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石器时代_等待1-3甜蜜生活]
奇麗想像
·快客231意想天開
·正常232十全十美
·南國233層層薄霧
·看見234心痛滋味
·學習235
·變異286因果循環
·還是237全然消失
·下次238黑暗騎士
·光明239宇宙泡泡
论坛 时评
·評.一不小心.姓薄的那小子解放了一座城市!
·^(刘宗正)^共匪才是大紅龍!!!上帝是大同世界!!!
·^(雲端行者獨眼鷹)^請長點民族自信.自由民主的勇氣!
·^(
·消滅共匪救中國!評.中国怎么只有薄哥在做实事?
·忠孝節義.自由組黨.四年一任.全民政府!
·敬答.雲端行者獨眼鷹.台灣獨立公民投票權!
·光明239宇宙泡泡
·懂了嗎^(Hugo)^邪惡的刘宗正!!!
·评王丹.看不见的台湾!
·徐才厚.共匪非法政務官請全體下台!!!
·^(Hugo)^誰是基督徒.只有主耶穌基督能審判!
·评.敬答鄉親先進.臺灣小小妮.再回帖一次!
·中國共產黨.就是纨绔子弟.地球垃圾!!!
·西风独自凉.白癡二字怎麼寫?
縱橫四海二四章卿卿如晤
·釋懷240你還恨我
·綠光241百年之後
·遇見242卿卿如晤
·來了243我見猶憐
·春秋244子夜四时
·算帳245談判高手
·影衛246高高低低
·月光247得失之間
·生氣248我不知道
·塵緣249身世之迷
縱橫四海二五章繁華落盡
·陰謀250悲歡人間
·雲散251繁華落盡
·鴉片252進退兩難
·禁止253花樣少年
·偏見254三朵金花
·銀白255野菊花開
·奈何256來時路遠
·相親257管好自己
·江南258生死無記
·菱角259愛的保守
论坛 时评
·中國大陸沒有政府!!!
·評茅于轼.中国向何处去?唯有自由民主!
·评.杨佳何胜凯中共该反思/罗放!中共無條件下台廢除專政還政於民!
·给国内外朋友们思考:挪開天安門毛豬頭像?
·大家加油!廢除共匪.不平等狗專政...美麗的台灣國郵票!!!!
·邪惡與低能的匪類去死光光!!!
·文盲文盲共產黨.智障智障五星賊.一黨一胎鐮刀禍.馬列殭屍狗屎官!
·錢學森!!!
·關於大陸問題!
縱橫四海二六章招親大會
·文武260招親大會
·言情261晃如隔世
·太子262最佳伴侶
·女尊263日月麗天
·关外264太多的爱
·攤牌265一道暖流
·習慣266青青草原
·調皮267出一口氣
·謝謝268皆大歡喜
·陪你269直到末世
縱橫四海二七章我的歡喜
·緊握270移情作用
·生日271白巧克力
·宣布272我的歡喜
·初戀273兩小無猜
·仙女274洛神紅茶
·失去275永恆寧靜
·朋友276天天想你
·新生277物以類聚
·表白279自我調適
·甜椒278情緒傷害
论坛 时评
·給白癡向前进.东方党.共產黨去死光光!直選總統!
·共獨.讓中國人.生不如死!!!
·談談自由!!!评尾生来启蒙!!!
·四年一任.直選官員.就是大陸人切身問題!!!
·中華民國祖國統一!!!
·給666888祝福兄長.平安喜樂!!!
·民主當然是非暴力!!!
·廢除一胎化才有一線生機!!!
·列寧就是一坨外來屎.趕快燒一燒啦!!
·共產黨俄雜殭屍.才是馬列蛇煊幕甑淖訉O!
·文學的美好.千金不換!!!
·遺珠之憾.小議中國國魂!
·共產黨賣國殺子六十年.滾回前蘇聯!!!
·不要臉的共產黨才會吹捧自己!!!
·既然共產黨歡迎羽森.請集體下台.四年一任.直選官員.全民政治!
·共產黨狂牛症!
·峡江情歌.兩個小孩洽洽好!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石器时代_等待1-3甜蜜生活

   余翡還是覺得孤單,她就是不滿足的小女孩、、,她每天去找瞎男孩,小班長很忙,生活中充滿一大堆學校功課+練習技藝+公司雜務;小白菜也是用上網+電動遊戲、、,不斷的網路活動麻痺自己,可是她有時好累,好像活在監牢中不自由的生活、、;但這也是寧靜一慣的心情,如果大家都一樣、、;那也好,只是寧靜知道自己和正常人不同,他就是看不見東西+一慣的黑暗摸索,…這世界上視障者也很多,只不過、、只有自己知道那份孤寂。
   
   兩個很親近的人,每天親近的生活、、,余紳爸爸在台北,小白菜節制了一些,但是她還是天天跑去找寧靜、、,余紳爸爸其實很忙+女兒大了=有自己生活=管不住,、、又太忙=暫時懶得管=等吃飯時再來攤牌!
   
