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青涩果实_恬淡2-7风雨过后]
奇麗想像
·黃金公主號
·愛情的溫度
·香港戀情
·主席變總統吧!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北角到旺角
·香港一日遊
·香港一日遊
·香港一日遊
·香港一日遊
·一日
·賣國殺子的死共產黨:只配道歉下台、全黨去死光光
·中共專政特權不死,中國民主人權不活!
·中共專政特權不死,中國民主人權不活!
·人生如夢
·旅行回想
·寫簡體字的俄雜殭屍不配稱中國人!
·悲壯的背影
·悲壯的背影
·取捨
·無窮無盡
·垃圾民報垃圾民進黨和死共匪沒兩樣賣國賊!
·時間之海
·恐怖分子殺人準戰爭犯:三十萬交保。
·寧靜的颱風天
·沒有別的愛
·失眠的夜
·寶可夢
·北京我的家
·強烈鄙視民進黨詐騙集團貪污黨。
·強烈鄙視民進黨詐騙集團貪污黨。
·台灣名嘴可以全去吃屎了!
·遺忘
·遺忘
·秋天
·颱風天
·希拉蕊:川普
·
·
·蔡英文先力抗自己的豬頭腦
·小角落
·雙十國慶
·第二場:永不放棄
·尾聲:太后娘娘對大內高手
·眾望所歸
·君子之交
·宗教自由
·夢想
·初相見
·電腦中毒
·可不可以
·北京
·統一個P
·什麼噁心的袁紅冰:自殺是懦夫的行為
·稍微解釋一下
·邱議瑩、李永得:狗官夫妻、不配領台灣納稅人的血汗錢:只配道歉下台、切腹
·有容乃大
·低語向君
·感恩
·需要與原則
·魔幻世界
·北京小市民
·刻骨銘心
·藍色憂鬱
·欠債還債
·曾經
·任性
·明天就好了
·隨遇而安
·下雨
·下班不接電話
·紀念六四
·虛擬人生
·政治無所不在
·深夜食堂
·王子麵
·漫談政治
·漫談政治2
·寂寞公路
·心靈驛站
·戀愛的感覺
·生活重心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鹹蔥燒豬
·倒數記時
·自由選擇
·奇怪的越南佬
·馬鈴薯沙拉
·電動游戲
·運動中心
·可以喜歡妳嗎?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青涩果实_恬淡2-7风雨过后

   台风过后、、一片狼棘,空气中迷漫一股潮湿+泥泞+腐枝落叶的萧瑟、、,宁静脸上没什么特别的表情=淡默俊逸+一点小胡渣(平常他很少说话,更别说有啥笑容、、,除非小白菜在身边=才会常常傻笑),、、昨晚小白菜不顾还有点小风雨,却执意要回宿舍、、,小班长一早醒来=坐立难安=好想去看看她;、、不论有多要好了=宁静~~都好像是第一次主动去看她时的心情=忐忑不安+害羞得要命~~~!
   
   学校的女生宿舍,静陪小白菜来过一次、,宿舍前有一座小花园,风雨过后略显凌乱~~~,女生宿舍虽有门禁,但假日一样对外开放(am8:00~~pm10:00),宁静手扶导盲鞍+丽娜~~~他当然不敢直接乱闯进女生宿舍,甚至也还没连络上小白菜、、只不过是不由自主的逛了过来~~~傻傻的站在花园门口!
   
   余翡虽然申请到单身套房,同栋宿舍还是住着同学年的女同学~~~小白菜虽然有点古怪孤僻,同学也还是熟悉小白菜+小班长=男女朋友,台风天过后、、懒散的小白菜=刚起床,勉强拿一大袋衣物=到自助洗衣间洗衣服、、!刚好有同学从外面买早餐回来,看到小班长呆站、、就好心告诉小白菜呢!

   
   “余翡同学=你还洗衣服啊、、,我看见好像是你男朋友+他的狗=在门口花园等你耶!”
   
   “??啥事!?、、喔,你是说中文系的宁静同学在楼下啊=哈哈,真是小傻瓜、、我去带他进来、、。”
   
   @@@
   
   小白菜、、听同学一说=将衣服留在洗衣间自动洗,、、匆匆跑下楼,她穿了件可爱的粉红累丝小洋装,踩一双粉红小凉鞋、、,可爱的头发随意挽起,、、粉嫩的脸蛋+甜美的笑容。
   
   “嘻、、你跑来干麻呢!?我正在洗衣服呢、、!”
   
