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发表评论] [查看此文评论]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三情人(二九)亲情29-9约定、擂茶]
奇麗想像
·扶持2036溫暖肩膀
·寬恕赦罪當然是基督教本意, 柴玲講啥也都是她的言論自由權。
·共產黨就是道歉下台寬不寬恕都要下台啦。
·賣國殺子共產黨只配丟進歷史焚化爐。
·共產黨就是道歉下台寬不寬恕都要下台啦。
·彩色2037超越恐懼
·大陸人民必然會推翻卑鄙無恥西奴馬列共產黨。
·柴玲有權講寬恕. 馬列無權壓百姓. 共狗道歉快下台. 自由民主新中國。
·寬恕2037星星之火
·寬恕2037星星之火
·頭腦是用來自由思考的,什麼事會發生。
·鍾情2038傾盡所有
·共匪沒人選垃圾汪洋,馬列走狗沒有一個好
·蛋糕1939讓愛自由
·火鍋2039皆大歡喜
·階段2040自由自在
·
·信毛殭屍一定會下地獄永火燒焚。
·不准2042原則問題
·越過2043天涯咫尺
·深情2044日復一日
·誓言2045清晨黃昏
·唯一2040無盡思念
·早安2046清晨陽光
·小媳婦2041酸甜滋味
·簽約2047溫清世界
·000
·2052
·2053
·2054
·2055
·2056
·能送人上太空。。。卻不能。。。
·2050
·2057
·2058
·黄槿2061无尽想像
·2063
·2064
·商籟
·商籟
·商籟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籁‧站長大人...我很難貼文啦...886
·2065
·角爵
·我最近去的網友頭腦很清楚。
·我最近去的地方,都是些盲人按摸小師父發的帖子
·每天都玩搶沙發,看帖子。
·安靜的家
·助理2066千言萬語
·流氓的美国,流氓的共……  
·抗日是谁抗的?这是一个问题。國內的可愛小網友。
·自油飛翔。。。
·打開2067
·打開2067
·温柔的你
·这麼多年以来
·一直想著你
·2068
·真無恥
·如果能全說真話。。。
·真黑真黑
·我们何时能做到这样
·可怜的老人
·简直就是强盗
·无爱归来~记录一个盲人的网恋.我最愛的寧靜班長
·夏夜星光
·我的寧靜
·芒果雪糕
·天宇魔空
·晚安。最親愛的你
·晚安。最親愛的你
·離開2070萬念俱灰
·盲園2金色年華2
·盲园2。窗外003我心所愛
· 盲园2。青青004悠悠我心
·山寨大國的富二代與窮二代
·盲园2。故人005白日青天
·过程2072学习成长
·过程2072学习成长
·淡定007安安靜靜
· 睡了008偷偷看你
·成长009聚散两依依
·放下010惨绿少年
·沙發011夏日午後
·粉圆012心心相印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大陆一胎化 民间潜规则保住孩子
·担心014亲爱家人
·只看楼主 回复 两岸孩子的眼神都一样 纸风车奇想 撼动大陆文化界
·員工每胎補助60萬 這家公司真好「孕」
·什么样的男孩最帅?
·唉呦死人向前進毛殭屍醜得要死。
·小舟016废墟花园
·食物相剋大揭密,吃錯讓你身體不適?
·轻轻017永久有效
·清涼018流水瀑布
·清涼018流水瀑布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三情人(二九)亲情29-9约定、擂茶

