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怀
奇麗想像
[主页]->[人生感怀]->[奇麗想像]->[東北之旅]
奇麗想像
·紀念六四,共產黨道歉下台,早日全民普選吧。
·一黨一胎西奴馬列國,沒人選狗官特權貪腐利益。
·考慮2022彼此分享
·逃啊逃美國,打啊打自己,國家利益知是啥,賣國殺子共產黨。
·沒人選走狗大會真是中國之恥。十八大殭屍會。
·紅唇2024傻傻的生活
·做作2028端莊秀麗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銘心2028莫棄莫離
·倉鼠2029餘波蕩漾
·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于民。
·磐石2030親親君子
·情網2030人間尤物
·曾經2031新的故事
·日出2032羽化成仙
·共產黨才是卑鄙無恥, 死共匪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共產黨才是卑鄙無恥, 死共匪道歉下台死光光啦。
·許你2033決戰天下
·不要臉的毛殭屍狗屎共,燒一燒埋一埋,丟進焚化爐吧。
·共產黨道歉下台,柴玲有自由言論權。
·淡定2033花樣年華
·無恥習近平沒資格上台,共產黨道歉下台,還政於民。
·不難2034歡樂比薩
·登頂2035夢中仙子
·中國共和黨先生大陸人民直選大陸政府啦。
·扶持2036溫暖肩膀
·寬恕赦罪當然是基督教本意, 柴玲講啥也都是她的言論自由權。
·共產黨就是道歉下台寬不寬恕都要下台啦。
·賣國殺子共產黨只配丟進歷史焚化爐。
·共產黨就是道歉下台寬不寬恕都要下台啦。
·彩色2037超越恐懼
·大陸人民必然會推翻卑鄙無恥西奴馬列共產黨。
·柴玲有權講寬恕. 馬列無權壓百姓. 共狗道歉快下台. 自由民主新中國。
·寬恕2037星星之火
·寬恕2037星星之火
·頭腦是用來自由思考的,什麼事會發生。
·鍾情2038傾盡所有
·共匪沒人選垃圾汪洋,馬列走狗沒有一個好
·蛋糕1939讓愛自由
·火鍋2039皆大歡喜
·階段2040自由自在
·
·信毛殭屍一定會下地獄永火燒焚。
·不准2042原則問題
·越過2043天涯咫尺
·深情2044日復一日
·誓言2045清晨黃昏
·唯一2040無盡思念
·早安2046清晨陽光
·小媳婦2041酸甜滋味
·簽約2047溫清世界
·000
·2052
·2053
·2054
·2055
·2056
·能送人上太空。。。卻不能。。。
·2050
·2057
·2058
·黄槿2061无尽想像
·2063
·2064
·商籟
·商籟
·商籟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籟,常常不能貼,爛地方
·商籁‧站長大人...我很難貼文啦...886
·2065
·角爵
·我最近去的網友頭腦很清楚。
·我最近去的地方,都是些盲人按摸小師父發的帖子
·每天都玩搶沙發,看帖子。
·安靜的家
·助理2066千言萬語
·流氓的美国,流氓的共……  
·抗日是谁抗的?这是一个问题。國內的可愛小網友。
·自油飛翔。。。
·打開2067
·打開2067
·温柔的你
·这麼多年以来
·一直想著你
·2068
·真無恥
·如果能全說真話。。。
·真黑真黑
·我们何时能做到这样
·可怜的老人
·简直就是强盗
·无爱归来~记录一个盲人的网恋.我最愛的寧靜班長
·夏夜星光
·我的寧靜
·芒果雪糕
·天宇魔空
·晚安。最親愛的你
·晚安。最親愛的你
·離開2070萬念俱灰
[列出本栏目所有内容]
欢迎在此做广告
東北之旅