   “喔、、,余翡同学、、我,帮你买了一份早餐、、打电话=你忙线中、、我、、。”
   
   “哈哈,傻瓜啦=你、、进来吧,假日门禁到晚上十点、、你到我房间里坐吧、、。”
   
   @@@
   
   小白菜的套房=两房一厅+一卫、、有个小小的客厅+两个小房间、、一个小阳台,视野辽阔=正对着观音山。
   
   “、、你先自己随意坐,上次要你进来=你又嫌晚、、,我这里有点小=两房一厅一卫、、,唉呦,你和丽娜自己看啦、、我正在洗衣服、、要去收进来、、。”
   
   “喔、、好的,对不起=你忙你你。”
   
   @@@
   
   小班长个性有点拘谨、、他那敢乱动呢,只会呆坐在小客厅的小沙发上+一脸茫然、、丽娜则乖巧的躺坐在脚边。、、等小白菜拎着一大袋衣物、、笑嘻嘻的进了门,小班长才敢有点动作。
   
   “、、傻瓜啦你、、跑来干麻呢、、还有点小雨=也不打伞=头发都淋湿了呢、、!、、干毛巾拿去吧=刚烘干、、很香吧,这里的洗衣房=都是女生用、、不然我才不敢用=本想拿去你家洗呢、、,宿舍规矩一大堆呢=不准开火+不准洗衣服什么的、、!”
   
   “嗯、、吃过早餐了吗、、我买了三明治+起士蛋饼、、+豆浆!”
   
   “喔、、有萝卜糕吗!?、、我本想泡碗鲜奶水果麦片粥=桂格新口味、、。”
   
   “没有买萝卜糕啊、、你不是很喜欢吃=起士蛋饼、、!”
   
   “嘻、、随便啦,、、我来泡鲜奶水果麦片粥、、你也一起喝喝看。”
   
   @@@
   
   主题:你的眸中 有浪/夕阳景
   
   [爱琴海]
   
   你的眸中 有浪
   也一定 有鱼
   波纹微小地一颤 妙
   抖入同心的圆
   送你一个 星空
   送你一个 满月
   月亮汪汪的泉
   有无数不断的丝线
   裹着叮咚的茧
   垂 钓
   心中的 一个
   波澜
   
   @@@
   
   盈盈的笑意 对你
   
   斜卧在沙发上的你
   一脸疲惫
   今晚
   依然会有看不见的对手
   几天几夜
   都一样要等待黎明
   我却依然是有
   盈盈的笑意
   对你
   霎那即是永恒
   没有尽头的爱情想像
   
   @@@
   
   “鲜奶水果麦片粥=好喝吗、、;谢谢你,帮我买早餐喔!、、”
   
   “嗯、、很好喝、、谢谢。”
   
   @@@
   
   连拘谨的小班长都可感觉、、,小白菜的好心情;可爱的小白菜、、一大早就起来洗了个香喷喷的澡,、、昨晚破天荒的整理好房间、、,清理了一大堆垃圾=心情好得不得了呢!
   
   刚好也趁早洗一大堆衣服、、,好难得做了所有家事,、、她好开心=正想请小班长来坐坐、、没想到小班长不请自来,小白菜正想趁机撒娇。
   
   @@@
   
   “嘻、、你别乱动、、我问你,你喜欢啥动物啦、、。”可爱小白菜、、一把投进小班长怀里,无厘头的胡扯、、她的秀发=香得不得了、、她还轻轻的扯小班长的胡渣玩~~~羞得小班长顿时脸红起来。
   
   “唉!、、别乱拉、、也是会痛呢、、,哈、、我喜欢=狗狗+小猫、、小老鼠+小松鼠+、、!”
   
   @@@
   
   “你抱我一下下、、还要称赞我=我好乖=自己洗衣服+自己打扫房间喔、、好干净,本想等等就约你来坐坐的喔、、嘻,之前太乱啦、、等等我帮你介绍一下环境、、,你闻闻看=我刚洗好澡=很香吧。”
   
   “嗯~~~小白菜姑娘是天下第一大美人喔、、,还有是最温柔能干的女强人!、、”
   
   说着说着~~~小班长不由得将头、、埋进小白菜丰腴+柔软的胸前~~~这一刻=他终于了解~~~什么是””看见幸福””!!
   
   @@@
   
   主题:我静静地站在山岗上 /夕阳景
   
   [爱琴海]
   我静静地站在山岗上,让如水的月光洒在我的身上,一如你温柔的目光。
   我静静地站在山岗上,遥望着远方,默默地把你思念。
   我静静地站在山岗上,对着玉月倾吐情和爱,让那清清的秋风,吹拂着你的心房,那是我的祈祷。
   我静静地站在山岗上,让我思念在这月明星稀之夜,如一片洁白的云,飘到你的梦乡。
   如果你的睡梦中有那缕缕丝丝的甜蜜和温馨,那便是我爱的流淌,是我对你剪不断的挂牵,!
   我静静地站在山岗上,你可知道,不管我们相距有多远,也不管我们近在咫尺,牵挂和关怀你的心是不变的;不管我们是否天天相见还是见面遥遥无期,我对你的爱都不会因沧海桑田而改变!
   我静静地站在山岗上,在这美丽温馨的日子里,我没有绝美的语言送你,仅有一颗真挚纯真的心;在这美丽温馨的夜晚,我没有精美的礼品送你,我只有望穿秋水的渴盼和情真意切的思念。
   我静静地站在山岗上,我的爱,我把这些都送你,好吗?
   
   @@@
   
   午安!!下次见!!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