   !!「擂茶、、,嘻、、你喝喝看,很香喔!、、前幾天在北埔買的,我還加冰塊。」
   
   「呵呵,、、是很香,也很冰啊!、、妳幾時買的呢,還買了什麼呢!?」
   
   「哈,我趁你和朋友聊天時偷偷跑去買的嘛、、,你摸一下,還有俄羅斯娃娃。」

   
   「妳喔,不是應該去學校暑修、、,怎麼忽然跑來,這種娃娃都是一個套一個,我家裡也有好幾個,、、妳如果喜歡、、等等拿給妳。」
   
   「我才不要你的娃娃,、、是我要送你玩的啦,我看你、、哈,你一定常常覺得很無聊,、、總是要等人家來呢!」
   
   「怎會呢,、、我習慣了,總是很多好心人來幫忙。」
   
   「今天是8月8日父親節,、、你有幫你父親慶祝嗎!?、、我打電話給我爸+請花店送花過去呢!他要在台北,、、我就請他吃飯。哈、、」
   
   「我父親也在大陸、、,秦叔叔和我媽還在日本陪我爺爺奶奶、、哈,晚上就請平叔+平嬸吃飯,妳來不來呢!?」
   
   「你們要去那裡吃飯呢!?」
   
   「哈哈、、我自己下廚呢,、、妳來幫忙,好嗎!?、、平叔喜歡喝”苦瓜鳳梨雞湯”,我每年都會自己醃些鳳梨豆醬、、,可以封一甕好湯。」
   
   「好阿,我去幫你忙、、你很累呢,小莉也會幫你啊。」
   
   「說好自己下廚的,、、一點小心意,平叔+平嬸很辛苦照顧我呢!」
   
   「我小時後,很羨慕有媽媽的小孩、、,冷豔阿姨對我很好,可是總是忙雙胞胎、、,平嬸對我好好、、,我真羨慕你,好多媽媽疼你呢。」
   
   「、、我在怎樣,也是有缺陷的人、、沒啥好羨慕的,是妳很可愛、、肯幫忙。」
   
   「咚!、、咚!又開始說廢話了,討厭。」
   
   「算了,、、公司也沒什麼事,妳陪我去買菜吧。」
   
   「好啊,去上回那個黃昏市場、、很有趣的!」
   
   @@@
   
   愛情海<铁血大将>
   
   你是大將或小兵都好
   
   我也常常不想 認真 對待我的人生
   
   望向牆角的 戰爭與和平
   
   真實的想像軌跡馳騁
   
   別難過 親愛的男孩女孩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歸宿
   
   @@@
   
   「、、如果用封甕的方式、、可以選老母雞,把材料一次備足,慢慢用電鍋熬湯;、、用煮的就選嫩點的雞,先煮苦瓜、、最後再放雞、、比較嫩。、、妳想買什麼雞好呢!」
   
   「是喔,好麻煩、、那買老母雞好了,、、全都擺一起,比較方便啊!、、嘻,隨便啦。」
   
   「呵呵、、,就聽妳的,買隻老母雞、、,妳再看一下苦瓜,、、有綠的和白的,、、白的比較耐煮些,要挑白的,、、妳稍微看一下,表皮飽滿有光澤的,就可以了;我還想買絲瓜,妳幫我一樣拿幾條、、哈,謝謝。」
   
   小白菜和小班長,兩人又開心的逛大街。
   
   @@@
   
   愛情海<來回>
   
   你來了又走
   來來回回
   我聽電話玲聲
   卻決定不去接
   
   幾時回到當時
   的心情
   
   是那樣 無悔的青春
   
   @@@
   
   「哇!、、買好多,好重、、你來拿!」
   
   「謝謝你陪我來買菜、、,我還有定蛋糕,先回家、、再陪我去花店,選束鮮花。」
   
   @@@
   
   愛情海<長大>
   
   幾時妳已經 長大成熟
   
   漂亮的鮮花 訴說心情
   
   於是我知道 不再欠誰
   
   帶給你生命 賢妻良母
   
   @@@
   
   「咿!、、你還自己寫卡片啊,、、哈!」
   
   「嗯,寫得不好、、妳幫我看一下。」
   
   「可以了啦,、、雖然歪歪斜斜的,勉強還讀得出意思、、,而且、、平叔,知道你的心意啦!」
   
   「對啊,父母親總是向著自己的孩子。」
   
   @@@
   
   寧靜總是覺得,每天都可以完成一些小事,對他而言、、很重要;他雖然比別人要花更多時間適應環境、、但一樣是過生活。
   
   簡單的父親節慶祝會,也很開心渡過溫馨的時光、、,寧靜每年都親手寫卡片+送領帶、、,平叔笑得合不攏嘴、、,一整個星期都會有好心情呢!
   
   @@@
   
   愛情海<親情>
   
   人間有愛
   最是溫馨
   親情無價
   反樸歸真
   
   @@@
   
   「平叔、、平嬸,、、我送我同學回家,一會就回來。」
   
   靜從很小時後就拿手杖獨自出門, 、、原本他爺爺奶奶在家裡請家教教他基礎的國小課程,、、他其實很羨慕弟弟們,可以開心去學校上學,可是年紀小、、也不懂如何表達心情。
   
   余翡其實小靜一歲,、、他倆也當過鄰居,小白菜幾忽完全忘記公園裡的小男孩、、,只有小班長,還記得很清楚;、、曾經有個小女孩說:長大後要當他的新娘,、、他永遠記得,他第一次覺得想獨立出門,、、去公園告訴小女孩、、他很開心,不氣她在他頭上吐口水或罵他笨、、,甚至也不在乎,她咬他肩膀、、痛澈心悱、、,他永遠的愛的安妮小公主,他永遠記得她的名字,好香的奶味和蓬鬆的一頭大捲髮。
   
   那一天,老師教他使用手杖、、定向行走後,他好開心、、慢慢走到小公園、、,等到中午,會咬人的野小孩都不再出現,、、他卻永遠記得,他的雲豹小天始、、愛聽故事的小女孩;、、他曾經編過好多小故事、、,童言童語的說,他願意當她的新郎。
   
   @@@
   
   愛情海<短暫>
   
   誰說我想聽
   
   綿長的歷史故事
   
   其實我可能只想
   
   譜個愛情小曲
   
   婚姻的花園天堂
   
   @@@
   
   早安!!!讀文的朋友…祝福 天天都有 好心情!!!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