   @@@

   
   主题:心中的痛
   
   [爱琴海] 昨夜
   你向我坦白
   可我已經一無所有
   無法幫誰了
   心中的痛
   無法訴說
   我愛你
   卻不停的犯錯
   現在也沒有恨
   只是一片空白
   如果可以重來
   請讓我倆
   彌補傷害
   
   @@@
   
   其實寧靜很自卑,小白菜正式成為他女朋友後、、,有更深刻的體會;靜在學校或公司都因為身份特殊,而有特別待遇、、不熟悉他的人,一開始往往有些閒言閒語,寧靜雖不計較、、也都聽在耳裡+痛在心裡,、、就算日子久了=熟悉他的人多了,知道他很樸實+努力+堅強、、,也還是有些不了解狀況的人=會不斷的批評+有點吃味=小班長的優秀表現,有些人就是看不見,寧靜比別人加倍的用功+更加謙讓、、,更有些人夾雜嫉妒與不解、、,其實簡單善良的寧靜,只有一顆和常人一樣敏感+又更寂寞的自尊心。
   
   @@@
   
   「喂!、、寧靜同學,今天你幹麻呢!?」
   
   「喔,呵呵、、我在公司整理些資料、、妳來嗎!?=一下下我陪妳去逛逛。」
   
   「好啊、、,你好用功。麗娜乖不乖、、。」
   
   「今天平叔帶我上班=沒帶麗娜!、、」
   
   @@@
   
   「寧靜特助、、年假還來上班啊!?」
   
   「喔,、、秦襄理好=我陪平叔+來整理些雜務。」
   
   「很好啊,、、加油喔。、、」
   
   「唉!、、秦襄理,你該不是因為我們公司寧靜大少爺也來加班=所以硬要我們部門來做伴吧!、、我開玩笑的喔。」
   
   「林副理、、你這話=有點酸喔,寧靜可是都按公司規定在幫忙、、你該想想=寧靜多努力啊!、、」
   
   「那裡、、,都虧林副理平時照顧、、,秦襄理也是啊!、、我才是感激不盡。」
   
   「、、哎呀!秦襄理+寧靜少爺,別誤會、、我啊=只有感佩啦!、、我要是你啊=在家休息,就可以啦,、、是羨慕。」
   
   「呵呵、、林副理說得很好呢,我也很想在家休息、、,不過人活著=總要找點事做。、、」
   
   「、、開工吧!、、就聽蘇總交待,反正我們大家都是好同事。」
   
   就算是大過年=到公司開工,也是有點小耳語、、,靜平時很沉默+退讓、、,但一樣會有耳朵+一樣用心,但天生比不上他人的感官世界、、,他從不想競爭或插隊,現實反而是很令人沮喪而已、、不過只要都往好處想=時時有路+芳草鮮美。
   
   @@@
   
   「寧靜同學,我來看你喔,、、我們先走吧!」
   
   「、、妳先上網玩玩,我等一下要做開工會議記錄,、、才離開。」
   
   「喔,、、好吧!我跟你說、、我幫我們的石器時代家族想好名字=彩虹小部落喔、、。」
   
   「呵呵,很好啊=謝謝妳!」
   
   @@@
   
   主题:理解
   
   [爱琴海]
   沒有生命的痛
   如何懺悔過錯
   沒有等待的苦
   怎有芳美果實
   
   人生的路
   有得有失
   
   想要不留空白
   活得精彩
   就忘記傷害
   努力以赴
   奔跑屬天賽程
   
   人間有夢
   逐夢踏實
   
   給一個理解的擁抱
   讓愛散播心田大海
   
   @@@
   
   石器時代的北斗星夕有地、水、火、風、冰、伊甸+四大等家族;四大是指:薩村+漁村+加加村+卡魯村、、,遊戲可以隨時加入離開。
   
   新的彩虹部落、、,有四大長老+兩位主角、、和一些捧場的小隊友!
   
