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三情人(二四)停留24-8浪花、民宿]
奇麗想像
·雷泰古博大陸文人死光了啦!!!
·大陸文人本來就死光了!五星馬列殭屍亡國奴!
·雷泰古博.請你有點腦袋!!!
·死人刘宗正中華共匪文化完全源於西方馬列共狗撒但文化!
·雷泰古博請加油吧!!!自由民主只能靠自己追求!!!
·雷泰古博.你不會聽.我還是要講啦!!!
·横舟先生.共產黨是前蘇雜種.反華漢奸.賣國殺子.西奴雜種!!!
·死人刘宗正.你的文就是虛無與垃圾!!
·中国模式再生衛生紙!!!
·死人刘宗正.獸的印記就是五星俄雜馬列共產黨!!!
·同盟(講信修睦).辛亥革命百年紀念曲
·全民政府.全新中國!!!
·選票就是最好的公權制約!!!
·中共太子儲君.罪該萬死.萬死不足惜!
未來四六擺脫過去
·白色459無影無蹤
·忌妒460擺脫過去
·忌妒460摆脱过去
·味道461现场纪录
·無知462不必害怕
·自由463守殘抱缺
·甜菜464竹林深處
·看看465保持距離
·同情466最後一天
·結案467等待天堂
·
·烏鴉469鐵血戰士
论坛 时评
·民主必定不是专制!!!
·中國共產黨的偽憲法偽國家只配燒一燒埋一埋!!!
·共狗殭屍的自由主义宪政观不過是圖利財團!
·共狗殭屍自由主义宪政观司法至上就是下跪奴才!
·共狗殭屍自由主义宪政观“自由是魂,民主是形”100%活殭屍!!!
·雷泰古博.孫文不是中山狼!
·雷泰古博.你就是個無恥的大白癡!!!
·雷泰古博.請不要誨謗台灣與孫中山!!!
·雷泰古博.你才是無恥無知的大白痴!
·雷泰古博.廢除共狗特權專政請加油!!!!
·雷泰古博 .孫中山早就死了.你才要覺醒!
·雷泰古博.台灣把孫中山.蔣中正.毛澤
·雷泰古博.貼五權憲法給你看啦!
·雷泰古博.貼選舉簡介給你看!
·雷泰古博.選賢與能.中國古訓.沒得選才會萬劫不復走向地獄!
·雷泰古博.請長腦袋.廢除專政.四年一任.直選官員.全民政治!
·雷泰古博.我是有愛心啦.愚公移山.精衛填海!
·送你吧.雷泰古博.天真492愛與希望
·雷泰古博.救恩來自耶穌.中國只有自由民主的路!
·死人刘宗正.只有五星俄雜馬列撒旦!
·雷泰古博.共產黨的中國特色民主道路是虛偽的謊言!
·刘宗正.五星馬列狗屎共產黨才是撒但邪教!
·死人刘宗正.五星馬列共產黨殭屍才是大紅龍!
·沒看過比世博中國館更不三不四醜陋建築!
·自由民主皆平等.何來君民自尋憂?
·不論那一代.都是要追求自由民主法治人權!廢除專政中國大選!
·中國不需要保密法.中國需要選罷法!!!
·雷泰古博:共狗殭屍才是沒人選的無恥機器!!!
·刘宗正.英文醜得要死.好像乾掉的死蚯蚓!
·死人刘宗正.共狗殭屍才是大紅龍!!!
·雷泰古博.去看一下考試院的網站!
·刘宗正.英文和簡體字一樣醜不可耐!
·雷泰古博.請問你幾歲.還科舉殭屍腦!
·雷泰古博.少來亂貼.不然.我見你一次.罵你一次!
·雷泰古博.我天天等你來.科舉殭屍腦!!!!
·雷泰古博只能秀三篇...你要隔久一點貼啦!!!
·雷泰古博.我試給你看!貼了這個.就會擠下一個帖!
·反正小馬民調很差.八成會被民進黨打倒!
