傻的看着他、、等了好久+好久~~~车箱都离开了=站务人员都没出现、、小班长也没离开=安静的等待、、。
   
   是不是、、他一直都这样=忍耐+等待呢!?
   
   @@@
   
   很想哭
   很想告诉你
   我和你
   一样寂寞而已
   
   @@@
   
   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站务人员都还没来、、,再等一下子吧=虽然走出捷运车站的路=自己很熟悉、、不过=说好请人带路、、再等等吧!
   
   “对不起~~~先生、、请往这里走、、刚才有点事担搁了~~~我帮你带路吧!”
   
   “、、没关系的、、谢谢。”
   
   @@@
   
   站务人员~~~带他出车站后=还帮忙叫了计程车、、小白菜呆呆的远远的跟着他们走、、一直到看到他上车、、。
   
   华清也来了~~~重型摩托车=可是比A君体贴多了=还加装=后座护坐+把手、、小白菜刻意穿了马靴+皮衣+牛仔裤~~~纤细的腰、、细致的蕾丝白色花衬衫、、。
   
   @@@
   
   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上课的时候、、特别不专心、、本来下课=和华清约好=一起去台北东区逛街、、,怎么就是提不起劲、、。好烦、、。
   
   @@@
   
   谁比较须要帮忙
   是你还是我呢
   温柔的代价
   
   @@@
   
   “华清同学~~~我等一下还要补课=下次再陪你喔、、谢谢你载我来学校、、。”
   
   “哈~~我可以等你、、晚一点回台北=也行。”
   
   “今天是星期五~~~我知道你晚上=都会去俱乐部~~~别让我坏了你的雅兴、、明天再打电话给我吧、、反正约好去台北校区的大礼堂=排戏、、!”
   
   “呵~~~你真体贴~~~也好=明天见!”
   
   @@@
   
   总是很想你
   一日不见
   如隔三秋
   
   @@@
   
   小白菜,~~~也不是真的须要补课,~~~她又逛到他的实习教室外、、等他下课。
   
   “唉呀、、宁静同学~~~你下课了啊~~~好巧=我也是喔!”
   
   “喔=哈~~~余翡同学吗!?吃过晚饭了吗、、!?”(小情侣好像、、早就忘了~~~争执的事了!)
   
   “还没啊~~~你要请我吃饭啊!?”
   
   “呵呵=好啊 、、去逛淡水夜市吧!”
   
   “嘻、、好啊=我扶你喔~~~你晚上住淡水别墅吗!?我可以陪你吗!?反正放假了啦、、。”
   
   “好啊~~~明天想去金山=今天不回台北了=就住这里的小别墅~~~反正平常也借给盲友会+启明社+导盲犬之家=当办公室、、放假了(周休二日)=义工+职员=应该都休息了~~~我的房间&客房还是都在啊、、。”
   
   “知道啊=那明天我陪你一起去金山喔、、。”(小白菜很迷糊的=根本忘了还要排戏呢!)
   
   “好啊~~~要早点睡喔=我平常去金山~~~都搭早班的公车。”
   
   “好啦~~~明天=我+你还要去金山庙口=租协力脚踏车来玩喔、、。”
   
   @@@
   
   晚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