   小白菜細細瑣瑣,向小班長報告遊戲內容、、,靜聽得頭昏、、卻不得不裝得有興趣的樣子,對一個缺乏視覺感官的小孩=要領會電玩的聲光刺激=有點困難;、、寧靜更覺得打怪獸時的對戰嘶殺聲=又吵又難聽、、,不過既然是最愛的最大消遣+興趣,那也只好愛屋及屋了=假裝很感興趣+又很好玩。
   
   「呆頭鵝、、,我跟你說、、我要將你升級=祭師長、、,我的是獵人長喔!」
   
   「呵呵=很好啊、、妳專心玩;我專心工作、、可不可以將聲效=轉成耳機,、、我都快聽不清妳說話了!、、一定很棒的小部落!」
   
   「咚!、、好啦、、好可惜你看不見=我將部落點綴得好漂亮,花草+瀑布+戰鬥廣場、、,你手來、、我畫你看!」
   
   「嗯,、、你畫在左手、、我右手還可以打字!」
   
   @@@
   
   主题:幸福生活
   
   [爱琴海] 我如果早點領悟
   那會不會是
   更加
   幸福生活
   輕輕倚靠你的懷抱
   真實的天堂
   愛的伊甸園
   
   @@@
   
   寧靜也很清楚,在公司他還是有點小特權,可是他也很惶恐=怕自己的盲殘,會耽誤工作、、所以每一場會議記錄=事前演練+事後檢討、、其間的錄音+錄影記錄、、打字謄錄,他比所有人更用心,會議的流程+時序都安排妥當!他還會很仔細的準備會議小點心+冷飲!
   
   「、、余翡同學,今天秘書部門還沒上班,只有業務+企劃部門=開工檢討會、、我想安排些點心+飲料、、妳可不可以幫忙買?!、、購物清單我擬好了。」
   
   「好啊!、、我幫你,…我去附近點心店買!」
   
   爽朗又活潑的小可愛=馬上幫忙+當小跑腿!、、她是沒腦筋的小白癡傻大姐個性,天塌下來也是頂一頂就沒事了。
   
   寧靜心理很感動+又有點過意不去、、間或對自己的失能+小白菜的天真=除了感激外,他潛意識裡的大男人主義、、也有點難堪。
   
   @@@
   
   換個角度
   
   想一想
   你的約束
   開始所有事情
   都往好處看
   換個角度想
   殘缺的世界
   還是可以有
   美滿的人生
   
   @@@
   
   正當小白菜興致勃勃的買一堆點心+飲料=布置會議室,她雖然笨手笨腳,不過能幫行動不方便的小男友小忙、、她覺得很開心。不過自尊心很強的小班長、、卻有點小心酸。
   
   「、、謝謝妳,、、不過下次我上班時,妳可不可以先在家裡上網+玩遊戲、、等我先下班再找妳!、、我還是很感謝妳幫忙我喔!」
   
   「什麼意思啊!?、、豬頭靜,你有病啊=我幫你忙耶、、你當我是傻瓜!」
   
   「呵呵、、我是過意不去=麻煩妳了,這些事是我該處理好的。」
   
   「咚!、、豬頭靜,那我不理你了、、我要先走啦!」
   
   「沒事、、我是不好意思、、妳千萬別誤會、、別走啊=都來了,等我一下。」
   
   其實寧靜是有點擔心小白菜,會讓自己分心、、更怕同事誤會自己有特權=帶小女友來、、,其實是他多心了,同事們其實很喜歡可愛又開朗的小白菜。
   
   很多時候,相愛的兩個人才會互相傷害,小白菜+小班長都還不是很懂,體貼一個人的真心就可以超越所有。
   
   @@@
   
   主题:越來越懂得生活
   
   [爱琴海] 沒有付出到底的真心
   怎來反轉的心痛
   付出所有
   卻等到一片荒涼
   
   沒有怕
   那來安息
   
   沒有傷
   怎知安慰
   
   熱情如火
   完全交付
   全然信賴
   
   越來越懂得生活
   遺憾世界的溫柔
   
   @@@
   
   雖然小白菜很生氣,可是當她看到小班長心急難堪的模樣,就心軟+想通了、、,從來都不想麻煩人的瞎男孩、、也是個有可愛的大男人性格的小笨蛋;…小白菜越來越了解、、她心愛的小男友冷淡表情下溫柔的心腸!
   
   她輕輕的湊向前,、、墊起腳跟、、親吻他的白晰又柔軟的脖子、、,好像吸血鬼般的愛之吻!!
   
   @@@
   
   真情之吻
   
   沒有管束
   就會放蕩
   白白的來
   空空的去
   莫名思念
   愛沒有理由
   恨憑空消失
   真情之吻
   交託生命
   既然是第十三顆星
   獨自品嘗生命的傷
   
   @@@
   
   晚安!!!、、誰都會心傷,只有主天上來的安慰、、沒有遺漏!!!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