·死人刘宗正.貪腐就抓去關.無期徒刑!
·無恥的腦殘刘宗正.眼盲還有救.心盲沒藥醫!
·飞虎队.你要不要承認自己是偽人類!!!
·告雷泰古博書.民主就人人平等.自由組黨.自由選舉.民主憲政
·地球人的常識!
·死人刘宗正.你的殭屍腦才是撒但腦殘化!
·死人向前進.達賴喇嘛才是西藏守護尊者!
·中國公開轉向下跪共狗狗官的非人社會!!!
·共狗不死.大陸不活!!!
·大陸人不能繼續被欺負了!!!
·死人
·死人东方党.五星俄杂殭尸镰刀奴.地球的垃圾!
·大陸人恢復教學正體字才配稱中國人!!!
·雷泰古博我上博訊.只是來貼小瞎子啦!!!
·不正常的中國特色!!!
·死人刘宗正.你才是一條殭屍共狗蛇!!!
·黨政退出校園!!!
等待四七混合關係
·綁架470事件發生
·等待471混合關係
·快樂472內在真實
·情願473必須相信
·溫柔474不能說的
·天花475那裡開始
·洞房476食衣住行
·湊合477演唱門票
·騙子478甜酸梅酒
·信任479千嬌百媚
论坛 时评
·死人刘宗正.你的共狗殭屍腦才是撒旦的胡言亂語!
·死人刘宗正.你的馬列外國殭屍氣才是胡說八道!
·死人刘宗正.見你一次.罵你一次=共狗殭屍的蛆虫!
·五星馬列殭屍毀滅中華文化誰就是最大的漢奸!!!
·死人刘宗正只有五星俄雜殭屍狗屎共是蛇!
·消滅馬列共產黨.恢復大陸民族精神!!!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三情人(二四)停留24-8浪花、民宿

!!「今天晚上有電影首映,、、你陪我去,、、羅Peter同學有貴賓劵喔!」
   「嗯,是羅Peter同學約妳的話、、妳就開心和羅同學去玩,等等我們早點回台北,、、我還是謝謝妳。」
   「你喔、、我今天心情很好,難得陪你來海邊玩,我可不想和你吵!我們去玩水、、首映會等回台北再說了!」

   「哈、、,這裡風景很漂亮吧!等等再去玩水、、我有帶一些點心來,妳餓不餓,還是要喝果汁和飲料或礦泉水、、!」
   「你就喜歡拿吃東西轉移話題、、,可是會不會是我苛求你了?、、我們倆出來玩,我又愛提別的、、,我不餓,很悶啊,好想和你講清楚!」
   「怎麼了!、、我只是好不容易有機會出來逛逛的;余翡同學、、妳千萬要開心,別想太多、、,坦白說,像我這樣行動不便的人呢,是很難得出門的、、哈,反正我很開心和妳出來看看大海、、聽聽海浪的聲音,、、妳和羅同學去電影首映會當然也很好!」
   「你反正怎麼講都不通、、,海邊風有點大,天上有白雲飄喔、還有油輪呢、、,風景好漂亮的!、、算了,你抱我ㄧ下,我只想躺你懷裡、、撒撒嬌;、、誰管以後和晚上的事啊、、!」
   @@@
   愛情海<停留>
   我在山之巔
   海之涯
   想念遠方的朋友
   幾句話
   給你
   訴說思念
   想我的立場和國度
   與你們不同
   我的思想無限綿長
   爲君停留
   @@@