   彷彿無限漫旅、、.萬里長征
   山海關外,誰的話語權
   世紀之交、、.宇宙巡航
   
   &&&


   
   小白菜和阿靜要去東北,方勉爸爸要去接冷艷阿姨回家。
   
   哈哈。。婆媳問題。
   
   小白菜心想,還好我們暫時留在台北,反正天高皇帝遠,誰也管太著。
   
   可冷艷阿姨和奶奶,朝夕相處,矛盾不斷。
   
   不過,反正方勉爸爸是出名的孝順兒子。
   
   他們也是三兄弟,雖然奶奶偏愛大爺,但是大媽個性強悍,奶奶雖然和老二方勉爸爸住,但是總是叼唸大爺怎麼樣、怎麼樣、、.冷艷阿姨每年也要逃回東北娘家住幾天,讓方勉爸爸去接她。
   
   嘿嘿嘿,反正去東北玩玩阿!
   
   小白菜🥬台北那堆鳥事,她也想緩一緩,等回去再辦吧!
   
   啥鳥事?唉,懶得提了……
   
   &&&
   
   每次回北京,小白菜就迷上上淘寶,買買買,佬佬家堆了一堆紙箱。
   
   雖然是網購,也是要貨比三家啊……又買又退,高興就好。
   
   &&&
   
   宇宙巡航的時候,太空人要進入睡眠狀態。
   
   小白菜🥬想,等我睡醒後,就到目的地了吧……遠方的星系,一模一樣的人世糾葛。
   
   唉唉唉。
   
   過去、現在、未來;我們從虛空而來、總是歸於虛空。
   
   星系殖民。
   
   &&&
   
   反正小白菜搭方勉爸爸的車,沒事幹,天馬行空、奇麗想像吧!
   歌詞
   專輯列表
   新聞
   歌手介紹
   相關影音
   
   
   
   
   
   
   
   
   
   
   
   楊宗緯
   
   涼涼(& 張碧晨)
   
   電視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片尾曲
   
   作詞:劉暢
   作曲:譚旋
   編曲:韋國贇
   
   女:
   入夜漸微涼 繁花落地成霜
   你在遠方眺望 耗盡所有暮光
   不思量 自難相忘
   男:
   夭夭桃花涼 前世你怎捨下
   這一海心茫茫 還故作不痛不癢不牽強
   都是假象
   
   女:
   涼涼夜色 爲你思念成河
   化作春泥 呵護著我
   男:
   淺淺歲月 拂滿愛人袖
   片片芳菲 入水流
   
   女:
   涼涼天意 瀲灩一身花色
   落入凡塵 傷情著我
   男:
   生劫易渡 情劫難了
   折舊的心 還有幾分前生的恨
   還有幾分
   合:
   前生的恨
   
   女:
   也曾鬓微霜 也曾因你回光
   悠悠歲月漫長 怎能浪費時光
   去流浪
   男:
   去流浪
   女:
   去換成長
   
   
   男:
   灼灼桃花涼 今生愈漸滾燙
   一朵已放心上 足夠三生三世背影成雙
   女:
   背影成雙
   男:
   在水一方
   
   女:
   涼涼夜色 爲你思念成河
   化作春泥 呵護著我
   男:
   淺淺歲月 拂滿愛人袖
   片片芳菲 入水流
   
   女:
   涼涼天意 瀲灩一身花色
   落入凡塵 傷情著我
   男:
   生劫易渡 情劫難了
   折舊的心 還有幾分前生的恨
   
   女:
   涼涼三生三世 恍然如夢
   須臾的年 風乾淚痕
   男:
   若是回憶 不能再相認
   就讓情分 落九塵
   女:
   涼涼十里 何時還會春盛
   又見樹下 一盞風存
   男:
   落花有意 流水無情
   別讓恩怨愛恨 涼透那花的純
   合:
   吾生願 牽塵
   
   &&&
   
   早安❤下次見❤
(2019/08/04 发表)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oxun News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
所有栏目和文章由作者或专栏管理员整理制作,均不代表博讯立场