   「你過來、、擔心什麼,我牽你手啊!沒有浪啦、、,是退潮,海水好平緩,我們來抓螃蟹和小魚、、哈哈、、你要小心,哈、、跌溼了,反正我們還有準備衣服、、哈、、我潑你水、、乾脆來游泳!」
   「咿!、、不好吧、、有浪花,、、我哪抓得到、、啊、、要跌倒了呢!、、哈、、不要故意潑我水、、哈、、好啊,就游到海中央去餵魚、、哈!」
   Bp6
   @@@
   「好溼、、我也餓了,我去拿大包包和毛巾、、你帶什麼好吃的嗎!、、好啊,順便去換衣服、、!」
   「嗯、、我只帶些點心,別忙了、、我們去民宿吃飯吧!、、方翔有告訴我,他上回來玩時的民宿電話和地址、、,我打過電話,預定午餐和還可以休息更衣!」
   「果然還是你想得周到、、哈、、好濕、、毛巾給你,你的大包包什麼都有啊!」
   @@@
   愛情海<潮汐>
   等待月圓
   潮來潮往
   人生如幻
   起起伏伏
   隨風而起
   順浪飄逐
   細說恩怨
   如何分明
   吾愛隨緣
   心心相映
   不求永遠
   只看今朝
   @@@
   「你過來啊!、、幫我拉一下背後拉鏈,好緊呢!?還有我最近背痛得很、、晚上有時都痛醒了呢,你有空幫我看看,apple妹妹一直稱讚你的經絡按摩呢!、、」
   「嗯、我幫妳吧、、;你背痛醫生怎麼說呢!?、、妳呢,還是要定期回診啊,妳千萬不可以偷偷吃止痛藥喔,、、我回台北後會去找幾帖中藥幫妳補補身子、、妳呢,身體要顧好、、還有apple妹妹回荷蘭也有些壞習慣,荷蘭很開放的、、,妳們倆都好令人擔心!」
   「哈、、你先顧好自己吧!、、我問你,、、apple妹妹和我你比較喜歡誰啊!?、、我看apple妹妹長得好漂亮,身材更是沒話說喔、、哈!、、醫生說我上回手術雖然很成功,但是脊椎側彎很難根治的、、反正痛、、我忍住就好了!」
   「妳來、、我抱抱妳好嗎!、、妳呢在我心裡,比apple妹妹還珍貴多了、、知道嗎!痛要講,我幫妳想想辦法,妳怕不怕針灸呢、、秦叔叔有給我ㄧ台磁力針灸機,不用札針、、用橡皮貼片、、效果很好,apple妹妹也試過好多次了!」
   「嗯、、,我這兩天就去找你試一試唄;、、你走開啦,我要換衣服了!、、」
   「呵呵、、;其實我也看不見什麼啊、、!」
   「咚!、、反正你也去換衣服,、、我好餓,我想吃海鮮火鍋。」
   @@@
   「檸檬香茅海鮮鍋、、,螃蟹、鯛魚、章魚、蚵、九孔、、哇!本港海鮮正港耶!、、」
   「妳盡量點喔、、聽說這裡的海鮮都是現撈的喔,海鮮要新鮮才好吃!」
   「對啊!、、我們多點一些,一起吃!、、還有香茅茶、、,我幫你倒!」
   @@@@@@
   送交者: 羽森 于 北京时间 05/24/2006 (8 reads)
   主题:閒言閒語到何時 也有幽冥知善惡
   [天理夜话]
   閒言閒語到何時 也有幽冥知善惡
   得饒人處且饒人 善人不打落水狗
   將心比心汝自問 反反復復為那樁
   不過入宮話家常 時過境遷人已返
   知君不平行仗義 那能天天講不停
   人非聖閒孰無過 無罪之人方投石
   勸君也把良知問 是非對錯相伴行
   塞翁失馬焉非福 路上拾金反招殃
   @@@@@@
   第三十八出 彈詞
   《末白須,舊衣帽抱琵琶上》一從鼙鼓起漁陽,宮禁俄看蔓草荒。留得白頭遺老在,譜將殘恨說興亡。老漢李龜年,昔為內苑伶工,供奉梨園。蒙萬歲爺十分恩寵。自從朝元閣教演"霓裳",曲成奏上,龍顏大悅。與貴妃娘娘,各賜纏頭,不下數萬。誰想祿山造反,破了長安。聖駕西巡,萬民逃竄。俺每梨園部中,也都七零八落,各自奔逃。老漢來到江南地方,盤纏都使盡了。只得抱著這面琵琶,唱個曲兒糊口。今日乃青溪鷲峰寺大會。遊人甚多,不免到彼賣唱。《歎科》哎,想起當日天上清歌,今日沿門鼓板,好不頹氣人也。《行科》  
   【南呂一枝花】不堤防餘年值亂離,逼拶得岐路遭窮敗。受奔波風塵顏面黑,歎衰殘霜雪鬢鬚白。今日個流落天涯,只留得琵琶在。揣羞臉上長街,又過短街。那裏是高漸離擊築悲歌,倒做了伍子胥吹簫也那乞丐。
   【梁州第七】想當日奏清歌趨承金殿,度新聲供應瑤階。說不盡九重天上恩如海:幸溫泉驪山雪霽,泛仙舟興慶蓮開,玩嬋娟華清宮殿,賞芳菲花萼樓台。正擔承雨露深澤,驀遭逢天地奇災:劍門關塵蒙了鳳輦鸞輿,馬嵬坡血污了天姿國色。江南路哭殺了瘦骨窮骸。可哀落魄,只得把霓裳御譜沿門賣,有誰人喝聲采!空對著六代園陵草樹埋,滿目興衰。
   《虛下》《小生巾服上》"花動遊人眼,春傷故國心。霓裳人去後,無復有知音。"小生李謩,向在西京留滯,亂後方回。自從宮牆之外,偷按"霓裳"數疊,未能得其全譜。昨聞有一老者,抱著琵琶賣唱。人人都說手法不同,象個梨園舊人。今日鷲峰寺大會,想他必在那裏。不免前去尋訪一番。一路行來,你看遊人好不盛也。《外巾服,副淨衣帽,淨長帽、帕子包首,扮山西客,攜丑扮妓上》《外》閑步尋芳惜好春,《副淨》且看勝會逐遊人。《淨》大姐,咱和你"及時行樂休空過"。《丑》客官,"好聽琵琶一曲新"。《小生向副淨科》老兄請了。動問這位大姐,說什麼"琵琶一曲新?"《副淨》老兄不知,這裏新到一個老者,彈得一手好琵琶。今日在鷲峰寺趕會,因此大家同去一聽。《小生》小生正要去尋他,同行何如!《眾》如此極好。《同行科》行行去去,去去行行,已到鷲峰寺了。就此進去。《同進科》《副淨》那邊一個圈子,四圍板凳,想必是波。我每一齊捱進去,坐下聽者。《眾作坐科》《末上見科》列位請了,想都是聽曲的。請坐了,待在下唱來請教波。《眾》正要領教。《末彈琵琶唱科》  
   【轉調貨郎兒】唱不盡興亡夢幻,彈不盡悲傷感歎,大古裏淒涼滿眼對江山。我只待撥繁弦傳幽怨,翻別調寫愁煩,慢慢的把天寶當年遺事彈。
   《外》"天寶遺事",好題目波。《淨》大姐,他唱的是什麼曲兒,可就是咱家的西調麼?《丑》也差不多兒。《小生》老丈,天寶年間遺事,一時那裏唱得盡者。請先把楊貴妃娘娘,當時怎生進宮,唱來聽波。《末彈唱科》  
   【二轉】想當初慶皇唐太平天下,訪麗色把蛾眉選刷。有佳人生長在弘農楊氏家,深閨內端的玉無瑕。那君王一見了歡無那,把鈿盒金釵親納,評跋做昭陽第一花。
   《丑》那貴妃娘娘,怎生模樣波?《淨》可有咱家大姐這樣標致麼?《副淨》且聽唱出來者。《末彈唱科》  
   【三轉】那娘娘生得來仙姿佚貌,說不盡幽閒窈窕。真個是花輸雙頰柳輸腰,比昭君增妍麗,較西子倍風標,似觀音飛來海嶠,恍嫦娥偷離碧霄。更春情韻饒,春酣態嬌,春眠夢悄。總有好丹青,那百樣娉婷難畫描。
   《副淨笑科》聽這老翁說的楊娘娘標致,恁般活現,倒像是親眼見的,敢則謊也。《淨》只要唱得好聽,管他謊不謊。那時皇帝怎麼樣看待他來,快唱下去者。《末彈唱科》  
   【四轉】那君王看承得似明珠沒兩,鎮日裏高擎在掌。賽過那漢宮飛燕倚新妝,可正是玉樓中巢翡翠,金殿上鎖著鴛鴦,宵偎晝傍。直弄得個伶俐的官家顛不剌、懵不剌,撇不下心兒上。弛了朝綱,占了情場,百支支寫不了風流帳。行廝並,坐廝當。雙,赤緊的倚了御床,博得個月夜花朝同受享。
   《淨倒科》哎呀,好快活,聽的咱似雪獅子向火哩。《丑扶科》怎麼說?《淨》化了。《眾笑科》《小生》當日宮中有'霓裳羽衣'一曲,聞說出自御制,又說是貴妃娘娘所作,老丈可知其詳?請唱與小生聽咱。《末彈唱科》  
   【五轉】當日呵,那娘娘在荷庭把宮商細按,譜新聲將霓裳調翻。晝長時親自教雙環。舒素手,拍香檀,一字字都吐自朱唇皓齒間。恰便似一串驪珠聲和韻閑,恰便似鶯與燕弄關關,恰便似鳴泉花底流溪澗,恰便似明月下泠泠清梵,恰便似緱嶺上鶴唳高寒,恰便似步虛仙珮夜珊珊。傳集了梨園部、教坊班,向翠盤中高簇擁著個娘娘,引得那君王帶笑看。
   《小生》一派仙音,宛然在耳,好形容波。《外歎科》哎,只可惜當日天子寵愛了貴妃,朝歡暮樂,致使漁陽兵起。說起來令人痛心也!《小生》老丈,休只埋怨貴妃娘娘。當日只為杖芜厡ⅲ䴔嗉椋灾聫R謨顛倒,四海動搖。若使姚、宋猶存,那見得有此。《外》這也說的是波。《末》嗨,若說起漁陽兵起一事,真是天翻地覆,慘目傷心。列位不嫌絮煩,待老漢再慢慢彈唱出來者。《眾》願聞。《末彈唱科》  
   【六轉】恰正好嘔嘔啞啞霓裳歌舞,不提防撲撲突突漁陽戰鼓。剗地裏出出律律紛紛攘攘奏邊書,急得個上上下下都無措。早則是喧喧嗾嗾、驚驚遽遽、倉倉卒卒、挨挨拶拶出延秋西路,鑾輿後攜著個嬌嬌滴滴貴妃同去。又只見密密匝匝的兵,惡惡狠狠的語,鬧鬧炒炒、轟轟剨剨四下喳呼,生逼散恩恩愛愛、疼疼熱熱帝王夫婦。霎時間畫就了這一幅慘慘淒淒絕代佳人絕命圖。
   《外、副淨同歎科》《小生淚科》哎,天生麗質,遭此慘毒。真可憐也!《淨笑科》這是說唱,老兄怎麼認真掉下淚來!《丑》那貴妃娘娘死後,葬在何處?《末彈唱科》  
   【七轉】破不剌馬嵬驛舍,冷清清佛堂倒斜。一代紅顏為君絕,千秋遺恨滴羅巾血。半棵樹是薄命碑碣,一抔土是斷腸墓穴。再無人過荒涼野,莽天涯誰吊梨花謝!可憐那抱幽怨的孤魂,只伴著嗚咽咽的望帝悲聲啼夜月。
   《外》長安兵火之後,不知光景如何?《末》哎呀,列位,好端端一座錦繡長安,自被祿山破陷,光景十分不堪了。聽我再彈波。《彈唱科》  

[下一页]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